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農用手扶拖拉機給園林僱用拉路邊石,停放在路邊被電動車追尾,請問我的責任

2021-03-28 13:30:34 字數 2056 閱讀 6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擔主要責任

要是對方死亡你基本上可以負擔百分之八十的責任

所以交通通行車道不是想放車就放車要不影響其他人的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的!不出事故沒有事情!什麼事情沒有。

如果有交通事故發生,就要按交通法規處理了!交通法規有明確規定,道路兩側嚴禁停車!事故車輛後必須放有危險警告標牌!

道路施工後側有施工繞行或慢行標誌!沒有放置標誌的!就要按交通法規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佔主要責任,如果賠償要佔百分之九十。

晚上手扶拖拉機爆胎停路邊電動車追尾了,電動車追尾責任怎麼分

4樓:熱心網友

得看你是否打了雙閃,在50你以外設計了警示牌,還的看是不是晚上,是否有路燈,沒有你就主要責任

掛車停放在路邊被電動車追尾造成死亡,責任怎麼劃分

5樓:andy雲翳

這要bai看你停車的地方是否允許停du車,有沒有停車位。如果

zhi允許停車的dao話你的責任版會小一點,如果不允許停車權的話你的責任會大一點,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電動車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拉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停放是指必須在

bai停車場或du准許停車的地

zhi點停放,不準在人行道dao、車行道和其他妨礙交通回的地點停放答。

臨時停車規定:

1.按順時針方向靠道路右邊停留,駕駛員不準離開車輛,妨礙交通時必須迅速駛離(車輛臨時停車時,必須按順時針方向,緊靠道路邊緣線停放,前後右側車輪距路緣石、側石、道牙不能超過0.3米)。

2.車輛沒有停穩前,不準開車門和上下人,開車門時不準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3.在設有人行道護欄和綠籬的路段,人行橫道、施工地段(施工車輛除外)、妨礙物對面不準停車。

4.交叉路口、鐵路道口、彎路、窄路、橋樑、陡坡、隧道以及距離上述地點20米以內的路段不準停車。

5.車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消防隊(站)門前,以及距離上述地點30米以內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設施的車輛外,其他車輛不準停車。

6.大型公共汽車、電車除特殊情況外,不準在站點以外的地點停車。

7.機動車在夜間或遇風、雨、雪、霧天時,必須開示寬燈、尾燈。

雖說追尾付全責,但拖拉機沒按規定正確停放。應該是拖拉機付主要責任吧。

我在路邊停車,後有一輛電動車追尾造成了人員死亡!請問我該負擔什麼責任?

7樓:wcg選擇

如果該路段是可以臨時停車的,你就沒有責任。否則你就要承擔主要責任。

駕駛無牌的手扶拖拉機上路,被一醉酒駕駛電動車的撞上,請問我應負什麼樣的責任?

8樓:勤快的水草學增

你駕駛的無牌拖拉機如果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而對方電動車本身也不允許在此道行駛。對方醉酒駕車交通法本就不許,他是在醉酒後違規駕駛並將你車撞了至自身受傷。責任你們雙方都有,如對方要挾與你你又想大事化小明哲保身那就花點錢買寬心。

畢竟現代人都狡憨。你接受不了對方的索賠額度可經派出所出面調解賠償數額,一般派出所都能照顧雙方利益,以求早結案息事寧人。你強調的責任只是客觀形勢上的違規駕駛,責任就是這條。

解釋是:無牌無證駕駛(在(不知是否牽涉到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上)致使兩車追尾,我想你應該明白你負什麼責任了吧?

不用害怕,責任不是太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是他追尾他全責,他逆行撞你車還是他全責,

若你是正常行使,那麼你要受的處罰是駕駛無牌車,還要看看你是否有駕照了!

你好 問一下我讓別人幫忙開農用三輪車給我拉東西在回家路上把其

法律條款沒有規定,幫忙是出於責任委託,並非有責任的牽連。有一種情況可以回 構成連帶責任,如果答所託之物不在國家物品安全範圍的東西,比如禁止的東西,管制品或者違禁品毒品等。這類東西會受法律制裁。重點在於所帶的物品是不是在物權安全規範之中。這麼解釋可以清楚了。關於交通的法律法規 交通法律法規大全 交通法...

一份cad圖紙,我用手機app cad快速看圖能全部看到,但

電腦上加個天正,圖紙應該是用天正標註的 手機另存為,然後發到電腦就行了 用cad手機看圖,看看 用天正開啟 還要拷貝字型進去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圖紙在cad快速看圖能看到標註及文字,但是cad開啟看不見是怎麼回事 遇到這個問題,後來請一位大神幫忙解決了,他告訴我直接圖紙修...

夢見臉上脫一層皮我用手一扯臉變白了我比較黑

其實自己的夢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的內心活動是很相符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太在意自己的外表!那是你太渴望變白,可以嘗試買一些美白的護膚品 夢見自己臉上掉了厚厚的一層皮,一整張皮跟面具一樣 夢見自己的臉脫皮 外出時要注意安全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的臉脫皮 預兆您的愛情 必然成功。已婚者夢見自己的臉脫皮 要出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