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48v20ah電池換成48v30ah的電池,控制器和電機有影響嗎

2021-03-29 09:18:59 字數 2690 閱讀 8388

1樓:海角t天邊

沒有影響,只要電池的電壓都是48v,控制器和電機就不需要更換,容量換成30ah,儲存的電量更多,跑的里程更遠

電瓶車48v20ah能換成48v30ah的電池嗎?電機是500w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池容量大一點,但是動力嘛還是起點作用的, 看你了 想花錢沒人不讓你花吧

3樓:你就是2傻

20ah 和30ah只是容量差別。難道用大瓶子裝的酒就不能喝了嗎?換大的跑的遠啊

4樓:心悟無語

不知電流對控制器有影響嗎

48v的電動車用的是48v12ah的電池,換成48v20ah的電池,有什麼變化?對控制器、電機有什麼影響沒?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池確有20ah,可以增加行使里程40%。

對其它的都沒有任何影響,因為電壓沒有變,只是電池的容量大了。

6樓:潘正之

對控制器、電機沒有什麼影響,跑程多30公里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原裝充電器有影響,充電時間變長了,建議換個20安的充電器,其他沒影響,變化就是里程多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的話 就是 行駛里程更遠 電量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騎行的時間長一些,對控制器,電機沒有影響。

電動車電池是48v20a的,可以換48v80a的電池嗎?電機和控制器有什麼影響嗎?

10樓:

沒有必要那麼做吧。否則,需要改控制器和電機的,而且60v200a電池,自重多大啊。保養好20a的電池,正確充電,確保輪胎氣壓,續行里程至少50公里以上了。

標配48v12ah電動車能換成48v20ah的電池嗎?

11樓:風嘯無名

可以的。

bai電動車用48v12ah的電池可du以替換zhi48v20ah的電池,由於12ah的電池容量dao小,在一版個充電週期中行駛距離權會縮短,但不會不會對電動車的電機產生不良影響。

能與電機匹配的電氣引數是電池的電壓,只有兩者的額定電壓相同,才能保證電機安全正常運轉。

電池是電動車的能量源。電動車之所以能跑起來,是電池源源不斷地向電機輸送能量。但持續多長時間,就取決於電池的容量。

12樓:禽祖酆偉毅

可以。只要電池

來電壓一致,車輛源的電機就可以正bai常工作;

首先要保證電池的du物理尺zhi寸和原電池一致,也就是dao說電池還能穩固地裝到車上;

換電池後車輛可以得到更長的續航里程;

但是要把電瓶充滿的充電時間會延長很多,建議把充電器換成容量更大的型號。

原來我電動車用的是48v20ah的電瓶可以換成48v30ah嗎

13樓:程克學習

可以的。也只能增大ah。如果把48v換了就不可以了。

14樓:辰生明

答:完全可以換,只是要電池殼子裝只下就可以,路程還比以前的幹得遠,

15樓:小余車行

只要放得下電池就可以

16樓:之沾花不惹草

不能 有的電線不行會燒

48v電動車電池可否更換成60伏,對控制器和電機有影響嗎?

17樓:夢奴阿煩

你這是屬於改裝車 對電機和控制影響不大 但是速度明顯快了10碼左右

18樓:波波阿肯

增加十二伏對電機沒有影響。

電動車20a電池能不能換成12a的電池對控制器電機有影響麼?都是48v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20ah的電池是可以換成12ah的電池的,對控制器、電機沒有影響,只是電動車行駛里程會降低(電池容量越大,行駛里程越遠)。

我的電動車48v的電池 把48v350w的電機換成了48v800w的電機 控制器也換成48v800w的了 怎麼速度還是30碼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提速度嗎?你搞錯地方了,電機控制器可以不動,就加一塊同型號的電池,是一塊不是一組哈,串聯,使之電壓升高,這樣速度可以提高20%左右,充電器得換60v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來換控制器的話源

你換成10000w也不會提速,

48v電動車bai提速有很多du辦法,唯獨zhi你這種辦法不能提速,48v控制dao器的輸出電壓跟電流就那麼大,再換控制器也沒用,你可以只花幾毛錢提速,也可以花幾塊錢提速,也可以花幾十提速,唯獨你換控制器花這一百多不行。幾毛錢的辦法就是在鑑頻輸出埠並聯一個1k的電阻(有部分控制器沒有鑑頻,只有一隻晶振,這個只需要把並聯的兩隻電容換掉即可)這樣你的電動車就可以提高15碼速度。幾塊錢就是你將時鐘整合塊再加一塊,這樣你的電動車開關管就會加快一倍的速度,只要電流跟得上,理論上速度可以提高一倍以上!

幾十塊錢就是加一隻二手原電動車類似的電瓶直接串在原電瓶組就可以提高10碼左右。

電動車電池引數48V20Ah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48v是電池輸出的額定電壓時48伏 20ah是指電池的電容量為20安每小時,可以換算為版48x20瓦每小時 就是說如果你電動權車發動機的功率如果為100瓦,這電池可供其使用48x20瓦小時 100瓦 9.6小時 大概是這樣,物理電學的知識我記得不大清楚了,拋開很久了,錯了別見怪 電動車電池的48v2...

48v20ah的電動車電池可以行駛多少公里

48v20ah的電動車新電池的話,可以行駛50 60公里,舊電池的話,可以根據行駛習慣計算出來。對於48v20ah的電動車,如果想要跑的更遠,可以多加一組電池,也可以使用現在的新型電動車充電器,比如新型並聯電車充電器,像48v20ah的電動車一般2 3個小時就能充滿電,而且因為採用並聯充電,電瓶的電...

雅迪電動車充電器48V20AH是多少瓦

一般情況下充電器不標註多少瓦。48v是充電額定電壓,20ah是充電器的最大電流,20 每小時。電動車一般用多少伏充電器 一般是復48伏的充電器。電動制車充電器充電過程中,功率不是恆定不變的,開始階段功率較大,隨著電池電量增加,充電器功率逐漸變小,等到轉綠燈後,充電器功率變得很小了。一般給48v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