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磨砂玻璃的杯子能裝開水麼?就是那種那種不透明的玻璃的

2021-03-29 14:26:33 字數 5608 閱讀 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啊,玻璃的耐受溫度一千多啊,我用的就是磨砂的,放心用吧,沒問題,而且玻璃杯子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買的一個玻璃水壺,上面寫了最高溫度承受是60度。水杯也一樣,溫度高了,水杯內外出現大的溫差,玻璃又脆,容易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裝開水,跟磨不磨砂沒關係

4樓:

那要看你玻璃有沒有耐高溫處理,跟磨砂不磨砂沒啥關係,在學校裡還是用耐摔耐碰撞的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別糾結了 你還是換個塑料的吧 防摔

那種能夠透明、磨砂之間變化的玻璃是什麼?

6樓:破冰取水

你說的是電激化玻璃,雙層中空,裡面充氣,在不通電的時候是磨砂的霧化狀態,通電後(

專120v,240v),激化

為純淨屬透明氣體,玻璃也就完全透明瞭,日本的旭肖子做的比較多也比較好,在北京每年有1000多平米的銷售,我在會場的時候詢價大概是10000多一平米!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是以石英砂抄、純襲鹼、長石和石灰石等為bai主要原料,經熔du融、成型、zhi冷卻固化而成的非結dao晶無機材料。它具有一般材料難於具備的透明性,具有優良的機械力學效能和熱工性質。而且,隨著現代建築發展的需要,不斷向多功能方向發展。

玻璃的深加工製品能具有控制光線、調節溫度、防止燥音和提高建築藝術裝飾等功能。玻璃已輝僦皇遣晒獠牧希

8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玻璃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你家是普通玻璃那就可以去貼膜,就好象汽專車玻璃貼膜一樣,一片普屬通的玻璃貼了膜之後就可以變成像你所說的磨砂效果,顏色多種的,

一般這種都是專業人員來施工的,質量才***,**從每平方几十-幾百的都有,自然保證的年限也不一樣,

剛買的磨砂玻璃水杯該怎麼清潔才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鍋裡燒開水煮8-10分鐘,水燒開後不要開蓋直到它自然冷卻為止,再用洗潔精洗一遍就ok了。可以放心使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擠點牙膏放在牙刷上,伸進杯子裡,來回刷。注意,刷前只溼刷子,不能有太多的水

請問用玻璃杯子喝開水有毒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喝水時應該首選玻璃杯。

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玻璃杯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子裡,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另外,專家也提倡使用搪瓷杯子,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攝氏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那麼絕對 塑料杯子和玻璃杯子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只是這種有害物質的含量沒有危及到人的健康 尚且在國家標準允許範圍內的 就可以使用

13樓:田爺★本大王

玻璃性質很穩定,而水的溫度最高就100℃,達不到讓玻璃發生變化的溫度。所以在水沒有毒的情況下,用玻璃杯喝水不會中毒。

14樓:白色靡靡

相對比較.玻璃材料的器具是很健康的.因為玻璃的化學性質並不活潑.

但是長期使用玻璃杯喝開水容易讓水中難免有的一些含量非常少的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留在杯中.建議用些米醋刷洗.一年兩次即可.

15樓:略蒙卜爾

也不一定的 主要看杯子是什麼材料做的 ***不好

但是 儘量塑料杯子喝水 不是很衛生

相對來說 玻璃杯子是最好滴

16樓:

玻璃材料的器具是很健康的

喝水用什麼杯子好?

17樓:易書科技

每個人都有一個喝水的杯子,市場上杯子種類繁多,玻

璃杯、搪瓷杯、陶瓷杯、塑料杯、不鏽鋼杯、鐵杯、鋁杯等等,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我們去商場購買水杯的時候,各種各樣的杯子常常讓人眼花繚亂,尤其是那些顏色鮮豔、造型獨特的水杯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那麼,科學地講,選用什麼樣的杯子來喝水才是最健康的呢?

五顏六色的陶瓷杯很討人喜歡,但實際上杯子鮮豔的顏料裡有很嚴重的隱患。很多杯子內壁塗有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會溶解在液體中隨之進入人體內,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塑料杯子也不衛生。塑料的杯子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汙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孳生細菌,而且塑料杯中新增的增塑劑中往往含有有毒的化學物質,把熱水或開水倒進塑料杯子之後,有毒的化學物質就會稀釋到水中。因此要儘量避免用塑料杯子喝水。

喝水應該把玻璃杯作為首選。玻璃杯不只是通透好看,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才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完全不必擔心會喝到有害的化學物質,而且玻璃表面光滑,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且容易清洗。

玻璃杯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也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杯子每次用完最好即刻清洗,如果覺得太麻煩也應該每天清洗一次,最好在晚上臨睡前將杯子洗好晾乾。清洗杯子時,要杯口、杯底和杯壁一起清洗。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杯底要認真清洗,很多人平時都不會清洗杯底,這樣杯底就會有很多細菌及雜垢。

另外,脣膏不但含有化學成分,而且極易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和病原體,因此杯口如果殘留了脣膏,一定要清洗乾淨。

18樓:曹慧黃景

?最佳答案是玻璃杯,因為他

沒有那麼多的化學成分,其次是瓷杯,因為他主要成分是土,當然了,最差的就是一次性紙杯,不管是塑料的還是紙的,都含有很多甲醛,而且塑料杯一般情況下都是用**的工業廢料作的。

使用玻璃杯,如果不想炸的話可以在倒入開水之前放一個小勺(必須是鐵的)在杯子裡,因為金屬導熱,一般情況下就不會炸了,注意,這樣做之後小勺會很燙,小心。將新購的玻璃器具放鍋(冷水)裡煮沸一陣子,以後怎樣燙都沒事,建議用陶瓷杯或真正的磁化懷。

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另外,專家也提倡使用搪瓷杯子,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五顏六色的陶瓷杯甚是討人喜歡,可實際上在那些鮮豔的顏料裡卻藏著巨大的隱患,尤其內壁塗有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塑料中常新增有增塑劑,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用塑料杯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汙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孳生細菌。所以,專家提醒,在選購塑料杯時,一定要選擇符合國家標準的食用級塑料所制的水杯。

19樓:平優裘迎波

可以用玻璃杯,玻璃杯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子裡,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其次,專家也提倡使用搪瓷杯。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攝氏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什麼材質的水杯可以裝開水

20樓:宮主與木蘭

陶瓷、玻璃

、不鏽鋼都可以裝開水。一般不建議使用塑料杯,最好使用玻璃杯。

因為玻璃杯是最健康的,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害的重金屬及有機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透明材質清洗方便,不容易藏汙納垢。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鏽鋼杯

保溫效果最佳,又方便攜帶,食品級不鏽鋼(比如 304 鋼),其中滲出的鉻、錳等金屬也可以少到忽略。

2、陶瓷杯

陶瓷杯,能耐高溫,還有相對較好的保溫效果,是比較優質的杯具,但不方便攜帶。

3、玻璃杯

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

因為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我們就不必擔心有害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滋生。

4、pp材質水杯

pp塑料水杯採用的是聚丙烯,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和絕緣性,安全,對人體無害。製品能在100℃以上溫度進行消毒滅菌,在不受外力的條件下,150℃也不變形,裝沸水無壓力。

5、tritan(美國伊士曼pctg)、ecozen(韓國sk)水杯

這兩種材質的杯子環保,耐高溫,不含bpa,經久耐用,透明度和手感與pc相當,不過**比較高。

總結,陶瓷杯和玻璃杯最健康。

參考資料:科普中國《 為什麼「達康」書記上哪都拿著水杯呢?》

人民網《塑料水杯的健康祕密 飲水杯首選玻璃水杯》

22樓:張醫生養生說

喝水的水杯也有學問,你平時都用什麼材質的水杯來喝水?

新買的玻璃杯子怎麼處理才能喝水

23樓:獨一不二丶

新買的杯子可以通過以下處理手段進行杯子的簡單消毒處理:

1、在新買的杯子中倒入水和食醋的混合液,然後靜置一個小時左右,即可消除新買杯子中的氣味。

2、用洗潔精刷洗一遍新買的杯子,即可消除杯子中的氣味。

3、可以在刷完的杯子放在陽光下暴晒,即可消除杯子中的氣味。

4、可以在杯子中倒入煮沸的水,利用高溫來對水杯消毒。

5、經過沸水消毒的杯子,在通風處晾晒一段時間後,即可消除異味。

擴充套件資料:

玻璃杯的選購方法:

1、白度:對明料玻璃要求無顯著色澤。

2、氣泡:允許一定寬度、一定長度的氣泡存在一定的數量,而能用鋼針刺破的氣泡不允許存在。

3、透明疙瘩:指熔融不均勻的玻璃體,對容量小於142l的玻璃杯,長度不大於1.0mm的不多於一個;對容量為142~284ml的玻璃杯,長度不大於1.

5mm的不多於一個,杯身1/3的透明度疙瘩不允許存在。

4、雜粒:指不透明的粒狀雜物,長度不大於0.5mm,不多於1個。

5、杯口圓度:指杯口不圓,其最大直徑與最小直徑差不大於0.7~1.0mm。

6、條紋:距離300mm目測明顯的不允許有。

7、杯身高低偏差(杯身高低偏斜):一隻杯子杯身最高處與最低處的高度差不大於1.0~1.5mm。

8、杯口厚薄差:不大於0.5~0.8mm。

9、剪下印:指條紋或蜈蚣狀剪下痕,長度不大於20~25mm,寬度不大於2.0mm的不多於1條,超過杯底,或發白發亮,超過3mm的不允許有。

10、模印:杯身呈唱片紋路的隱印,平視明顯的不允許有。

11、杯身吸癟:指杯身凹凸不平,平視明顯的不允許有。

12、擦毛與擦傷:擦毛指玻璃杯與玻璃杯直徑的摩擦,在杯身留下失去光澤的痕跡,平看明顯的不允許有。擦傷指玻璃杯之間相互碰撞,在杯身表面留下的傷痕,發亮的不允許有。

請問玻璃加工行業中蒙砂玻璃磨砂玻璃噴砂

蒙砂工藝是化bai學法,基本上是du用蒙砂粉調製zhi成液體然dao後玻璃浸泡其中腐蝕形回成的蒙砂玻璃。而答磨砂玻璃和噴砂玻璃屬於物理法。工藝上是用噴砂槍或者噴砂機,將金剛砂噴在玻璃表面,利用金剛砂的切割力將玻璃打成蒙砂的樣子。區分上也很簡單,手感是不一樣的。蒙砂玻璃手感細膩均勻,而噴砂玻璃相對粗糙...

磨砂玻璃窗價格是怎樣的

磨沙玻璃和一般的透明玻璃差不多的,貴不了多少錢 家用窗戶的玻璃一般是幾釐米的?裝磨砂玻璃,單單磨砂玻璃是每平米多少錢的?家用窗戶玻璃一般5mm,但是不是標準的。磨砂玻璃沒有透明玻璃厚,稍微貴一點。具體 要看各地方了。地域不同 也不一樣的。一般30左右一平方。一般3 5毫米,裝磨砂玻璃每平40元左右。...

衛生間的門玻璃,用鑽石玻璃好,還是磨砂玻璃好呢

衛生間的門玻璃用磨砂玻璃好。一 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 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機械噴砂 手工研磨 如金剛砂研磨 或化學方法處理 如氫氟酸溶蝕 等將表面處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衛生間的門窗上面,其它的房間的玻璃也可以。二 鑽石玻璃colal t glass通過調整玻璃的化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