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準備買一棟三層的別墅,可有廢棄的工廠的煙筒正好對著我家,風水怎麼樣 要具體點的

2021-03-29 11:03:58 字數 5427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煙筒只是外巒頭的影響,這些在建築風水學上不算得嚴重的形煞影響.

家宅的購買懂得就如投資一樣,不懂得家宅的風水要求,就如將一千萬放進火爐一樣,化為烏有.

所以購置樓房,單元,別墅都好,都以家宅建築格局進行全面專業分析才可以購置.我過去炒樓,將自己家鄉整個城市所有樓盤全部行遍,家宅的宅運,興建時間和朝向的影響關係,家宅的建築格局吉凶定位.真真正正合格都只有幾套戶型而已.

目前國內的建築設計師都是以歐陸風格設計為主,追求的是設計的新穎感,美感,豪華,但按專業的建築風水,多數都是不合格,甚至是不完美的.

簡述幾句家宅的建築設計要求.也可以作為你對自家樓房的分析.

四大吉位興建廚房,大門,臥室.

臥室建築面積達至18-20平方米,開門儘量不衝窗。

家宅房門不要大於,高於大門。

宅大不宜配小門,宅小不宜配大門,要相應匹配。

四大凶位興建廁所,或其它位置,包括客廳,飯廳,樓梯,玄關走道均可.

家宅西北方乾位,座山位,**,忌興建廁所,廚房.

廚房上層忌興建臥室,廁所下層忌興建臥室.

臥室內忌興建套間廁所.

任何們忌衝任何門.包括大門忌中任何門,廁所門忌衝任何門,廚房門忌衝任何門.

大門忌衝視窗,大門忌衝陽臺,大門忌衝房門再衝窗,大門忌衝玻璃推拉門再衝陽臺。

家宅大門門框施工時一定準確有羅盤定位,不要踏界,不要兼卦,否則大事不妙。忌兼卦中的陽卦相兼,忌陰卦相兼,最忌踏卦相兼。否則以凶宅而論。

下面詳細給一個購買樓房的幾點細膩要求.

不要西面屋.大門朝西的為太陽西斜的時候,宅運和健康運比較差.

正東可以選擇,三陽啟泰.日旭東方,象徵上升.

《購樓風水要注意如何幾點:一個是家宅門向的地運問題,另一個是樓層的所購,再一個就是家宅入夥儀式的講究》

大門是家宅的主要地運,是最主要的影響部分,大門的座向不同,所影響家宅運氣都不同.無論家宅在短期內或長期長突然聚變,運氣變差,人事不得,健康下降,財運下降,疾病纏綿的話,家宅的風水就定出現了問題,因為每20年為一個地運,所以家宅的座向所影響的地運不同,如不妥善對待家宅的主食爐灶從而影響地運的改變,家宅的動氣就會一定出現如下四種家宅運勢.

「旺財旺丁」100分,50分財50分健康,家庭成員很健康,和諧,遇事很順利,沒是非,沒爭鬥,財運特別好。

損財傷丁0分都沒,負分,家庭成員健康下降特別嚴重,重則死亡,大病,長期病,財運特別差,任何事情都不順景,做生意的企業嚴重的會走向倒閉。

「旺財不旺丁」:50分,家庭成員在外創業,工作上的財運很好,但成員的健康運稍差。

「旺丁不旺財」:50分,家庭成員健康運好,但在外創業,工作的財運馬馬虎虎,平平淡淡,其本維持生活。

購樓最基本要求:每二十年轉一次地運,也代表家宅的運氣是二十年變動一次的,有旺健康不旺財局(旺丁不旺財50分,),有旺財不旺健康局(旺財不旺丁,50分),有旺健康又旺財局(旺財旺丁,100分),最後一個是不旺健康也不旺財(易稱損財傷丁,0分不旦止,負分,最差的一個).

所以買屋,建屋是考慮地運,最首要的是看興建至入夥這一時間的準確時間.也就是所購樓房的最首要的因素.

建築格局要配合四大吉凶方定位配置為宜,至於宅卦影響力不大.因為家中成員並不是全部同一命宮之人.只要吉位興建大門,臥室,廚房均可,凶位再作廁所,或者其它位置.

還要考慮玄空飛星的天門與地戶分配.

目前是下元八運(2004-2023年),五行屬土,24山座向,有四個方位是旺財旺丁.所以進入八運購屋,我只列出四個最好的方位.

首先,看大門的座向,這個座向的學問很多人都不懂易學,都用了窗作座向,這是極大的錯誤,任何一家的大門都要進來的第一個大門為座向,如果你是業主,也就是代表整幢樓都是自己的,那就你整幢樓的大廈門做座向,如果你是單元其中的一戶,就有單層單元的首進之門作座向,如果是單元裡其中一個合租使用者,那就用房門來作座向.

所以分析八運的旺財旺丁的四個方位有,向西北座東南,向東南座西北,向西南座東北,向東北座西南.這四個方位是旺財旺丁的.

其中,並不是每個卦都是旺財旺丁.因為每個方向只有兩個卦是旺財旺丁的,其中一個是損財傷丁的.

八運樓房購置方向:2003-2023年內購置,或者興建到入夥儀式為生效時間

旺財旺丁,100分,大吉:座未向醜,座醜向未,座亥向巳,座巳向亥,座巽向乾,座乾向巽.

損財傷丁,0分都沒,還要負分,大凶:座戌向辰,座戌向辰,座申向寅,座寅向申,座坤向艮,座艮向坤.

旺財不旺丁,50分:座丙向壬,座庚向甲,座癸向丁,座乙向辛,座卯向酉,座子向午.

旺丁不旺財,50分:座壬向丙,座甲向庚,座丁向癸,座辛向乙,座酉向卯,座午向子.

再說明一下,丁的意思跟生男丁,女丁沒關係的,丁是代表健康的意思.

在購樓不能要的樓屋是5樓和15樓的,這都是一層不好磁場的樓層.煞氣很重的.樓層最高,那空氣氣流就比較稀薄,長期就影響呼吸系統的問題.

樓層過低,陰氣太重,長期居住會造成骨,泌尿系統等問題.而不利男性.

一六共宗,為(水)居北 1、6、11、16、21、26......

二七同道,為(火)居南 2、7、12、17、22、27......

三八為朋,為(木)居東3、8、13、18、23、28......

四九作友,為(金)居西 4、9、14、19、24、29......

五十居中,為(土)居中5、10、15、20、25、30......

比如說如果你生於的年份生肖屬土

那就選擇火生土的樓層,就要金的樓層:為(火)居南 2、7、12、17、22、27......

忌要損財傷丁的屋子,正西屋子也不要.

五行學說,別人生我,克我,叫克入,即生自己財,我生別人,克人,叫克出,所要克自己的樓層,或者生自己的樓層均可。

還有最重要的儀式要告訴天下人:新屋子的入夥儀式要搞得風風光光,好好看看,千萬不要輕易忽略,入夥也是地運的正式標誌,所以要買新的爐,新的鍋來進行入夥儀式。而且爐要買好的,貴的,牌子貨。

因為一間屋子進去的時候是使用煤氣爐,而且一進去入夥後走的地運是旺財旺丁局的,突然在使用煤氣爐的過程中,買了個普通的爐子,一下子維修也不修就把它丟了,換了個新的,那恭喜年,這20年一個地運的旺財旺丁局變得損財傷丁,一直走到這20年的地運結束,信不信由你們,不過這要事情我已經用幾千年的經歷已經驗證過的。最好就要相信我,旺財旺丁的爐頭千萬不要換,一直使用下去,如果壞就只能維修,爛得不得了,也是維修,就算把所有零件換光了,不能整個換走,最少剩餘個爐殼。這是地運最講究的因素。

那就爐灶不能忽視的。所以我一直很建議別人買品質最好的爐子。

2樓:吾欲日汝久已

那得觀察 那工廠的煙囪離你家的遠近程度 如果近的話 風水當然不好 可以在

對著煙囪的哪個方位掛麵鏡子 將煞氣反射回去

如果實在靠的太近的話 建議還是別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在大門的朝向就沒問題。

風水知識客廳窗外有一個廢棄的煙筒有什麼說道嗎

4樓:送福緣

窗戶忌正對高塔等尖形物體

對家人健康不利,容易發生意外事情。化解; 八卦鏡丶桃木劍。

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怎麼樣 30

5樓:愛厲久fay老師

有沒有哪位師傅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到底是穿堂煞還是一箭穿心煞fibo有沒有哪位師傅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到底是穿堂煞還是一箭穿心煞

風水問題 我家大門斜對著鄰居家的煙筒,請問有影響麼?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高筒煙囪被視為火廉煞,獨陽煞。不正對入戶門,不正對主臥窗,就關係不大。相距遠者,中間有別戶擋者,都不成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對,沒有關係的。

前面房子的煙筒對著正對著我家大門風水犯賤有什麼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風水佈局不吉,

家中易發生意外事故,

農村住宅風水100條禁忌鄰居家煙筒對我家廚房門好嗎

9樓:天師除邪

煙筒對廚房身體不健康,農村居宅別說100條禁忌,搞好正宅,廚房,大門三吉,說明這都是有威望之人,世無白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著哩,這叫雙紅,就是你們家的煙火由他們家人給你催旺。

近對著我家院子中間有一煙囪對風水好嗎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近對著我家院子中間有一煙囪對風水好嗎————如果認為不好,可以在家大門上方掛紅旗?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說得過去。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

這個房子的南向兩個臥室和一個客廳都對著前邊別墅的煙筒,這樣的房子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6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的樓頂屬於金字煞,影響比較大,窗戶那裡掛五帝錢化解。

13樓:易俠大表哥

別墅的煙囪能有多大的煙,不要緊的

買的房子東邊隔一條河一條馬路邊上就有三座骨灰塔,這個風水怎麼樣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骨灰塔隔著河流和路的,和你所說的房子風水好不好沒有關係的。

房子風水好不好要看近處的周圍環境。

樓層,戶型格局,傢俱擺設這些情況才是關鍵性的。

換句話說,即使真的有什麼影響,你也不能把你所說的那些骨灰塔弄走的,本來也沒有什麼關係的,所以你不用在意的。

你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是自己內部的那些環節,把握好自己內部就算是不錯了。外部的大環境你買了之後就沒有什麼好考慮的啦!

你那些鄰居家也是你所說的這些情況的,但是你家風水和鄰居也不是一回事的啦!

一棟三層別墅全部裝修好需要多少錢翱

一棟三層別墅全部裝修好的話,如果選擇權,裝修費用主要花費在主材料上面,其中設計費,施工費,管理費產品費和家居配置費這些全包括的話,一般在120萬到180萬左右。如果說是業主要求高傢俱選擇貴重的費用相對會更加高一些。所以這些需要提前瞭解裝修的檔次是哪種,這樣會比較好計算。1首先需要看面積,目前大概每平...

請高手幫忙設計一棟三至四層或三層半的小型單體別墅(南北方向

別墅 villa 口 雙拼 two family house 日 排屋 town house 目 排屋有公攤面積,中間有共體牆。別墅是沒有公攤面積的,別墅花園佔地面積在房地證上有土地使用權面積的。別墅的買賣雙方合同一般都有註明 1 本商品房戶型為 別墅 2 獨立別墅所屬地塊 包括別墅佔地 佔地面積?...

在農村建一棟300平方米的2層獨棟別墅加裝修大約需要多少人

那得看是在那個地方了,現在農村很多地方建樓房一般的都得30萬左右 在農村建一棟別墅需要多少錢 截至2020年1月22日。因為工地的工價 材料費用不同 建築面積不同,自然成本也不一樣。平均下來一棟200平方米的別墅造價在30萬左右。建築材料的成本可以說是自建的最昂貴的成本,材料的質量差別很大。按照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