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卦剝之坤卦,看看是否有官司?結局怎樣?(乙未年癸未月辛丑日得此卦)

2021-03-29 00:54:14 字數 3969 閱讀 9812

1樓:周易學士

子水子孫持世解憂之神,巳火鬼空無憂,寅才變兄破財,卦化六沖凶亊衝散,吉卦。

你好,我是在乙未年、癸未月、己亥日搖了一個旅卦,麻煩大師幫我解一下卦!謝謝 5

2樓:戰衣**笑滄海

兄弟暗動 鬼爻如卦得出 然此人過於現實 思想飄忽不定捉摸不透 交往會很累

坤卦,求大師解卦!2023年8月5日14:06,搖得坤卦(6次均1字2花兒),問事業、近期工作調動,無變卦。

3樓:一波又起

干支:甲午年 辛未月 戊申日 (卦身:亥)主變卦 坤為地(坤宮) [空亡:寅、卯]朱雀▅▅ 內▅▅ 子孫癸酉容

金 世青龍 ▅▅ ▅▅ 妻財癸亥水

玄武 ▅▅ ▅▅ 兄弟癸丑土

白虎 ▅▅ ▅▅ 官鬼乙卯木 應

螣蛇 ▅▅ ▅▅ 父母乙巳火

勾陳 ▅▅ ▅▅ 兄弟乙未土

1、世爻安靜,但是卦逢六沖,說明要變動

2、世爻得日,說明你能力不錯

3、卦逢六沖卦,說明農曆八月份要變動

三組數字得復卦之卦為坤卦問所等之人是否會出現,求解卦

4樓:天山灌木

復卦的初九,bai不遠復du,無祗悔,元吉。

《象》曰:「不zhi遠之復」,以修dao身也。

抵:指專大。抵悔:屬指大的悔恨。

本爻辭的意思是:走得不遠就復歸正道,沒有到懊悔的程度,大吉大利。

《象》曰:「不遠之復,以修身也。」這是告訴人們:剛剛開始行動,就能有知過必改、復歸正道的表現。這裡強調自身修養的重要性。

古人在冬至日是不出門的。所以爻辭便從這個風俗開始弓i出人生的道理。冬至日不出門,可是有的人出門了,走出家門不遠結果一想,這天不應該出門,於是便返回了家中。

這種行為,是不會帶來災難的,會得到大的亨通。其引申的含義便是告誡人們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走得太遠,只要及早返回到正道中,便會吉祥。

由此可見你所等的人,不會出現的。

本卦為坤卦,變卦為師卦,問事為去另外一地發展事業。求大師解卦。

5樓:龍0隱

外地雖然有財,但是財逢日破,月洩,財並不多,又卦逢六沖,不去為好。

6樓:度小皮

六沖的卦 去而不吉。反傷身。

7樓:馬路大叔

此次欲外謀;是你自己似乎發現西北方向有財易得.其中並不是別人的緃踴.但你沒有看到那地的財源極小.很快就會斷絕.所以勸你在本地求財反而容易.

本卦為坤卦,變卦為師卦,佔的是自己的命運。求大師解卦。

8樓:羲皇風水網

樓主,您好。

這是2023年的卦,能夠保留著,不簡單,有心人,贊一個。你求回的這一卦答很好,一,事業有靠,多貴人相助,2023年的貴人運很好,在你的事業上有幫助。二,一生財運很好,不缺錢花。

三,得父母之力,兄弟之力,不得姐妹之力。四,個人有能力,會處理事,智商高。你這一生只要理好財,就會順利一生。

14,15,16,17年雖然感到事情較多,但是都會平安過去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歡迎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測命運,福德臨世臨日主得動爻幫扶,應該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爻主事時間很短,一般都是**眼前的事情,可以用出生年月起終身掛,還可以算命運,

11樓:q的群

你這卦是親手拋錢幣起的嗎?如果是用電腦啟動生成的,命運豈不是兒戲?

12樓:名牛一派小

用出生時間 卦 卦 用梅花易數斷 終身

屯卦變坤卦問事業求高人解卦

13樓:匿名使用者

干支抄:甲午年 丁丑月襲 甲辰日 癸酉時 (日空bai:寅du卯)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zhi 日祿-dao

寅 貴人-醜,未

坎宮:水雷屯         坤宮:坤為地 (六沖)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兄弟戊子水 ▅▅ ▅▅      父母癸酉金 ▅▅ ▅▅ 世

白虎       官鬼戊戌土 ▅▅▅▅▅ 應 ○→ 兄弟癸亥水 ▅▅ ▅▅

騰蛇       父母戊申金 ▅▅ ▅▅      官鬼癸丑土 ▅▅ ▅▅

勾陳 妻財戊午火 官鬼庚辰土 ▅▅ ▅▅      子孫乙卯木 ▅▅ ▅▅ 應

朱雀       子孫庚寅木 ▅▅ ▅▅ 世    妻財乙巳火 ▅▅ ▅▅

青龍       兄弟庚子水 ▅▅▅▅▅   ○→ 官鬼乙未土 ▅▅ ▅▅

沙發,佔座。

其實不用看卦,先上班,積累經營經驗和人脈,再創業。

11年4月1日19點38分測工作,測得本卦是坤卦,變卦是地水師,求**周易大師給解卦,本人不勝感激。

14樓:汗晚竹紅鸞

西南得朋,東北來喪朋,安貞,吉。這源

是說坤卦內外卦五bai

行多是土。西南du得朋:火金方

zhi位可以得到dao錢財;東北喪朋:木和水方位會喪失錢財,安貞,吉:中間位置,也是吉位。

朋是指錢財。西南和東北是有五行金火木水,安貞為(在不動之地)安定地方做事,為中間五行為土。這要有五行知識方可瞭解。

木和水跟土是有沖剋關係,因而是會喪朋喪失錢財。火和金跟土關係是生的關係,可以得朋,也就是可以得到錢財。土和土關係是幫助關係可以吉祥。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卦象上看你現在有一棒下線支援著你,暫時工作很得力,但是也遇見了強勁的對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坤卦六二爻辭:直方大不習無不利

斷易天機:……謀事宜進,求才遲,出往吉專。屬梅花易數體用:(亊業)不可擴大經營宜守穩定可得才利。

本人在此解:「直」「方」「大」應是類同的都是美好的,「習」是學習,效仿,「不習」即不去學習和效仿他人的行為,合解即無論他人如何的「直」「方」「大」都不去學習和效仿他當無不利。

六爻看:卯月丙戌日測坤卦,六沖測亊一般不利,六二父母爻動,父母爻可代表工作動變日破

不利。解:(亊業)不可擴大經營宜守穩定可得才利。

17樓:

2023年 4月

copy 1日 19時 38分 (問工作)

干支:辛卯年 辛卯月 丙戌日 戊戌時 日空亡:午未

神煞:驛馬-申 桃花-卯 日祿-巳 貴人-酉,亥

坤宮:坤為地 (六沖) 坎宮:地水師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子孫酉金 ▅▅ ▅▅ 世 子孫酉金 ▅▅ ▅▅ 應

玄武 妻財亥水 ▅▅ ▅▅ 妻財亥水 ▅▅ ▅▅

白虎 兄弟醜土 ▅▅ ▅▅ 兄弟醜土 ▅▅ ▅▅

螣蛇 官鬼卯木 ▅▅ ▅▅ 應 父母午火 ▅▅ ▅▅ 世

勾陳 父母巳火 ▅▅ ▅▅ ╳→ 兄弟辰土 ▅▅▅▅▅

朱雀 兄弟未土 ▅▅ ▅▅ 官鬼寅木 ▅▅ ▅▅

巳火旺動克世,幸虧被日令墓住。卦出劉衝,卦主謹防衝墓之辰日受傷。

18樓:賈慶豐

如果你相信樓下的亂語,那你真是白來世上了

求大師解惑,占卜得坤卦,問前程。

19樓:童觀小人

坤之訟卦:很好的卦。只從卦象解:下卦坤/地/平易變出水/險/有成;上卦坤/地變乾/天;有成而得天助,雖然會有點議論,小型投資可以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體卦象看坤卦變兌卦,說明你自己做工作還存在很大的缺陷,在好好的磨練兩年後,前程才有好的出入

求周易大師解卦,求周易大師解卦

山澤卦上卦五行屬土,下卦五行屬金,土生金,相信老人吉人自有天相,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但也要有積極的心態,找的的醫院的醫生積極 哦 請不要太過迷信,還是要看醫生 月建酉日辰亥 空亡 辰巳 本卦變卦 離為火 離宮 火 山火賁 勾陳兄弟己巳火 世父母丙 寅木 朱雀子孫己未土 官鬼丙子水 青龍妻財己 酉金。...

求大師解個六爻卦,求大師解六爻卦

卦上顯示沒結果,不知你求卦的情境,你還是繼續追,現實中是可以追回來的。先報案,後天卯日,還有幾天後的未日不能破案,就希望不大了。求大師解六爻卦 100 卦象看到官星巳火動來生世,生求卦者,是吉象,不會離婚的。當然了,你婚姻生活中也要互相扶持,好好過日子,讓一切都坐好起來。卦象看到的是不錯的,婚姻還要...

求大師給六爻解卦,求大師六爻解卦

從卦象看,對方有沒有結婚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有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應爻官鬼臨勾陳 而你也有點尋歡作樂的意思。有時候代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因為這裡的玄武臨子孫持世 從這卦中看沒有結婚,但有女朋友,未土合應爻,有物件了 求大師六爻解卦 你要搬去的地方應該是比較破的樓,樓層比較矮,看是肯定不如家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