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跟螞蟻差不多,有翅膀的,剛在我身上發現了一隻,隨後陸續又在床腳邊發現了兩隻

2021-03-29 08:10:42 字數 2253 閱讀 3090

1樓:邪影魔眸

臥槽,快點弄死這東西,屬於蟻類,因為不是專家分不清是雄的還是雌的,總之屬於蟻后或雄蟻,能弄出一大堆螞蟻來,最近中國出現了許多新品種螞蟻,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這貨我見過

我在床上突然發現了一隻蟲(帶翅膀、想蜜蜂,又像螞蟻,尾部還有針)這是什麼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裡熟稱「飛螞蟻」,有一種比較黑的是有毒的既咬人又扎人,還有一種是黃的,這種毒性非常小,**不好的碰了會起疙瘩,這種雨後夜晚在燈光下出現的比較多,像飛蛾一樣,不過壽命不叫短。

3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的蟲子一般**蟲 吸血的 你試試

4樓:小木袋

你可以把**發上來嗎?描述太簡單了……

家裡看到一隻長得像螞蟻、但是有翅膀的蟲子,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啊,求

5樓:算了隨便寫一個

這個我也見過 飛蟻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

家裡有個蟲子。身體好像螞蟻,但是有翅膀。黑色的,會飛。跟螞蟻差不多一樣大。看起來就像會飛的螞蟻,這

6樓:_sunshine_木木

有兩種,一種就是飛蟻;另一種叫隱翅,翅膀很透明,分泌液有強酸性,在人身上爬過先是紅斑,好了之後會留下暗色斑。

【防治辦法】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裝些水,放在開飲機旁地板上,之後螞蟻就不在開飲機出現了。

3,把不用的蛋殼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點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殼用碎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

5,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

6,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有驅逐螞蟻的作用。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用再用水擦拭乾淨。

8,可以香水直接噴灑。

9,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

7樓:大大番茄汁

這些是白蟻的生殖蟻,雨天傍晚不要讓它們飛進家裡,母蟻會鑽進角落裡變成蟻后,它們會在你家建立白蟻王朝

8樓:愫孋

是不是果蠅,蔬菜水果腐爛的時候會有這種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什麼都得弄死管它嗎

10樓:睜開眼睛

隱翅蟲,拍爛後如果碰到**會造成劇烈腐蝕,劇痛,愈後不會留疤。

11樓:夢裡夢外有多少

大螞蟻 總之是螞蟻的老大 別被它叮到了 很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螞蟻 最討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雄蟻,雌蟻都會飛的。

14樓:藍天的飛翔歲月

母蟻?這東西很危險。被叮到比被一般蜜蜂叮還要厲害

15樓:羅培娜丶

蟻后,在下蛋哺育前都會有翅膀,等下蛋之後,就會把翅膀脫掉了,我見過很多這種螞蟻,我家沙盒子裡養過!

16樓:百度使用者

飛螞蟻我們家鄉這樣叫的,這螞蟻多了地話會很臭!最好一巴掌拍死!他下蛋挺快的!

17樓:緣起緣滅

那確實是螞蟻,我也見過沒事

18樓:金色向陽葵

管丫是什麼,第五批伺候

在家裡有一種黑色的蟲子,有翅膀,沒有明顯的觸角,大的跟螞蟻差不多大小,也發現了幼蟲 特別小。遇到光 5

19樓:戎漁

是白蟻,下雨天或許潮溼的天氣就喜歡往有光的地方跑,燈光了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蟻吧~注意防蟲和建築的防白蟻治理

這是什麼蟲子,像螞蟻一樣帶翅膀的,咬人

21樓:

這是飛蟻。飛蟻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辨別螞蟻和白蟻的方法很簡單,螞蟻觸角是像膝蓋一樣,白蟻則是1根直條。白蟻不屬螞蟻類。飛蟻出現於晚上,是燈光愛好者,在下雨天出現。

22樓:天蠍薛建楠

是螞蟻 帶翅膀的螞蟻 一般是公蟻或者蟻后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某種 布甲幼蟲 可能是 婪步甲 或 虎步甲 幼蟲 這個蟲子有一點像蜈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龍蝨,在很多地方,...

這是什麼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衣蛾的幼蟲,主要危害衣物 紡織品等。衣蛾幼蟲衣蛾幼蟲衣蛾幼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一隻七星瓢蟲 昆蟲綱動物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昆蟲,它的身體像半個圓球,頭黑黑的翅膀是橘色的。觸角很短,不太明顯,它的腳在大大的翅膀底下,它的口器既有咀嚼食物的能力,因為它的翅膀有七個黑色的圓點點所以...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毛毛蟲,可以化作飛蛾或者蝴蝶的幼蟲,變成蝴蝶之前會自己做一個繭,也叫 作繭自縛 經過很長之間之後就會化繭成蝶。變成蝴蝶之前很醜,但變成蝴蝶之後就會很漂亮。毛蟲 lepidoptera 是鱗翅目昆蟲 蝶 蛾 的幼蟲。體圓柱形,分13節,有3對胸足和數對腹足。頭兩側各有6眼,觸角短,顎強壯。這是野生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