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學霸翻譯,最好翻譯的通順一點聽著不彆扭的,謝謝

2021-03-29 07:02:24 字數 2873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出自歐洲十五世紀最重要的鍊金術文獻——the ripley scroll。即瑞普利卷軸。部分學者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早的鍊金術文獻。

在這個卷軸中,作者用詩體記錄了鍊金術的步驟。

如大家所知,與alucard訂立契約的hellsing家祖先abraham van helsing(亞伯拉罕·範·海辛,hellsing是van helsing的英文變體)是一位著名的荷蘭玄學家及煉金術士。附上the ripley scroll的相關部分文字如下:

the bird of hermes is my name,

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in the sea withouten lesse,

standeth the bird of hermes:

eating his wings variable,

and thereby maketh himself more stable;

when all his fethers be agon,

he standeth still there as a stone;

here is now both white and red,

and also the stone to quicken the dead,

all and sume withouten fable,

both hard, and nesh and malliable

understand now well aright,

and thanke god of this sight.

這段文字中提到的hermes通常漢譯為赫爾墨斯或赫耳墨斯,他是希臘神話中諸神的使者,頭戴有翼的低冠,腳穿生出雙翼的鞋子,是一位行走如風的神。他是道路與交通的守護神,也掌管商業、辯才與偷盜。又有人認為他與玄學和隱祕的行動相關聯。

alucard的棺材上使用這段文字,首先應該是考慮到與他訂立契約的煉金術士,作為佐證的是他手套上的hellsing家徽,那也是一個鍊金術紋章。

另外,這段話的字面含義,也很符合在訂立契約後被hellsing家族馴養的吸血鬼之王。

赫爾墨斯之鳥乃吾之名,吞噬吾翼以馴吾心。(直譯=赫爾墨斯之鳥是我的名字,吃掉我的翅膀來使我馴服)

2樓:神龍

赫爾墨斯是我的名字,吃我的翅膀讓我馴服。在海上沒有小託,赫爾墨斯:吃他的翅膀的變數,從而使自己更加穩定;當他所有的羽毛做鬥爭,他站仍然如石頭;這裡現在是白色和紅色,和同時石加快死,所有的與服用withouten寓言,硬,和粉狀的和可鍛理解正確,謝謝上帝現在,看到這一幕

這句話出自歐洲十五世紀最重要的鍊金術文獻--the ripley scroll。即瑞普利卷軸。部分學者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早的鍊金術文獻。

在這個卷軸中,作者用詩體記錄了鍊金術的步驟。 如大家所知,與alucard訂立契約的hellsing家祖先abraham van helsing(亞伯拉罕·範·海辛,hellsing是van helsing的英文變體)是一位著名的荷蘭玄學家及煉金術士。附上the ripley scroll的相關部分文字如下:

這段文字中提到的hermes通常漢譯為赫爾墨斯或赫耳墨斯,他是希臘神話中諸神的使者,頭戴有翼的低冠,腳穿生出雙翼的鞋子,是一位行走如風的神。他是道路與交通的守護神,也掌管商業、辯才與偷盜。又有人認為他與玄學和隱祕的行動相關聯。

alucard的棺材上使用這段文字,首先應該是考慮到與他訂立契約的煉金術士,作為佐證的是他手套上的hellsing家徽,那也是一個鍊金術紋章。 另外,這段話的字面含義,也很符合在訂立契約後被hellsing家族馴養的吸血鬼之王。 赫爾墨斯之鳥乃吾之名,吞噬吾翼以馴吾心。

(直譯=赫爾墨斯之鳥是我的名字,吃掉我的翅膀來使我

求英語高手翻譯啊~~英譯漢···感激不盡啊 要語句通順·~不要**翻譯的~~謝謝...

3樓:噯倪翼飾

一個比較明顯的操縱,可視角度。這些技術允許迪士尼改善自然光學。例如,九十度角較普遍的大街上的人行道。

相反,交叉和邊緣圓形建築。這些被視為剛性較差,沒有威脅,因此更有利於舒適的訪客經驗(科尼格,1994)。另一個眾所周知的技術,常用於電影集設計,是被迫的觀點:

即高物體縮小以不一樣的功效。在主街道的一樓是9/ 10規模的原始規模,二樓7 /8ths,和第三層5 /8ths的原。同樣,許多城堡,蒸汽火車,和船上所有版本的小原。

連樹上的「山峰」逐步阻礙進一步上山,他們種植。正如任何戲劇性誇張,如果做得好,客人會欣然接受操縱的「自然」。明(1987)指出,類似的影響的系統,「你只有幾秒鐘,說一個圖通過您的藝術。

所以,我們誇大其功能,特別是面部功能,使他們能夠迅速和容易理解的距離。……我們嘗試提供生活的幻想」(195頁)。速度,你的旅行通過一個場景,因為在許多好萊塢電影,很可能會減少客人的現實提出問題。

(布萊恩,1995)。迪士尼需要額外的努力,請和娛樂。遊客一直被無聊,從認真反思,甚至從解構的經驗。

迪士尼是一個專家在人群管理。視覺磁鐵,('weinies在迪士尼的說法),如城堡,是在每個通道吸引你。迪士尼人物作為一個類似的,移動引誘幫助驅散人群。

負強化是利用人們保持軌道上,如尼格羅(1997)解釋:美麗的景觀道路的標誌歡迎客人,但錯拐到服務的道路,並有一個微妙的轉變-平原植被,沒有跡象,週轉區。你的想法,你不應該在這裡,但在與友好的氣氛也沒有跡象表明,喊'保持'。

(95頁)進一步探索的訪問者將不可避免地導致遇到一位盛裝打扮,安全防範指導訪問者返回到指定的路徑

英語。學霸求翻譯一下,十萬火急的急求好心人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求英語學霸翻譯這段話,要人工翻譯,不要百度翻譯。謝謝!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為什麼我要環遊世界呢?

翻譯一篇英語的文章,要人工的,越通順越好,謝謝大家~~80分哦!

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 語句通順,這段英語求翻譯!要翻譯準確,要語句通順! 謝謝

若是一個 朋友接到bai了去一個du婚禮的請柬,你可以隨他同zhi行,即使你未被dao 邀請。婚禮的時間和回接待地點都注答明在請柬上。但是,你不應該去這個婚禮,因為它僅限於親密的家人和親戚。若你真的想要去參加,那麼你應該事先詢問一下。這之後,每個人都可以參加這個接待了。但是,印度尼西亞的女人不需要裹...

英語學霸求翻譯求翻譯一下這一小面的翻譯十

是的,在這個河的旁邊曾經有一家鋼鐵工廠,他們經常將一些材料倒入河中,後來 意識到這個問題並且採取行動來改善這個問題,現在,這條河更乾淨了,你認為現在的生活更好了嗎?在一些地方擁有一個現代的小鎮真的很好,然而,我的大多數朋友都搬走了,對於我們來說,像以前那樣經常見面是不可能的了,我們曾經一起打紙牌和下...

求正確通順的英語翻譯

傳播中國的茶和茶文化對東方國家是引人注目的,特別是對日本,韓國而言。這種傳播是有一些原因的。文明的早期,韓國和日本就像中國一樣對茶文化的傳播有許多詳細的記錄。根據歷史文獻和出土文物,中國是韓國和日本茶文化的源頭。在那裡 韓日 喝茶沒有茶點,從中國進口茶是在茶魯豫聖茶文化體系的建立之後的唐代到明代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