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三年中交友重要還是學習重要

2021-03-04 09:32:39 字數 1787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當然是以學習為第一的,因為學出個好成績你能帶一輩子,但你現在交的朋友可能只是暫時的,因為你們今後會因為某事情或原因不在那麼好了。還有一點,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和學習衝突的。想想,你們如果能成為長久的朋友,那麼你們一定有許多共同語言,共同愛好,那麼在高中你們也會共同學習的,所以只會相互促進,不會相互影響的。

其實一生中,真正的朋友只有那麼幾個而已,而不是真正的朋友你也不必為此花費太多精力。所以好好學習吧,不要強求,總有一天你真正的朋友會出現在你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應該是大學交到真正的朋友。高中學習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固然重要 不過兩者如果處理適當 可以並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重要,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可以適當交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和學習同樣重要,只有向好的朋友學習自然可以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和不好的朋友一起,自然會有影響

6樓:寶依白頓赫

怎麼說呢,我是今年參加高考的學生,高中不只是為了學習,我覺得交友也很重要,在一個集體裡,你不是一個人,同學在一起學習,生活,娛樂,朋友是你高中生涯裡必不可少的角色,高中的學習會辛苦些,所以朋友是你尋求解決放鬆方式的途徑,和他們聊天,打球,你會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特別的,如果你是住校的,寢室裡的朋友關係會更好,到了高中,談戀愛也是很平常的事,如果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你也可以選擇談一場戀愛,這可以幫你放鬆,當然拉,學習也十分重要,高中就是為了能上個好的大學才努力的,你可以選擇默默的勤奮讀書,可朋友總是會在你需要時幫助你,所以,學習重要,朋友也重要,祝你高中快樂啊

交朋友重要還是學習重要

7樓:傑華塑膠

交朋友重要學習來也重要。兩者不能

源缺。現在的社會沒有朋友您不能立足,沒有成績也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兩者不能缺一。

首先您的心態要調整。交朋友不會浪費很多時間。交朋友可以一起學習,傾訴心事,無論朋友的成績好與壞。

都沒關係,成績不好的,您可以改變他。成績好,可以互相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當然都很重要。但是在高中還是要埋頭苦讀,考到自己想要去的大學,在大回學裡的主要任務才答是交朋友。如果住校的話,首先和一個宿舍的搞好關係,都是一個班的。

我這人就比較慢熱,一開始也就是見面大個招呼,後來互相瞭解就好了,漸漸地關係就會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樣吧,你對別人說話時要注意保持微笑,讓別人感受到快樂!有人問你題目時,你要耐心教導,不能罵他笨之類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誠換誠,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用你的誠意去打動你的同學,學習和交朋友並不矛盾。有一二個可以說說話的就可以了。多幫助同學,你就可以收穫友情。

11樓:璧堂富貴

如果你是高中生我建議你還是埋頭學習,偶爾給自己放一次假

12樓:小田田愛小美美

交朋友和學習是不衝突的啊!要主動和別人去交流,記住兩個字:真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學習還是玩? ...你說說你是什麼嘛~ 自己都說是大學生,那什麼重要?!...

當然是學習重要!在下來是交朋友! 學習的好壞直接影響你的一生!

...都...

14樓:晒死的八爪魚

都重要,既要好好學習,也要搞好人際關係。

高中三年應該怎樣學習,高中三年應怎樣度過?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一定要好好聽講,然後下課預習一定要認真完成,老師給你佈置的工作,這樣的話就會讓你有著很好的學習態度 努力回顧一些知識點,課堂上緊跟老師的步伐。在平常的練習中做錯了錯題要及時的回顧反饋。有一個自己的錯題本。高中三年想要學習的話,就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遠大的目標,讓自己奔這個目標去...

高中三年學習生活規劃,如何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可以先制定一個目標,上高中之後,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可以是一年的也可以是一 高中三年規劃 經歷了緊張的初三以後,我有幸進入了這所學校。我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在三年後可以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讓自己不後悔。我瞭解到高中的學習與初中會有很大差別,因此我必須要完善一些以前錯誤的學習方法,使我在高中...

我和她初中三年在同班,上高中之後也在同班,一次偶然的

不想和你好只想和你做藍顏 只能說 不是一條路的人 我和我一個異性朋友從幼兒園到初中一直在一個班,昨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她見面了,她就說她喜歡我 30 有答案肯定的 但是一定是有規劃的 沒有那就是空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初中三年在同一個班,都很好,到了高中還是在同一個班,而且還是同桌,她很愛發脾氣,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