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掙錢很多嗎?都說外科醫生收入多,到底是多少啊

2021-03-29 14:31:46 字數 525 閱讀 3063

1樓:抄靜恬麥芸

小朋友,你的想法也是絕大多數醫學生,醫生的想法,醫生有錢又有面子,不管外科,內科,只要你肯把心一橫,出些歪點子,哪個都一樣掙錢的。不必學,有術就行。

本人是個退休病理學家兼法醫,一向在國外生活,各式各樣的醫生都見過,最掙錢的當然是最懂得商業化的開業醫生,真正從事醫學科學工作的都是教學,研究的書呆子,一般都是一生無憂無慮,但生活並不如會掙錢的富豪。還有一些從外國到這裡生活的醫生,因為有太多條例限制,學非所用,掙錢就不容易了。

事實上,醫學科學範圍廣闊,醫學與任何自然科學都息息相關,但是,什麼是〝生命〞,還沒有一個科學的定義。所以,除了掙錢之外,醫生的生活應當還可以過得更有興趣,更有價值和更有意義的。

2樓:李張楠楠

這個不好說,城市不同工資標準也不一樣呀。

外科醫生掙錢多?還是內科醫生?

3樓:元大師

相比較來說外科醫生掙的多些,但是前提是你的技術很過硬才行,二把刀子你就歇菜了。

外科醫生工作環境,外科醫生工作辛苦嗎?

當醫生是件很難的事,不僅要有很強的專業知識,還要有很強的與人交往的能力!現在的醫療環境有一點點改善,但大不如從前,而且臨床醫學專業現在很不好找工作。再者外科也分老多種,普外 泌尿外 骨外 神經外 心胸外 肝膽外等等,所以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喜好!醫生特別是外科大夫現在的收入主要包括 基本工資 獎金 夜...

外科醫生為什麼穿綠色的衣服,為什麼外科醫生做手術時穿綠色的衣服

綠色就可以避免讓沾上的血液不那麼明顯,避免所謂的視覺暫留,使用綠色可以避免醫生在開刀的時候,因為盯著紅呼呼的血液太久會眼花撩亂這樣的狀況 只有在手術時才穿綠色衣服的 一般人看到綠色,就想起生命力,為什麼?綠色的代表是植物,植物是地球上最有生命力的代表,這樣可以給病人帶來希望,給病人安慰,實際上,衣著...

想學臨床醫學外科,想當外科醫生,但是家裡面沒有醫院的關係,請問以後找工作進大醫院簡單嗎

您好,您如果讀到博士畢業,發了很多篇sci,最好有出國經歷,英語比較好,那除了國內最頂尖的少數醫院,如協和之類的,需要關係外,其他醫院入職基本沒問題,做醫生這個職業,特別是大醫院,關係沒有很多其他職業那麼看中,實力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第一學歷很高的話,在學校成績又優異,而且比較勤快的話,一般進醫院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