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2021-03-28 10:33:42 字數 2485 閱讀 4387

1樓:微微嫋嫋

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因為有時候自己沒有目標,活著感覺渾渾噩噩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

2樓:哆哩絲

是的,你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會有心之所向的事情。需要勇氣去開始,需要努力去堅持。允許失敗不要認輸,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多的失望,讓自己變得模稜兩可。

4樓:才巾綸

對頭,大多數人都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內心無愧。心安理的,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

6樓:超級樸覓軒

感覺自己越來越差,落下的東西越來越多,而且不知道,越來越孤僻,把自己侷限在小的圈子裡,不願意多做,不願意多想,頭痛的很,好像這就是人生歷練

7樓:燕園博思馬老師

我不知道bai

自己想要什麼??好想說來做du心理諮詢zhi呀,我們一起dao來探索知道自己真正想內要的是什麼容

好吧,其實人的改變生都在尋尋覓覓,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自我實現,獲得價值感

當然這不是說我們沒做一件事情,每過一天都知道自己要什麼,而是在不斷探索,不斷了解,不斷實踐的基礎上,體會到的 ,當然隨著人生閱歷的增長,自己想要的也會不斷改變的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是全部因素,有些人的思想比較憧憬,迷茫,很難分清自己想要的和不需要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鍛鍊一下你自己的勇氣

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想要的我沒有努力爭取我想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不知道爭取的方向或目標。或者是想要不該要的,當然無勇氣爭取啦

人生三把鑰匙讀後感

12樓:徐天來

人生三抄

1、 接受襲 2、改變 3、離開。

不能接bai受那就du改變,不zhi能改變,那就離開。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dao,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來。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是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真的迷茫不copy

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有些人是一時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有些人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大概憑現在的自己是永遠得不到的,所以乾脆說沒有。有的人是堅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可以努力的實現,所以可以說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敢於努力爭取。

14樓:我特想說你好嗎

你說的很對,人更多時候是喜歡逃避,可往往逃避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好多人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這句話說的非常好, 起立,鼓掌。

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

是的,你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會有心之所向的事情。需要勇氣去開始,需要努力去堅持。允許失敗不要認輸,加油!可能是太多的失望,讓自己變得模稜兩可。對頭,大多數人都很迷茫 做到內心無愧。心安理的,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 沒有,不是全部因素,有些人的思想比...

發現很多人至死也不知道什么是機會?機遇是什么?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其中也包括了我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特別好 很多人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機會 說真的 並不是這樣 每個人生而為人 機會都是均等的 只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 以不同的方式展現 有的機會很好 稍微抓住 一努力就能改變自己 而有的機會確實要你輾轉 經過很多曲折才能實現自我 最終達到巔峰 在這其中 個人的努力 堅持 意志力都是相當重要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幾乎沒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就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會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只能這樣說了 祝你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以前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你看起來很煩躁啊,不過你的疑惑能不能和你最真誠的朋友交流一下呢,他肯定會樂意幫你的。不過如果是你覺得可能不適合跟他講,那麼你的家人可以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