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P8程式設計師34歲年薪170萬,這在北京而立人群中屬於什麼

2021-03-29 11:28:22 字數 1007 閱讀 1668

1樓:豆子出沒

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統計各地資料後發現,許多一二線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仍然保持較快增速。其中,2023年上半年,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860元,同比增長8.9%。

這裡涉及到一個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可支配收入一般用來代指人均居民可制配收入,而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是指居民可用於最終消費支出和儲蓄的總和,即可以用於自由支配的收入。由上資料可以知道北京僅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已達33860元。

我們再看阿里程式設計師年薪170萬,出去不分獎金補貼也差不多每月有12萬的收入,但浙江雖暫未達到北京的水平,但相應的也是一個較高消費水平的一線省市。但其實浙江近年來發展迅速,尤其g20峰會之後更是快速發展,據資料2023年浙江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840,居全國第一,這樣一比較相應的北京的人均收入就少一些了。

不論怎樣,在我看來,這兩者無法比較,因為相應的而立之年的在北京打拼的太多,可能以及事業成功,也可能仍然蝸居,為生存煩惱。但是可以把年薪170萬的程式設計師放到整個北京人群去參考,的確相應的肯定是屬於中等水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的話,這樣的水平算是中等水平,工資也算是非常高的了,比一般人好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4歲年薪170萬應該算是比較高的收入了吧,在北京的話差不多中上等那樣子。

4樓:淚殤夜影

阿里p8程式設計師34歲年薪170萬,這在北京而立人群中屬於中等水平的吧。

5樓:clx詩意

我覺得算是中等水平吧,畢竟在北京這個競爭力這麼大的城市,大家都是需要靠本事賺錢的。

6樓:小張帶你看歷史

收入已經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不得不說,北京這個首都收入高的人多的是

7樓:小太陽

我覺得這個水平真的都是看在什麼地方咯,主要就是在北京那種地方,其實也還好吧。

年薪170萬阿里P8徵婚男,正常要求,為何被狂噴為「鳳凰男」

一個是愛情和婚姻應該如何要求,另一個是如何判斷收入水平。在現代社會,除了自由戀愛,約會也是通向婚姻的主流渠道。在相親之前,男人和女人互相提出各種條件是正常的。然而,條件與其他條件大不相同。需要區分的是,一些條件用於頂級選擇,而另一些條件用於篩選。什麼是篩選,我認為,如果有30 到70 的人符合條件,...

24歲,還能從初級程式設計師做起麼,24歲才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是不是太晚了

當然可以,問題的關鍵是你喜歡不喜歡這份工作?程式設計師的話也是吃青春飯的,你要做好以後的職業規劃,大部分人畢業走上社會都差不多23 24歲這樣子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看天賦 24了,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懂的人,或過來人有什麼建議或意見嗎 50 對於像你一樣,24歲,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的人,我的建議只有...

程式設計師是青春飯40歲後怎麼辦,為什麼說程式設計師是吃青春飯的?40歲後為啥幹不動?

加米穀認為至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鍛鍊身體,保持健康。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哪行哪業,一個健康的身體都是最重要的,尤其是it網際網路行業,久坐成了我們的通病,還記得 996icu 麼?一有時間,我們就該 走出去 動起來 2 選一個行業,不斷專研,培養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培養自己的 不可替代性 只有你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