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媽媽是誰,小米的姥姥是誰,小米的爸爸是誰?腦筋急轉彎

2021-03-30 15:20:31 字數 4079 閱讀 4996

1樓:瞳

小米的媽媽是花(花生米)

小米的爸爸是蝶(蝶戀花)

小米的姥姥是妙筆(妙筆生花)

【腦筋急轉彎】小米的爸爸和媽媽分別是誰?

2樓:阿斯頓

小米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米」。 小米的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

3樓:手機使用者

米的媽媽是花 國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腦筋急轉彎 米的媽媽是誰?米的爸爸是誰?米的姥姥又是誰?解釋一下

4樓:暮染回首

米的媽媽是花(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蝶戀花)

米的姥姥是妙筆(妙筆生花)

米的爺爺是爆米花(抱過米又抱過花)

米的舅舅是錦(錦上添花)

米的家鄉是魚(漁米之鄉)

米的老公是老鼠(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是蟲(米會生蟲)

5樓:嗿玩丶劇於

米的媽媽是花 國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米的姥姥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婆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爆米花 因為他抱過米也抱過花

米的舅舅是錦 因為錦上添花

米的老公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是小米 這個不多說了

米的弟和妹應該是糖和仁 花生仁花生糖!!!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花生果。

米的老家是魚 因為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炊 因為無米之炊

米的學名叫老鼠 稱為米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米的媽媽是花,花生米。米的爸爸是蝶,蝶戀花。米的姥姥是爆米花,即抱過米又抱過花

7樓:提問的小瀋陽

米的媽媽是花生,因為花生米。其他兩個不知道了

腦筋急轉彎,問米的媽媽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米的媽媽叫花

———— 花生米. 米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米的爺爺叫梁山泊,

米的奶奶叫祝英臺 —— 化蝶. 米的外公叫爆米花—— 抱過米,又抱過花

米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米的舅舅叫輝 ———— 因為妙筆還生輝

米的老公叫鼠 ———— 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叫小米 ————這個不用說了

米的弟和妹叫糖和仁———— 花生糖\花生仁嘛.米的老家是魚———— 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炊———— 無米之炊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希望你能滿意哈.謝謝!

腦筋急轉彎米的親人都有誰?

9樓:匿名使用者

米的媽媽是花 因為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爆米花 因為他抱過米也抱過花 米的舅舅是錦 因為錦上添花 米的老公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是小米 這個不多說了 米的弟和妹應該是糖和仁 花生仁花生糖!!!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花生果。

10樓:年書雁

米的媽媽是花 國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爆米花 因為他抱過米也抱過花 米的舅舅是錦 因為錦上添花 米的老公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是小米 這個不多說了 米的弟和妹應該是糖和仁 花生仁花生糖!!!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花生果。 米的老家是魚 因為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炊 因為無米之炊 米的學名叫老鼠 稱為米老鼠

米的媽媽,爸爸,外婆分別是誰?(腦筋急轉彎)

11樓:蘇嘉愛娛樂

米的媽媽是花,米的爸爸是蝶,米的外婆是妙筆。

解釋:米的媽媽是花是因為花生米,米的爸爸是蝶是因為蝶戀花,米的外婆是妙筆是因為妙筆生花 。

1、花生米

花生米是指去掉花生殼的花生仁,事實上是花生的種子,整個的花生叫做果實,莢果。但一般還是叫做花生米。花生本身是高能、高蛋白和高脂類的植物性食物。

2、蝶蝶,一般指蝴蝶,是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鱗翅目-錘角亞目動物的統稱,拉丁學名rhopalocera。蝴蝶的分佈很廣,種類繁多。目前已知除南極地區以外幾乎都有蝴蝶分佈,全世界已知的蝴蝶可分為十八科,20000餘種,中國有2000餘種。

3、妙筆生花

才思日進,比喻傑出的筆法或文筆。出自 王仁裕《開元天寶遺事·夢筆頭生花》:李白少年時夢見筆頭生花,從此才華橫溢,名聞天下。

比喻筆法高超的人寫出動人的文章。也諷刺寫作時誇大其辭,胡編亂造。

擴充套件資料

米,又稱大米(rice)。是禾本目禾本科稻屬植物的果實–稻穀經脫殼、碾磨粗皮後的成品,可食用。大米是人類的主要糧食之一,也是亞洲人的主要糧食之一,全世界約有二分之一的人口食用大米。

常見當作主食的地區在亞洲和各地唐人街。

大米原產於中國與印度,我國食用大米已有七千多年的歷史,七千多年前長江流域就有種植水稻並食用大米。

大米根據稻穀型別可分為秈米、粳米、糯米,根據季節收穫可分為早稻米、中稻米、晚稻米。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米,所以米的媽媽是花;蝶戀花,所以米的爸爸是蝶;妙筆生花,所以米的外婆是妙筆。

13樓:骸魘

米的媽媽是花 國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爆米花 因為他抱過米也抱過花 米的舅舅是錦 因為錦上添花 米的老公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米 米的兒子是小米 這個不多說了 米的弟和妹應該是糖和仁 花生仁花生糖!!!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花生果。 米的老家是魚 因為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炊 因為無米之炊 米的學名叫老鼠 稱為米老鼠

14樓:霖兒

米的外公叫爆米花---------抱過米,又抱過花 米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米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米的媽媽叫花 ———— 花生米 米的弟弟叫醬 ———— 花生醬 米的妹妹叫油 ———— 花生油 米的兒子叫蟲 ———— 因為米會生蟲的 米的舅舅叫輝 ———— 因為妙筆還生輝 米的大姐叫大米————因為大米比米大 米的姐夫叫老鼠————因為老鼠愛大米 暗戀米的人叫炊————因為無米之炊 米的學名叫老鼠————稱米老鼠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叫果---人稱花生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媽媽

是誰?---苞,因為苞米花; 米的媽媽是誰?---苞,因為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誰?

---蝶,因為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誰?---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誰?---苞米花,因為又抱過米,又抱過花 米的愛人是老鼠-----------,老鼠愛大米

16樓:異人

米的媽媽 花 米的爸爸 蝶 米的外婆 妙筆

17樓:百度使用者

米的媽媽是誰? 米的爸爸是誰? 米的愛人是誰?

米的外婆是誰? 米的外公是誰? 媽---花生米 爸是--蝶戀花 愛人---老鼠 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外公是爆米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媽,花生。

爸,蝶。

外婆,妙筆

19樓:薇薇

米的媽媽是花 米的爸爸是蝶 米的外婆是妙筆

20樓:那一抹清輝

媽媽是花,因為花生米,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外婆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21樓:百度使用者

花,是媽媽,因為有花生米。 爸爸是蝶,(蝶戀花) 外婆是筆(妙筆生花)

22樓:鉛筆小熙

米的媽媽是花——花生米米的爸爸是蝶——蝶戀花米的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23樓:輕吻

米的媽媽叫花 ———— 花生米 米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米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小米的爸爸是誰

24樓:小哲侃娛樂

小米的媽媽是穀子,小米的爸爸碾米機,小米的爺爺是老米。

小米老總是誰,小米的老闆是誰?

百教 沒有董事長,只設有ceo,雷軍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小米的老闆是誰? 土豆泥啊泥 小米公司的老闆是雷軍,小米科技就是他一手建立起來的。雷軍1992年參與創辦金山軟體,1998年出任金山軟體ceo。1999年創辦了卓越網。2007年,金山軟體上市後,雷軍卸任金山軟體總裁兼ceo職務,擔任副董事長。...

姥姥的剪紙是誰寫的

作者是笑源 姥姥的剪紙 為我們描述了作者有一位剪紙技藝高超的姥姥。說她普通,她實在又不普通。她手裡的剪紙會說話,會傳情,永遠牽動著作者的心,讓祖孫有了太多的回憶與快樂。說她不普通,她實在又很普通,每天洗衣 擇菜 淘米 餵豬,與所有的姥姥一樣,樸實平凡,日夜勞作,與外孫相濡以沫,有著濃得化不開的親情。...

王小蒙誰扮演的,鄉2王小蒙的媽媽是誰扮演的

王小蒙的扮演者 王亞彬 1984年出生於中國天津,6歲開始學習舞蹈。教育經歷 1993年至1999年就讀於北京 舞蹈學院附中中國古典舞專業。1999年至2003年被保送至北京舞蹈學院古典舞表教本科專業學習。2003留校工作至今。所獲獎勵 2001年參加全國舞蹈比賽,榮獲表演一等獎。2001年參加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