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規,買房必須要90平米以上才可以在成都落戶,那90平米

2021-03-29 04:28:07 字數 1731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能趕在6.1之前買了(備案或過戶)的話,是沒有影響的。若6.

1之後才買的話,那就將會面臨這個問題。落戶也的主要作用實際上我覺得主要是解決小孩讀書的問題,並且小孩的戶口隨父隨母都是可以的(找個成都戶口的老婆),其他的沒什麼太大的用處。看你是否有這樣的計劃,若沒有要小孩在這裡讀書的需求,那完全不用虛!!!!

2樓:飛翔

可以買,落戶是指戶口

在成都買了套60平的房子,新規定要90平才可以上戶,請問可以上一個

3樓:夏默薇藍

外地戶bai口遷到成都,在du

主城6區買房子面積超zhi過90平的,可以直接遷dao移。不足90平像你這種情況的,專需要先去公安局屬辦理臨時居住證,且購買成都市社會保險。

當你的社保連續兩年不間斷繳納,且臨時居住證也滿兩年後,就可以申請戶口遷移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上述兩件事情要儘快去辦理,且最好同時。

成都購房入戶新政策改為90平以上了,我是本月剛買的70平房子,在房管部門備案,還能否遷入呢

4樓:流光一凡

購買商品住房時間以在房管部門進行合同備案登記的日期為準,購買二手住房時間以在房管部門進**產買賣過戶登記的日期為準。在購房入戶政策的通知正式頒佈執行之日前已購買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按促進災後重建和經濟發展有關購房入戶政策執行。

參考

成都買的房子不到九十平,我的情況可以落戶嗎 5

在成都買的房子小於90平米上戶怎麼辦?

5樓: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你老公可以通過人才才引進的方式辦理入戶成都的手續,檔案不能提出來的話,即使購買有社保也無法上戶,要90平米以上的住房和社保才可以辦理入戶成都有以下幾種方式:一:購房入戶(90平米以上住房和一年以上單位繳納的社保)二:

學歷入戶 (大專學歷和檔案)三:暫住入戶(ic卡暫住證三年和三年單位繳納的社保)你可以參考下

大成都戶口也必須買90平方以上才能遷戶口嗎

成都戶口,小孩必須要買房才能在成都讀書嗎

6樓:小喜

只要孩子戶口能落到成都就可以上學,不一定非要有房子。

2014成都購房落戶新政下來了,我是成都本市戶口買90平以下的能落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買的房子是好久在房管局備案的,如果是在2023年6月1日以後備案成功的,那就需要達到90平米哈;如果是此日期以前備案成功的,則按促進災後重建和經濟發展有關購房入戶政策執行即70平米便可以入戶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購買商品住房

時間以在房管部門進行合同備案登記的日期為準,購買二手住房時間以在回房管部門進行答

房產買賣過戶登記的日期為準。在本通知正式頒佈執行之日前已購買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按促進災後重建和經濟發展有關購房入戶政策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很忙 我很忙

沒有本地戶口可以在成都買房嗎,想在成都買房,沒有成都戶口怎麼辦?

很高心bai解決您的問題。首先,沒有成du都市的戶口除了連zhi 續兩年在成都工dao作單位不間斷繳版納社保以及本科落戶並且權繳納一年社保外是沒有購房資質的。成都5月15號之後所有區域全部限購,且分為 層次,按照家庭為單位計算資格。第一級 高新區和天府新區。第二級 原限購10區,金牛,成華,錦江,武...

銀行理財新規1萬起什麼時候開始,銀行新規1萬元就能買理財嗎?

7月20日,備受矚目的 商業銀行理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徵求意見稿 下稱 辦法 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銀保監會將根據各界反饋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並適時釋出實施。2018年4月27日,關於規範金融機構資產管理業務的指導意見 下稱資管新規 正式釋出實施。從那個時候開始,資管業便 翹首期盼 資管新規細則的落地...

成都高新區買房政策是什麼,成都買房政策有哪些規定?

根據5月15日最新的限購政策,購買高新區的住宅,需要滿足高新區的戶籍。落戶時間需滿2年,未滿2年需要1年的高新區同區域工作社保 如果非高新區本區域戶籍,則需要2年以上高新區工作社保,除此之外,需滿足以家庭為單位在成都未滿2套住宅,滿足以上條件,可以在高新購買住宅。在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 成都高新區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