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只布偶貓,但是問了一大圈太亂了,有沒有知道怎麼挑選貓舍的

2021-03-28 18:27:28 字數 2363 閱讀 4323

1樓:愛鞋加筆

我去年剛買了一隻布偶貓,買之前也是跟你一樣,選到吐,說什麼的都有,最後我在雅典娜布偶貓舍買的,很滿意,布偶貓真的太乖了

2樓:矅c蔚

布偶貓千萬別在某寶上買,

我在,貓妖閣買過,挺好的挺靠譜的

3樓:晚安瑞文

我我我,我自己有三隻布偶,現在母的懷孕了,我想賣另外的兩隻弟弟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雅典娜布偶貓舍吧,確實挺不錯的

5樓:大熊貓11萌萌噠

1、布偶貓貓有不同的顏色和花色型別。顏色有藍色、巧克力色、奶油色、淡紫色、紅色和海豹色。花式型別包括雙色、手套、重點和van(土耳其梵貓花式)。

2、布偶貓是一種非常大型的貓類,雄性成年體重可以接近20斤,雌性成年體重也可達10-15斤。它們骨骼強壯,身上披著蓬鬆的美麗背毛,四肢健壯有力,尾巴像小浣熊的尾巴一樣蓬鬆粗大,非常可愛。 3、布偶貓非常粘人。

它們會花很多時間和的家人相處。布偶已經證實它們喜愛跟隨人從一房間到另一房間,包括浴室和臥室。 4、布偶貓是中長毛。

它通常身上大部分是中長毛,鬃毛部分會略為長一些和濃一些。前腿的毛髮會比後腿的短一些。 5、可愛的布偶有一個楔型的頭,中等大小耳朵。

它們擁有大大的橢圓型的藍色水晶眼睛。

如何鑑別貓舍是否正規?

6樓:默默要去北極

現在有很多朋友都在貓舍挑選寵物,於是貓舍的正規性便是許多人都關注的點,其實貓舍的正規與否,主要跟以下這幾方面有關。

一、貓舍是否有正規執照

貓舍是否有正規執照,在很大程度上也決定了貓的品種以及貓的健康。一些無良商家在不知道寵物習性時便對它們進行繁殖,沒有正規證書的貓舍,會讓一些本身健康方面有問題的品種進行相互交配,這種貓出生之後,就會有一些遺傳方面的疾病。

二、貓的血統是否純正

對於很多寵物主人來說,貓咪血統是否優質,對他們特別重要。

沒有人願意自己出了同樣的**,卻買到劣質品種。在貓舍購買寵物時,大家也要關注這方面的內容,如果貓咪血統不純正,也意味著這個貓舍並不正規,在後續也會發生很多問題。

三、工作人員是否有執照

我們都知道寵物醫院內有許多工作人員,同樣的在貓舍內也有相關工作人員,比如醫生以及美容師等等。而這些人是否有執照,也關乎貓舍的正規與否。大家可以想一下,擁有正經執照的醫院,肯定要比一些野路子醫院要好,去大醫院的人肯定也比小醫院的人要多。

而貓舍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沒有人願意通過不正規的貓舍來購買寵物。

對於每個愛寵人士來說,都希望自己通過正規渠道來購買貓咪,而貓舍的正規性與否,各位朋友也可以從這幾方面進行參考。

7樓:原潔玉

關於貓舍與後院,寵物店有什麼區別,網上有很多的資料可查,對於如何鑑別一家貓舍是否正規,沒有太多可參考的資料,目前寵物市場十分混亂,魚龍混雜,現在很多寵物店後院也都自稱是貓舍,有些也會委託某寶註冊在國際協會中,種貓套證,所以貓舍名字、證書已經不足以判斷真偽,我製作了兩張表,一張是簡易版,一張是詳細版,供各位貓咪愛好者參考。

此外,由於正規貓舍有自己的繁育計劃,數量控制的嚴格,並不是一直都有待售小貓。寵物店或後院等會抓住正規貓舍小貓**不穩定的特點,將**不明、品相一般的小貓哄抬**牟取暴利,我見過品相極其普通卻要價兩三萬的布偶貓。而正規貓舍會嚴格按照比賽的標準定級定價,**範圍明確,不會隨機要價,定價合理。

目前,寵物的權益還沒有被普遍重視,好在現在國內有很多正規貓舍的繁育人接受了歐美國家的正規繁育理念,在努力改變國內寵物的現狀,但寵物行業仍然處於混戰時期,正規貓舍沒有門店,相對於寵物店仍鮮為人知。

8樓:無錫沐米寵物****

首先,沒有一個完整的定義什麼是正規!

真的不太好回答,我覺得,正規起碼是國家工商局承認的才行的吧?

9樓:

買了兩次貓 被坑兩次

1、從工商角度沒有正規貓舍 因為都沒有相關執照和經營範圍 我搜過好多賣寵物的寵物店 經營範圍都是寵物用品 飾品之類 根本就沒有繁育的經營範圍

2、網上正規和非正規貓舍的鑑別 都是商家自己弄出來的 不然怎麼解釋上萬的貓和幾千的貓差在哪呢 不可作為唯一標準

買貓還是要看賣家如何對待貓 所以一定要上門看 看看賣家有多少隻貓 居住環境是什麼樣 貓市場環境如此亂 儘量在本地買吧 至少上當受騙還有地方可以找

布偶貓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一隻

寵物級 rmb 8000 15000 寵物級是指布偶貓由於一些毛色的小細節問題 大多為腿部色塊等,並非缺陷 無法參加cfa或tica所組織的一系列貓賽,但身體與基本特徵方面都沒有任何缺陷 請勿隨意相信他人對 布偶缺陷 的相關描述 寵物級佔布偶貓比例的大多數。賽級 rmb 15000 20000 賽級...

我想問問關於布偶貓,我在日本買了一隻兩個月大的布偶貓DD。是在正規貓舍抱回來的,並沒有絕育,但是在

因為日本走的是抄自己的規矩。日本對待bai寵物,要比du亞洲很多國zhi家嚴格得多,日本寵dao物的血統均有嚴格把關。除非是tica和cfa這兩個美國組織要求,絕育 是寫在這兩個組織的規章制度中的,所以如果您家的布偶貓沒有註冊在tica或者cfa下面,一般是不會絕育 的。日本本土貓咪協會的證書國際承...

昨晚下樓喂流浪貓,喚了半天跑來一隻藍貓,但是它的後腿走路無力,屁股兩邊甩打擺子,走一會就倒了

對痠痛區域性進行按摩,使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迴圈,有助損傷修復及痙攣緩解。當然也可以進行自我放鬆 一般以頸背 四肢為主,頭部和胸腹為輔。同時可以吃一些擇香蕉,香蕉可以促進乳酸的分解,緩解肌肉痠痛症狀。它有傷,可能被人打過?而且有病,拉肚子很嚴重。唉!流浪動物真可憐。你可以帶它去正規寵物醫院看看,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