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13點21女寶寶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29 12:27:03 字數 2857 閱讀 4472

1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壬申 己亥 辛未

土水 水金 土水 金土

五行缺木火

2023年8月30日,農曆8月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姓陳。請指教 5

2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陳炳榮 三才 金土火 吉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六點五十八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3樓:日月同輝

2023年是公曆年份。你把公曆年跟農曆日

期混在一起說了?

你是說農曆己亥年八月初一日(己亥日)卯時吧!

今年八月初一還沒有到白露,所以還應該算是七月(壬申月);己亥日的卯時為丁卯時。

八字:己亥,壬申,己亥,丁卯(土水,水金,土水,火木)。

五行齊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問那些算命的才知道,普通人是不會知道。

5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癸酉

土水 水金 土水 水金

五行缺木 缺火 喜火貴姓

2023年八月三十號 農曆八月初一 六點四十一分鐘出生 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取什麼名字合適

6樓:簡而清

2023年8月30號(農曆八月初一),6:41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壬申(水金),己亥(土水),丁卯(火木)。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沒什麼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八月三十號 農曆八月初一 六點四十一分鐘出生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己亥日 丁卯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展騰(展翅騰飛)

展:五行屬火

騰:五行屬火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8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9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八月初一下午五點四十分五行缺什麼?

1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9月13日 17:00-17:59時 生肖為羊

(八字):乙未年 乙酉月 壬辰日專 己酉時五行屬個數:2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辰時出生的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復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製(公曆

bai):

2023年 9月 3日 8時

0分生日(農曆): 戊午du年 八月zhi 初一 辰時

八 dao

字: 戊午 庚申 戊辰 丙辰

五  行: 土火 金金 土土 火土

納  音: 天上火 石榴木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4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00,火2.00,共計5.00分;〖異類得分〗:

金1.94,木0.64,水0.

84,共計3.41分;〖差〗:1.

59分;〖綜合旺衰得分〗:1.5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11月初一晚上8點17分鐘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丁卯日 庚戌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一晚八點十七分的生辰八字:己亥,乙亥,丁卯,庚戌

五行齊全,八字喜火,

2023年八月初一下午四時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15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

bai9月14日16時0分 今年虛歲du12歲 年命:泉中水 生肖zhi:屬猴 星座:**座

◇ 你的生辰八dao字命盤專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18 23出生的女孩取名字叫什麼好 姓儲 請問五行缺什麼 越詳細越好

2012 年 09 月 16 日 18 23 時生此八字五行缺火,喜火水,忌金土。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火水者吉,儲麗茵五行 金火木 麗表示好看 漂亮 麗爾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麗字的五行屬性為火。茵表示茵蘊 茵茵 綠茵茵,意義優美。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8 19 12,五...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六點五十八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2019年是公曆年份。你把公曆年跟農曆日 期混在一起說了?你是說農曆己亥年八月初一日 己亥日 卯時吧!今年八月初一還沒有到白露,所以還應該算是七月 壬申月 己亥日的卯時為丁卯時。八字 己亥,壬申,己亥,丁卯 土水,水金,土水,火木 五行齊全。這個得問那些算命的才知道,普通人是不會知道。己亥 壬申 己...

2023年農曆八月初五下午四五點出生命裡缺五行中的哪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生辰八字,甲戌狗年,癸酉月,己亥日,壬申時。屬山頭火命,座,己土生人,五行缺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 幫助到你,謝謝 1994年8月5日 農曆 的五行屬性是什麼?謝謝!農曆一九九四年八月初五日 八字 甲戌 癸酉 己亥 日主己土,也就是說你是己土命。山頭火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