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一段新戀情比較合適

2021-03-29 02:36:26 字數 5669 閱讀 8754

1樓:一樹夏語

分手以後,多長時間開始下一段

感情才合適呢,這個是不一定的哦,因人而異。

我是一個比較重感情的人,每段感情中,我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他。至於最後的結果怎麼樣,反正享受過程就好了。一般重感情的人,在分手以後。

是很難走出上一段的陰影,也很難再愛上一個人。

以前談了一個兩年的男朋友,在相處久了以後,感覺感情變淡了。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在一起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最終還是以和平的方式分手,我們都知道跟對方沒有可能。

但是在那期間還是沒法開始下一段感情,心裡始終有一個疙瘩,主要是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所以重感情的人,如果要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那一定會很久。而且重感情的人不會隨隨便便的就開始下一段感情,一定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雙方都相愛的人在一起。

有些人在分手以後,馬上就開始了下一段感情。

可能是想再談戀愛,也有可能是為了擺脫上一個帶來的傷害。一直陷入分手的情緒低落狀態,這時候只想開啟下一段感情來擺脫自己的傷心。

我覺得剛分手人還處在一個傷心的階段,而且愛一個人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這個時候如果迅速的開始另一段感情的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有的人在分手以後不會馬上開啟下一段感情,那是因為他在期待。期待前任還會來找自己複合,就是心不死。如果馬上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這個時候就算前任來找自己複合也沒有什麼可能了。

2樓:小橙子

我覺得這個是看個人吧,每個人處理失戀的方式是不同的,有的人長期都不會再找下一任感情,而有的人很快就會尋找下一段感情,來彌補這段感情的空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兩年吧,這樣對新的男朋友也公平,這麼長時間,足夠從前一段走出來了

4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沒有時間限定吧,當你覺得自己已經從上一段完全走出來了,然後又遇到了自己心儀的物件的時候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半年的時間冷靜一下,沉澱一下自己的內心,不要心裡裝著前任去談戀愛,這樣對後來的人不公平。

6樓:自己最重要

一般是三個月的空窗期吧。是對前任的尊重,也是對未來的那個的尊重。時間過短 會被認為只是和前任玩玩,現任會有**壓力。

7樓:穆宇彤

我覺得大約在一年左右,算是對前任的尊敬,也是給自己一個消化的時間,這樣才比較合適

8樓:愛鬧的貓

分手後應該徹底忘記前任之後再開始新的戀情,但是忘記不代表不記得這個人不記得你們之間發生的事

9樓:cq口是心非

這個看自己吧,有的人恢復的快幾個月,就可以開始下一段了,恢復的慢,可能得一面年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遇到合適的,就可以在一起不一定非要規定幾年,要對自己的每一段感情負責

分手多久之後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比較合適?

11樓:姬覓晴

最好不要匆忙開始一段新戀情,當你真正放下前任和過去之後再重新開始。

當我們享受戀愛的甜蜜時,我們就要做好隨時有可能失去這段愛情的身心準備。畢竟,不是所有戀情都會從一而終,也有可能會半途而廢。

愛情是脆弱的,是稀有的,所以才會顯得格外珍貴。擁有愛情是一件幸運的事情,能夠長期維持一段愛情才是真正的本事。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以及熱情。當你對一個人失去了必要的熱情和溫度,便意味著你並非真心實意愛著一個人。

當你對一個人的熱情冷卻之後,你們的愛情基石就會變得越來越脆弱。風一吹,就會倒。如果你想讓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那麼你就要勇於承擔相應的責任,你要學會用一種比較積極正面的態度去應對感情中的所有矛盾和問題。

當你們通過積極的溝通與交流,發現你們的感情已經產生無法彌補的裂痕,你們再也回不到從前,那麼你們可以選擇好聚好散。

分手之後,我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匆忙開始一段新戀情。也就是說,當你剛剛結束一段感情,你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緩衝一下,你可能需要花時間慢慢平復受傷的心情。

如果你剛分手就迅速開始一段戀情,會顯得你有點飢不擇食,太過倉促。如果你對一個人一無所知,便急於和對方開啟一段戀情,那麼你有可能會上當受騙,你會再次遭遇愛情的滑鐵盧。

面對任何一段嶄新的戀情,你都應該端正態度,要給彼此預留充足的時間,讓彼此更好地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和脾氣個性。

只有當你足夠了解一個人的時候,你才能考慮要不要跟這個人交往。如果你對一個人完全不瞭解或不熟悉,那麼你最好不要輕易跟他開始一段新戀情。

愛情重在質量,不在速度。愛情要求穩,而不能太過匆忙或草率。太過草率倉促的愛情,往往也容易過早的凋零。

分手之後,如果你遇到了真正適合且彼此真心相愛的物件,你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新戀情。

感情是經不起反覆猶豫和等待的。既然分手了,意味著你可以重新開始一段感情,而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的前提是你要遇到真正對的人。

如果你結束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遲遲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或適合你的人,那麼你不要為此感到焦慮不安,更不要隨隨便便找一個人戀愛或結婚。

戀愛要慎重,結婚更要謹慎。當你和一個人分手之後,如果暫時還沒有遇到真愛,那麼你先彆著急,你要沉下心來,不斷提升自我,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單身期是最好的成長期。你可以充分利用感情的空窗期,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持續提升自身的業務技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和自信。

當你變得越來越好,你就不必擔心找不到心儀的物件。如果你一無是處,那麼你可能很難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所以,分手之後,到底多久開始一段新戀情才比較合適,取決於你什麼時候才能遇到今生摯愛。一旦你遇到了今生摯愛或是彼此真心相愛的那個人,那麼你隨時都可以重啟一段感情。

總之,分手之後,你就要學會慢慢放下過去,遺忘前任,你要學會往前看。

12樓:小神婆

真正能**你的,既不是新歡,也不是時間,而是明白

13樓:雨中的舊時光

只要自己覺得沒事,隨時開始都是可以的,但是要保證自己已經走出了上段戀情。

14樓:陽光的馳馳

如果可以,馬上開始。不是有一句話麼,忘記前任最好的方式就是馬上開始下一段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遇到對的人,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我建議分手之後不要急於投入下一段感情,給自己一段時間平復一下心情。

不能因為這段感情受傷而急於找一個人來忘掉上一段感情,這樣的話你對現在的戀人會不太瞭解,那麼你有可能會再次在感情中受挫。

在分手之後,如果你的心裡完全放下了前任,那麼就可以開始另一段感情。

如果你對前任還放不下,那麼最好先等一段時間,等到放下前人之後再開始一段新戀情,這也是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只有心裡完全放下或者忘記前任,你才能真正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分手之後,如果真的遇到了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物件,那麼就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了。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能猶豫,如果遇到對的那個人,那麼你可以主動出擊,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我有一個朋友在分手後沒多久就有人介紹她相親,雖然她內心很不願意,但是礙於朋友的面子還是答應了,結果見面之後雙方一見鍾情,沒多久就結婚了,現在孩子上幼兒園了,兩人都很恩愛,所以分手之後如果遇見心動的人就大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暫時沒有遇到對的人也不用心急,不能因為想戀愛而戀愛,也不能因為想結婚而結婚。在單身期的時候可以學習一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來提高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最後你會發現自己變的優秀之後遇到的另一半也會更優秀。

相信屬於你的真愛早晚會出現,只是時間的問題,加油!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可以開始,這樣可以儘快的忘掉上一段戀情帶來的傷痛。

17樓:枕著草根打呼

分手多久之後都可以開始一段新戀情。因為遇到對的人是不分時間的,他也能幫助女生忘掉前男友。

18樓:小胖紙本不胖

只要自己準備好了,又遇到了合適的人就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沒有說一定要等多長時間的,但是要自己想清楚,不要著急做出決定。

19樓:我的**號

這個沒有要求的呀,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的。只要你放下上一段感情,不要把負面的心情影響到下一任就好了。愛情什麼的都是沒有道理的。

20樓:g瀹竌y鏄熲瓙

冷靜一段時間吧,可以放鬆一個月左右,真正的愛情創傷是需要一定時間去平復的。

21樓:sim米糯米

沒有時間限制,因為在一定程度上,新歡可以消散舊愛的傷痛。如果很快遇新戀情到就欣然接受。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

22樓:情感小妖姬

兩人之間難免都有分道揚鑣的時候,這就是由於兩個人不再相愛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者因為三觀不同以及性格不合造成兩個人分手的結局,那麼分手以後要多久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以下有幾個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

一、很久、很久

畢竟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都是有一段傷感的經歷,既然兩個人走到分手的結局那也是人生當中最美的時刻,也給自己留下了最好的記憶,有的人想要挽回這一段戀情就不會踏入新的一段感情之中,但是分開之後就會讓自己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可這樣的事情往往和自己想的不一樣,一旦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在生活當中越陷越深顯得特別的傷痛,如果是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踏入一段新的戀情,都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一份愛。

二、很快踏入一段戀情之中

有的人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同造成分手的原因,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傷痛、興許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的生活當中也需要一份感情來充實自己,對於一個人來說剛分手顯得特別的寂寞,這樣就會讓自己很快的踏入一段戀情之中,總想找一個人來陪伴將自己過去的傷痛完全覆蓋,當很快的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之中,就會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幸福生活。

三、遇到有緣的人

愛情也要看緣分,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分手之後也需要讓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三觀一致的人才能讓自己踏入一段感情裡,這就需要時間來等待,愛情千萬不能讓自己盲目的出手,反而讓自己傷的更痛。

每一段戀情都有快樂和傷痛的結局,分手也會讓自己傷心也會有美好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調節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那個人才會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色彩。

23樓:卿卿箐箐

只要你遇到適合的,能讓你開心的人,就可以,不管是兩個月,還是半年,都可以開始尋找新的戀情。

沒錯,**失戀最好的辦法是進行下一場戀愛,但是這是有前提的,你得先把自己從前一段感情中拉出來。當你再次遇到的那個人能讓你開心,讓你感到安全感,而且你們相互有好感,你就可以嘗試開始新戀情才行,不然的話,你不怕又受一次傷嗎?而且你可能不只是傷害自己,還會傷害多一個無辜並愛你的人,不能把對一方的感情當做是去彌補另一方的感情缺口。

任何一段感情,我們需要真心對待,這不是花心,而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所以,在分手後,我們應該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走出來,用一個新面孔去迎接新的一段戀情,享受一段新的生活,最終才能收穫新的幸福,這才是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

所以,從現在開始,忘記過去,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迎接下一次愛情的到來吧。

分手後多久開始一段新戀情,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一段新戀情比較合適?

分手後只要能調整好心理,就可以走入下一段戀情,這個時間因人而異,有人需要三個月才能走出來,有人需要半年,也有人說,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因為可能愛得太深,傷的太重。每個對待感情的態度和想法都不一樣,就是所謂的愛情觀不同。愛情觀不同,對進入感情的狀態和認真度以及對待感情的觀念,會決定一部分走出一段戀的時...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釋懷,一個男生在分手後多久,可以對這段感情釋懷

很好啊!你現在已經開始忘卻他了!因為你正在尋求忘卻他的方式。專 看得出你是投入了感情的,屬不要後悔自己曾經的付出,一是在當時他對你付出感情畢竟也回報了你,二是你從中學到了再次尋找另一段感情時會更好的把握自己。其實你如果你換一種方式去想,也許你很快就能釋然了 慶幸自己能很快的認識到了 他 是一個感情並...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拔牙後,一般最久多長時間鑲牙?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牙齒不滿意,因此會通過鑲牙的方式來改善這個問題。鑲牙手術能修復牙齒的損傷以及缺失,幫助牙齒恢復到正常形態。鑲牙的時間一般需要3 4個療程,但是鑲牙方式的不同和愛美者自身的情況不一樣,手術的時間是不能確定的。此項手術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操作不當,有可能會對牙齦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