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使多行文字居中且左對齊

2021-03-29 01:57:08 字數 2025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使多行文字居中、左對齊,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使用空

格或tab先預計居中,然後其他行在首行敲回車後自然在首先文字的下面對齊,如下圖:

二、先錄入所有需要居中的行和文字,再選中所有的行和文字,拉動頂上標尺,可進行居中:

三、以上二種方法雖然說是比較簡便,但如果涉及版心的寬度和字號的大小改變的話,它就不會居中了,以後依次來看這些進行更改,比較麻煩。第三種辦法就是直接製作一個無線**,讓**內容居左、**整體在檔案中居中,就完全解決問題了,如下圖:

最終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無邊框的文字框,使文字框居中,在裡面新增文字,選中文字,左對齊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然後左對齊,然後調增縮排距離,調整到合適位置應該是這

樣樣樣樣樣樣樣

應該是這樣樣樣樣

應該是這樣樣樣樣樣樣樣樣樣

應該是這樣樣樣

應該是這樣

應該是這樣樣樣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全選,然後左對齊,然後再選擇**工具欄進行居中對齊

5樓:紅糖咪咪

全選之後按ctrl+e居中、左對齊ctrl+l

word段落文字居中的前提下如何左對齊,謝謝!

6樓:八月天山雪

居中和左對齊就是兩種格式,不好混為一談。

除非你的意思是在後面打空格把它撐滿為一行,達到左對齊的效果。

7樓:艾霖

選中 然後右鍵 單元格對齊方式裡有

8樓:堸楓風

我從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後的日子不太苦澀

在word2007裡面怎樣使上下兩行文字左右對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

格式——字型——字元間距——間距

可以把字與字之間的間距調的大些,這樣就與上面的四個字對齊了!

有圖你自己看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名為咕嚕

選中三個字的那行,格式/調整寬度,將三個字元改為四個字元,不就對齊了嘛

11樓:吃肉就塞牙

對齊方式不是有左對齊、右對齊、居中對齊和兩端對齊嘛,對的,選兩端對齊就可以了,前面空多少字元都行!

在word文件中如何使**處於兩行文字的左居中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然後選擇版式,在裡面選擇文字環繞的那種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格式為 文字環繞

如何讓word中的若干行文字:左邊左對齊,右邊右對齊?

14樓:巴傻

1、首先,來顯示標尺。正源

常情況直接見於word介面中上

部。2、游標停在公式所在的行,不要求行中的具體位置。

3、選擇【格式】選單中的-製表位(t),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所需要的左製表位、右製表位、居中等,根據需要還可以設定前導符號(就像目錄中頁碼前的省略號)。需要有點兒耐心,很快你就精通製表位的設定了。練習:

設定一個左對齊的製表位為5個字元,一個右對齊的製表位為35個字元。清除不需要的製表位。

4、假設一行中有a、b兩部分,在a、b之間加入一個tab(按一下tab鍵),看一下效果。

學會之後,就可以靈活運用了。

怎樣使word文件中每一豎行的文字都左對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格式設定裡面設定成「左對齊」。

16樓:北極光勇

word最上邊有標尺,雙擊標尺出來製表位,你就可以調整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使文字在Android TextView向右對齊

ansroid設定textview右對齊具體 如何用css將select option文字居中或居右對齊 1 簡單點的使用padding使其 看上去 對齊比如 這裡比較適合寬度固定的場合,只要padding合適,效果還是不錯的 select 2 使用一些ui庫實現 比如jqueryui 優點是可以解...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文字垂直上下居中

以word2007為例襲 1 右擊文字框,單擊bai 設定自選du圖形格式 zhi命令。在彈dao出的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對話方塊中單擊 文字框 選項卡,單擊 居中 選項。單擊 確定 按鈕,文字框中的文字在垂直方向居中對齊。2 單擊 開始 選單下的 居中 命令,可以使文字水平方向居中對齊。右上角那邊...

wps頁首怎麼居中,wps頁首中的文字如何自由排列,想讓文字處於logo居中的位置。

您好,很 源高興為您解答!選擇 bai章節 選du項卡中的 頁首頁 zhi腳 命令,進入頁首頁尾編輯狀dao態,選中頁首的內容,選擇 開始 選項卡中 段落 組的 居中 命令。wps會員睿享辦公,一對一vip專業服務,詳情 http vip.wps.cn from qy 設定方法 1 在頁首處雙單擊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