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設計中介公司對需求和被需求者的管理制度,請大家幫忙一

2021-03-29 02:11:31 字數 1090 閱讀 6289

1樓:紗欏樹下

中介公司,需求和被需求的雙方都是客戶,你只能管理自己的團隊開發客戶,而不是管理雙方.可能是我理解錯誤,你說的管理是對雙方定一個合適的規則吧?

那樣的話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是房屋中介?還是人力資源中介還是其他?

2樓:手機使用者

去看看關於客戶關係管理(crm)的書吧,我覺得大的方面可以從發掘潛在客戶,客戶資訊資料管理,客戶滿意度管理等入手,下面衍生出來的細節問題就需要根據你們公司的實際情況自己去新增了。

公司要通過中介機構對債權進行信用等級加工 包裝後定向或公開向社會發售 以獲取企業併購擴張資金 5

房地產中介公司的鑰匙管理制度 10

3樓:資深房地產經紀

鑰匙管理制度的核心是專人管理,按時歸還,領取和交接都要有登記。希望這幾條可以對你有所幫助。我看看自己手裡還有沒有,要是有給你發一份,如果找不到就沒有辦法幫你了。

4樓:無知的人和事

就是拿來個鑰匙,如你你自己租自出去,沒什麼制度

bai和違約,如果是售的話,du意思就是隻有和你zhi籤獨家的這dao箇中介公司可以賣別的賣不了,會牽扯到違約責任,不過你籤的時候看下合同就好了,中介公司的話會有拿鑰匙的業績提成,所以都要拿鑰匙,沒什麼,一般拿鑰匙會給你籤個鑰匙託管,如果是你想要知道的話,請您採納,還有問題追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拿鑰匙的時

來候,寫一個鑰匙源收據,誰bai

拿的鑰匙,房子銷售du出去或者zhi是租出去誰分百分之十的業dao績。

然後管理 鑰匙的話,最好十編號,然後放在鑰匙櫃裡。分小區和樓棟房。

店裡員工誰拿鑰匙出去或者誰借鑰匙出去,要寫鑰匙外出登記,然後回來的時候也要寫歸還。

這就是很好中介用的管理制度。

6樓:鴻信房地產中介

簽訂銷售委託和鑰匙託管。

我想問一下經紀人對明星有哪些管理制度 10

7樓:田家興

外出 活動 作息 片酬 金錢

註冊中介公司要多少錢,註冊一箇中介公司要多少錢

不需要錢的。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七條規定 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法律 行政法規或者 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 行政法規或者 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設...

您好。我想請問下。我對裝修公司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效果圖和費用

從行業規則來說,出了設計圖,那就不可能全款退,因為有些業主會用這種方式,騙一套設計方案,然後再找施工隊去做。所以,你可以申請退款,但是要被扣除一部分。如果沒有簽字,雙方又無其他約定,可以要求退還合理費用的。房子裝修設計 草圖和效果圖 都出來了,不滿意要給錢嗎?如果要的話,需要給多少,之前沒簽合同。你...

中介拖延支付房租,我該怎麼辦,中介公司把我鎖屋裡我該怎麼辦 打了110,110說不歸他們管

您好,您和中介公司之間建立的是房屋租賃合同還是房屋委託出租合同?如果是房屋租賃合同,則您可以以房屋租賃合同糾紛為名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中介公司支付房租 如果是房屋委託出租合同,則您可以以委託合同糾紛為名到法院起訴,要求中介公司將收取的房屋支付給您。另,您也可以向當地房屋管理部門控告中介公司的違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