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今年30歲,以前有刮臉的習慣現在汗毛和毛孔越來越多

2021-03-28 23:54:27 字數 1917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與激素分泌紊亂,壓力較大等因素有關

多吃蔬菜水果,飯菜儘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食物,可以用蜂蜜蛋清**。平時不要熬夜保證生活規律,彩光嫩膚能完美解決膚色暗黃、**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作為一種純物理**,彩光嫩膚具體不傷害**、無毒***等化妝品無法比擬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清潔毛孔,每次**洗臉不要超過3分鐘

經常刮臉臉上的汗毛會不會越來越長越來越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汗毛最好不要刮,毛髮在刮掉之後都會再長,不會太黑,但也會有變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的不要刮,如果颳了以後你一天沒有刮就出不了門。毛髮的特性絕對是這樣,會變黑變粗不信你在手上或腳上拿幾根做實驗就知道。

我臉上的汗毛很多,十七八歲時就開始刮臉,**不好,有些發黑,黑痣也多,想做掉汗毛,怎麼辦,北京那做

5樓:派克剪燙染

男人嗎 要有鬍子的 我昨天看 特別文摘 上說有痣的人壽命長 哥們 挺好的 就這樣吧 你要是閒自己颳得麻煩 就來我店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如果你是bai男性的話沒有du必要去刮臉,因zhi為毛髮如頭髮一樣,你刮dao去這一次,下一內次它會越長越粗,而且也容越快長出,對**也有損害。如果你是女性,你最好去買最好質量的脫毛劑擦擦,但要注意觀察**的變化,如過敏就馬上不用。至於黑痣嘛,可以去醫院點掉,但手續後要消炎好,忌吃醬油、辣椒、花椒之類的食品。

我今年21歲是男生,臉上汗毛特別多,毛孔還粗大,鼻頭還有黑頭,臉上以前長過痘 現在痘下去了汗毛又起... 20

7樓:林蔭漫步

我給你一個去黑頭的方法:將幾滴薄荷精油滴在洗面奶中,調勻,然後讓平常洗臉一樣,重點洗鼻頭處,幾天後,黑頭就減少了。這種方法經濟又實惠。用不完的薄荷精油還可以用作其他用途。

8樓:m__m薇

是雄性激素分泌比較旺盛,這個很不容易改變。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臉上長了越來越多的汗毛,小鬍子都有了,臉頰的毛孔裡面也有汗毛,好無奈,怎麼才可以去除

9樓:回憶

你應該是女的吧。多吃點黃豆,有助於增加雌性激素,蜂王漿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脫毛膏可以去的

身上和臉上汗毛多,**黑,

11樓:烏拉泥巴

建議樓主不要再自己拔除汗毛,會越來越黑,也會越來越長。留下的毛孔也是會越來越大的·很難恢復的。

如果是想徹底去汗毛的話·可以選擇鐳射脫毛。**不是很高,也很安全。

希望回答幫到你呢·o(∩_∩)o~·

12樓:

建議去美容專門機構做護理。做一次深層清潔,豆豆可以用一些祛痘產品,也可以買蘆薈膠用,效果蠻不錯的。臉上的毛毛建議以後少刮的好,不然會越長越黑哦。

我臉上兩邊長出了汗毛,我是個男生.總覺的怪怪的.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消除掉.誰能幫我?

13樓:該貼無發刪除

我臉上也長,以前都是拔掉,後來聽說傷毛孔就改用剃鬚刀了.

14樓:嘉誼仔

你可能是絡腮鬍那種吧?用剃鬚刀剃掉就好了!不然也可以試試用鐳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幹幹刮防瓷.!這工作可以讓你的臉白起來.!

臉上毛孔為什麼會變大,而且還長汗毛出來?如題 謝謝了

30歲離婚男,還能找到真愛嗎,我今年30歲了,現在離婚,還能找到物件嗎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和提出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你在處理自己的個人情感和婚姻問題上內心存在著較強的模糊概念所致。因此,重構情感方面新的信念,消除較強的模糊概念,就是你當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你要相信你自己,不要悲觀,愛情到了,幸福就來了 你已年過四十的女性了,沒有必要圍繞談情說愛去找,應該圍繞...

我現在14歲,男,特別想學芭蕾,以前有過舞蹈基礎,學過兩年拉

當然來得抄及 不過14歲要比童子功的bai男孩要略微受一點du點罪了zhi 特別是芭蕾基訓部分 對軟開度和肌dao肉線條的訓練中要加強訓練不管男女在學習芭蕾舞的過程中 對腳尖部分的訓練還是有的在舞蹈演出中 男舞員基本不需要立腳尖 我看恐怕不行bai,芭蕾練得就是du柔軟度,萬一不行zhi,那就困難了...

我是18歲女生,以前有個幽默風趣的學長天天看我,還是同學告訴我的,我開始關注他時,發現他會在遠

他在社會現實中碰到了挫折,現實生活中困難很多,只有不斷磨練,不斷進取,勇於面對困難,調正好心態才能立足。這個學長是你自己啊?不然咋知道的這麼詳細具體,其實很多事情應該看開一點,不必糾結不必計較太多,人就會活的灑脫一點,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也對你身邊的所有人好點。這會讓你受益匪淺的。他估計是愛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