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六點五十八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2021-03-29 04:33:14 字數 2496 閱讀 2265

1樓:日月同輝

2023年是公曆年份。你把公曆年跟農曆日

期混在一起說了?

你是說農曆己亥年八月初一日(己亥日)卯時吧!

今年八月初一還沒有到白露,所以還應該算是七月(壬申月);己亥日的卯時為丁卯時。

八字:己亥,壬申,己亥,丁卯(土水,水金,土水,火木)。

五行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問那些算命的才知道,普通人是不會知道。

3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癸酉

土水 水金 土水 水金

五行缺木 缺火 喜火貴姓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13點21女寶寶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壬申 己亥 辛未

土水 水金 土水 金土

五行缺木火

2023年八月三十號 農曆八月初一 六點四十一分鐘出生 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取什麼名字合適

5樓:簡而清

2023年8月30號(農曆八月初一),6:41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壬申(水金),己亥(土水),丁卯(火木)。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沒什麼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八月三十號 農曆八月初一 六點四十一分鐘出生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己亥日 丁卯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展騰(展翅騰飛)

展:五行屬火

騰:五行屬火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七上午8點5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七上午8點58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乙巳日 庚辰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忌金。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六中午十二點五十出生的男孩 五行缺什麼

8樓:學易弘易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六中午十二點五十出生八字:己亥,壬申,甲辰,庚午。五行:土水,水金,木土,金火。五行齊全。八字弱,木水為喜用。

農曆2023年11月初九下午6點十五分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啥?

9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乙亥 乙亥 乙酉

土水 木水 木水 木金

五行缺火

10樓:透地60龍

2023年,十一月,初九,下午6點十五分

己亥年,丙子月,乙亥日,乙酉時

土水,火水,木水,木金

五行齊全。

11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乙巳 乙酉

土水 木水 木火 木金

五行俱全 喜土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七下午三點五十七出生的男娃缺什麼?起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七

下午三點五十七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乙巳日 甲申時

五行齊版全。金木水火土什權

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展騰(展翅騰飛)

展:五行屬火

騰:五行屬火

13樓:邢新年

八字:己亥 壬申 乙巳 甲申

五行:土水 水金 木火 木金

五行齊全,缺姓氏

2023年農曆八月初二下午兩點半出生男寶寶生辰八字是啥?五行缺啥?怎麼算? 5

14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8月 31日 14:30(農曆)己亥年 八月 初二 未時

八字: 己亥, 壬申, 庚子, 癸未

五行: 土水, 水金, 金水, 水土

日主五行屬庚金命

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15樓:陳大書記

八字喜土,金。就以金土屬性的字起名字。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

16樓:華源家園

缺木缺火

八字缺木缺火

2023年8月30日,農曆8月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姓陳。請指教 5

17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陳炳榮 三才 金土火 吉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13點21女寶寶出生五行缺什麼

己亥 壬申 己亥 辛未 土水 水金 土水 金土 五行缺木火 2019年8月30日,農曆8月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姓陳。請指教 5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陳炳榮 三才 金土火 吉 2019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六...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一下午18 23出生的女孩取名字叫什麼好 姓儲 請問五行缺什麼 越詳細越好

2012 年 09 月 16 日 18 23 時生此八字五行缺火,喜火水,忌金土。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火水者吉,儲麗茵五行 金火木 麗表示好看 漂亮 麗爾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麗字的五行屬性為火。茵表示茵蘊 茵茵 綠茵茵,意義優美。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8 19 12,五...

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二月初一下午五點零八分生的,名為張曉慧

姝楹文天祥 古樂府 赤瓊曲里長眉青,頭上更有瑤池君。六九五十四東風,西蟠桃花花未紅。我姓林,請高手幫我的女兒取個名字,05年3月初一下午五點零八分出生的,屬雞,想取四個字的名字,文學點的 我不懂陰陽五行,不能按生辰八字起名,我起的名字是 林楓霞瑞。二零零九年二月初三下午五點零八分出生的怎麼取名子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