36種動物春滿打一動物是什麼,打一種動物(36種動物)

2021-03-30 15:20:31 字數 5825 閱讀 8755

1樓:而讀書唯一的

腿子,尖鼻子。

穿裙子,背屋子。(打一動物名) 鱉

一樣物,花花綠。撲**,跳上屋。(打一動物名) 貓

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打一動物名) 刺蝟船板硬,船面高。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 烏龜

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打一動物名) 魚

一星星,一點點。走大路,鑽小洞。(打一動物名) 螞蟻

腳兒小,腿兒高。戴紅帽,穿白袍。(打一動物名) 丹頂鶴

小小船,白布篷。頭也紅,槳也紅。(打一動物名) 鵝

長胳膊,猴兒臉。大森林裡玩得歡。摘野果,搗鵲蛋,抓住樹枝盪鞦韆。(打一動物名) 長臂猿

娘子娘子,身似盒子。麒麟剪刀,八個釵子。(打一動物名) 蟹

為你打我,為我打你。打到你皮開,打得我出血。(打一動物名) 蚊子

無腳也無手,身穿雞皮皺。誰若碰著它,嚇得連忙走。(打一動物名) 蛇

背板過海,滿腹文章。從無偷竊行為,為何賊名遠揚?(打一動物名) 烏賊

進洞像龍,出洞像鳳。鳳生百子,百子成龍。(打一動物名) 蠶

尖尖長嘴,細細小腿。拖條大尾,疑神疑鬼。(打一動物名) 狐狸

日飛落樹上,夜晚到廟堂。不要看我小,有心肺肝腸。(打一動物名) 麻雀

說馬不像馬,路上沒有它。若用它做藥,要到海中抓。(打一動物名) 海馬

姑娘真辛苦,晚上還織布。天色矇矇亮,機聲才停住。(打一動物名) 紡織娘

海上一隻鳥,跟著船兒跑。衝浪去抓魚,不怕大風暴。(打一動物名) 海鷗

白天一起玩,夜間一塊眠。到老不分散,人誇好姻緣。(打一動物名) 鴛鴦

小時像逗號,在水中玩耍。長大跳得高,是捉蟲冠軍。(打一動物名) 青蛙

有位小姑娘,身穿黃衣裳。誰要欺負她,她就戳一槍。(打一動物名) 黃蜂

2樓:匿名使用者

辛36動物算那一個動物

打一種動物(36種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著一條帶

住在大海里

身裡藏著寶

味美做好菜

打一動物字花36種動物

4樓:豹齋

數碼 文字 動物

名 數碼 文字 動物名 數碼 文字 動物名 1 光明 馬 13 音位 蜘蛛 25 天申 家貓 2 銀玉 蝴蝶 14 萬金 蛇 26 元貴 螃蟹 3 太平 金龍 15 逢春 孔雀 27 漢雲 牛 4 只得 野貓 16 坤山 虎 28 吉品 羊 5 安士 尼姑 17 榮生 鵝 29 佔魁 鯉...

5樓:匿名使用者

杖字花36個動物打那一個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開屏,江清月近人,

36種動物謎語大全

7樓:嚴倫慎申

龍「這個動物不稀奇,莊稼豐收立奇功。」光憑這兩句可以說是牛和龍,但結合;「一生住在大海底,有時也能不天雲。」傳說中的龍是住在海底的而且能上天入地,所以說是;龍應當不會錯。

8樓:玄秀英惠嫻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飯。(打一動物名)兔子粽子臉,梅花腳。

前面喊叫,後面舞刀。(打一動物名)狗小姑娘,夜納涼。帶燈籠,閃閃亮。

(打一動物名)螢火蟲一支香,地裡鑽。彎身走,不會斷。(打一動物名)蚯蚓一樣物,花花綠。

撲**,跳上屋。(打一動物名)貓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

(打一動物名)刺蝟肥腿子,尖鼻子。穿裙子,背屋子。(打一動物名)鱉船板硬,船面高。

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烏龜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

(打一動物名)魚一星星,一點點。走大路,鑽小洞。(打一動物名)螞蟻腳兒小,腿兒高。

戴紅帽,穿白袍。(打一動物名)丹頂鶴小小船,白布篷。頭也紅,槳也紅。

(打一動物名)鵝長胳膊,猴兒臉。大森林裡玩得歡。摘野果,搗鵲蛋,抓住樹枝盪鞦韆。

(打一動物名)

長臂猿娘子娘子,身似盒子。麒麟剪刀,八個釵子。(打一動物名)蟹進洞像龍,出洞像鳳。

鳳生百子,百子成龍。(打一動物名)蠶尖尖長嘴,細細小腿。拖條大尾,疑神疑鬼。

(打一動物名)狐狸為你打我,為我打你。打到你皮開,打得我出血。(打一動物名)蚊子無腳也無手,身穿雞皮皺。

誰若碰著它,嚇得連忙走。(打一動物名)蛇背板過海,滿腹文章。從無偷竊行為,為何賊名遠揚?

(打一動物名)烏賊日飛落樹上,夜晚到廟堂。不要看我小,有心肺肝腸。(打一動物名)麻雀說馬不像馬,路上沒有它。

若用它做藥,要到海中抓。(打一動物名)海馬海上一隻鳥,跟著船兒跑。衝浪去抓魚,不怕大風暴。

(打一動物名)海鷗小時像逗號,在水中玩耍。長大跳得高,是捉蟲冠軍。(打一動物名)青蛙白天一起玩,夜間一塊眠。

到老不分散,人誇好姻緣。(打一動物名)鴛鴦姑娘真辛苦,晚上還織布。天色矇矇亮,機聲才停住。

(打一動物名)紡織娘

9樓:德俊友鄺玥

36種動物對照表

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廣安-駱駝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仙鶴

10金官-烏龜

11九宮-畫眉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鴨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聖寺-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飛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刺蝟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鼠

此在36種動物裡指什麼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在36種字花裡指的是孔雀。

此:表示此時或此地。

在:〈動〉。形聲。從土,才聲。表示草木初生在土上。本義:存活著;生存;存在。

此在,意思是此時(或此地)草木初生在土上。

逢:遇到;遇見。

春:會意。甲骨文字形,從「艹"(木),草木春時生長;中間「屯"字,似草木破土而出,土上臃腫部分,即破土的胚芽形,表示春季萬木生長。

此在,會意:逢春。

36字花:逢春一一孔雀。

11樓:醫學院官郊

什麼意思 是說此在這兩個字嗎 還是什麼

36種動物謎語

12樓:介樹花弘詩

1、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虎

2、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18,上招--燕子

13樓:本起雲運鵑

謎底: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尼姑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鸕鶿

10金官-烏龜

11九宮-喜鵲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鵝

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火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貓頭鷹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14樓:愚禮進君

1姐妹兩個一個娘,一個圓來一個長,一個出嫁春三月,一個離家秋風涼21、板桂--螺獅;

2月寒江清夜沉沉,美人一笑千**,垂羅輕舞揚哀聲,城中白雪且莫吟19、三槐--猴;

3子夜吳歌動君心,動君心,冀軍賞,願作天池雙鴛鴦,一朝飛去青雲上9、青雲--鸕鶿;

4低頭轉面掩雙袖,玉釵浮動秋風生,酒多夜長夜未曉,月明燈光兩相照5十九乘十九,黑白兩對手,有眼看不見,無眼難活久6後庭歌聲更窈窕,館娃宮中春日暮,荔枝木瓜花滿樹,城頭烏棲休擊鼓7大哥開花毛毛蟲,二哥開花賣絲絨,三哥開花金牌樣,四哥開花結銅鈴12、有利--大象

15樓:明合英姒醜

1、---

坤山-虎

2、---

指南-燕子

3、---

正順-豬

4、---

萬金-蛇

5、---

明珠-貓頭鷹

6、---

日山-雞

7、---

佔魁-鯉魚

8、---

金官-烏龜

16樓:泥溫士詞

你是猜字謎,賭博的吧不用問了這種是沒答案的,這種字謎諧音,近以詞五花八門的,就相當於36選一猜它還不如玩賭博機那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友會相思,剛強不弱是男兒,有情有意來相見雲中高樓看不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田彼南山歲月多,種瓜種豆樂如何。

19樓:愛

你嘍苦命而你領你來領

20樓:匿名使用者

思愛一時不等閒,四季生育陽光燦。黑白分明何傲氣,萬里河山也知還。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 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釐米。

扁擔、標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米。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22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有關36種動物的謎底和答案

23樓:誠信信誠

a 一身毛,尾巴翹,不會走,只會跳。

b 小小飛賊,**是針,抽別人血,養自己身。

c 小小玲瓏一條船,來來往往在江邊,風吹雨打都不怕,只見劃漿不掛帆。

d 口吐白雲白沫,手拿兩把利刀,走路大搖大擺,真是橫行霸道。

e 坐也是坐,立也是坐,行也是坐,臥也是坐。

f 說他是條牛,無法拉車走,說他力氣小,卻能背屋跑。

g 小小年紀,卻有鬍子一把,不論誰見,總是大喊媽媽。

h 一肚子沒學問,開口閉口知道,瞧瞧這小傢伙,實在真是驕傲。

j 不管翻地或打洞,天生愛動到處鑽,鬆鬆土來施點肥,人人稱我為地龍。

k 似鳥又非鳥,有翅身**,一臉醜模樣,專愛夜遨遊。

答案:a:蚊子 c:鴨子 d:螃蟹 e:青蛙 f;蝸牛 g:羊 h:蟬 j:蚯蚓 k: 蝙蝠

春滿打一動物,春滿人間指什麼動物

春滿陽光 陽 羊 東方尚英 回答 36種動物春滿打一動物是什麼 腿子,尖鼻子。穿裙子,背屋子。打一動物名 鱉 一樣物,花花綠。撲 跳上屋。打一動物名 貓 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打一動物名 刺蝟船板硬,船面高。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 烏龜 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打一動物名 魚 ...

涼風打一動物名涼風打一動物名急用

涼風打一動物是丹頂鶴。1 丹頂鶴是鶴類中的一種,大型涉禽,體長120 160釐米。頸 腳較長,通體大多白色,頭頂鮮紅色,喉和頸黑色,耳至頭枕白色,腳黑色,站立時頸 尾部飛羽和腳黑色,頭頂紅色,其餘全為白色。2 丹頂鶴飛翔時僅次級和 飛羽以及頸 腳黑色,其餘全白色,特徵極明顯,極易識別。幼鳥頭 頸棕褐...

春風打一動物,春風猜一動物

當然是鴨子了,春風送暖鴨先知聽過嗎?157 3750?俗話說 春江水暖鴨先知 所以是鴨子 鴨子,春風送暖鴨先知 春風打一動物 春風打一動物答案是 龍理由是 春風,是指春天的風。春回大地是二月,而二月二是龍抬頭的日子。且龍可呼風喚雨。所以春風打一動物是 龍。鴨子呀 春風送暖鴨先知!猴子觀海,猴子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