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要高中三年成績單

2021-03-28 11:05:13 字數 1322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主要就是寫一下***,男/女,生於什麼時候,從***到***在x校就讀,***年畢業,其高中3年成績如下,然後按照三年的課程和學期列一下成績,最後署名學校教務處,蓋個章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生物,地理,體育,藝術,計算機資訊,大致就是這些科目了。出國留學需要的也是這些科目。你按照學年,科目,成績分門別類做成**形式,做好找學校蓋章就行了。

3樓:芥末留學

首先需要確認下將要去研修的學位,如果去讀碩士的話,高中成績單沒有太大的作用,本科成績將佔主導的地位。如果去讀本科或者轉學去讀高中,那麼高中成績單則是必須的。

如果高中成績單是必須的且已經丟失的話,可以到學校的教務處進行補辦。所有學生的成績都會錄入的學校的教務系統裡,因此再讓學校開具一份並蓋上公章即可。

4樓:全智玄冬

主要看你是留學那個國家

美國需要初三+高中三年的

加拿大隻要高中的(英聯邦如此)

但是如果你想高中畢業以後去留學,可以先開出高一高二的就好(美國還需要初三的),同時在成績單上註明,將在此學校學完高三課程。這樣就可以拿來申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到加拿大上高中時,由他在中國就讀的高中(上海大同中學)教務處開具的一份學期各科總評成績證明,抵加後加拿大某城市教育局認可其中與加拿大有對應學科的成績都予以認可,無對應學科的則不予承認。考試成績在加拿大隻是參與總評的一部分,所以應當提交各學期的總評成績,當然最後一學期的最為重要。會考成績不能作為總評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樣本,成績加上在讀證明,你給個郵箱,我發過去給你然後你自己改改給老師看過,就可以拿給學校蓋章了!你發個資訊到

su.shuang.199188@163.***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8樓:虹潮國際留學

必須是學校開具的統一格式,自己做學校也不可能給你蓋章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學校給開成績單

非要自己開的話,我給找一個吧

10樓:美加金聯留學

你可以讓你的中介給你做好拿去蓋章啊,不然就得自己做了,國內的高中一般不會給你提供中英檔案,即使提供了也是不怎麼符合要求的中檔案,還得重做,麻煩!

高中三年應該怎樣學習,高中三年應怎樣度過?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一定要好好聽講,然後下課預習一定要認真完成,老師給你佈置的工作,這樣的話就會讓你有著很好的學習態度 努力回顧一些知識點,課堂上緊跟老師的步伐。在平常的練習中做錯了錯題要及時的回顧反饋。有一個自己的錯題本。高中三年想要學習的話,就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遠大的目標,讓自己奔這個目標去...

高中三年學習生活規劃,如何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可以先制定一個目標,上高中之後,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可以是一年的也可以是一 高中三年規劃 經歷了緊張的初三以後,我有幸進入了這所學校。我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在三年後可以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讓自己不後悔。我瞭解到高中的學習與初中會有很大差別,因此我必須要完善一些以前錯誤的學習方法,使我在高中...

高中三年該怎麼過啊,高中三年應怎樣度過?

而且不是都這麼說麼 小學初中還小交的朋友不實際,大學交的朋友都是帶目的的 只有高中能交到知心的 我就這樣 現在的好朋友都是高中認識的 所以妹妹不要灰心 相信你會越來越喜歡高中生活的 說再多也沒用,每個人都是這樣,生在福中不之福,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希望你好好充實高3生活。到了大學你會覺得高中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