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心人幫忙解卦,萬分感激,六爻占卜,求大師指點,幫忙解卦,萬分感激

2021-03-03 23:59:56 字數 1106 閱讀 9361

1樓:完美司令

我簡單分析:

原卦為震巽,外卦震為動,外在環境影響你,內卦風,也是漂泊不定,應了你不安現狀的情況!

九三動變成解卦。

九三。不恆其德,或承之羞,貞吝。象曰:不恆其德,無所容也。 事情無法恆定,可能會有不好的羞辱,所以要謹慎。不能恆定,容不下了!

解卦:這個卦是異卦(下坎上震)相疊。震為雷、為動;坎為水、為險。

險在內,動在外。嚴冬天地閉塞,靜極而動。永珍更新,冬去春來,一切消除,是為解。

大象的意思,事情得到解決!

下卦巽變成坎,回頭生,吉,變卦是上木下水,相生也吉。

總體來說,應該是個好卦象。支援你辭職走人。再說,既然心裡不喜歡,那麼留下工作也沒心思。

六爻占卜,求大師指點,幫忙解卦,萬分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妻財上卦,在六爻位,動化回頭生,卦主內向型,大都以信交流。主動出擊才有收穫。

3樓:陽光的笑對

最晚明年農曆九月日月。

六爻占卜,求大師幫忙解卦,萬分感激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嚴重。還是去道教夢龍 官網。正規可靠途徑解決下

求大師幫忙解卦,問姻緣的,萬分感激

5樓:景伯塵

世應相剋,財臨世下生世!應動化生克財!你和她現在沒事,到了明年六七月分,分手!

求高手幫忙解卦呀,萬分感謝!!!!!

6樓:矮人撕毯

官鬼為用神,在應爻化午火忌神回頭克,不吉。春季金不旺。並且正月為金絕之時。

不利用神。更重要的是卦為六沖。不吉。

也無衝中逢合解救。該段姻緣沒有結果。夏季一到基本就結束了。

還是正視自己的人生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弄錯了吧?二十七號應該是辛丑月。

應克世,他對你不好,好來硬的。儘管如此,應自化回頭克,他還是要放棄你。這個人你要多瞭解一下。應爻自化沐浴敗地,最好側面打聽一下他的人品,別叫自己後悔……

哪位好心人幫忙翻譯下這段話?萬分感激

2.2綜合 bai解決方案 綜合解決方案,準備每du周zhi3次,溶解試劑級優質幹 dao硫氰酸鈉,幹 幹回燥硫答酸鈉,乾燥硫酸銨 和幹氫鉀磷肥,在自來水。該 針對化學需氧量 cod 濃度 獲得加入國內燃油及聚山梨酯20 20mgl 1 作為表面活性劑,以均衡的解決辦法。汙染物濃度增加,在實驗過程 ...

快快快,求好心人幫忙

my school is a beautiful school.it s starts at 8 00.and finishes at 3 30.lt s got a big playground.we love it.求一篇作文,快快快,急著要,好心人幫幫忙 30 春天。陽光多麼明媚,透過白雲,射...

求好心人借我100回家,求好心人幫幫忙我只想借100回家,

一般在這裡不大可能借到錢。你可以就近向好友或親戚借,錢不是很多可能借到的。祝你好運哦。心存感激莫要忘記這種溫暖的感覺,讓它紮根在心底的同時,把這種能量接續和傳遞下去,進而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文明更溫暖。你應該去找各地的 救助站,他會幫助你解決食宿,車票等問題,送你回家。隨便發個帖子就有人給錢的話,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