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

2021-03-22 11:56:30 字數 4030 閱讀 7338

1樓:哆哩絲

是的,你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會有心之所向的事情。需要勇氣去開始,需要努力去堅持。允許失敗不要認輸,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多的失望,讓自己變得模稜兩可。

3樓:才巾綸

對頭,大多數人都很迷茫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內心無愧。心安理的,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是全部因素,有些人的思想比較憧憬,迷茫,很難分清自己想要的和不需要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鍛鍊一下你自己的勇氣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想要的我沒有努力爭取我想要

7樓:我是熊新

從你上面寫的話裡,就能看出你是個很沒有計劃的人,這麼長的句子,居然沒用到一個標點符號,就跟你的人生一樣,你根本不知道在**停頓,從**開始,所以我的建議是你找一張白紙,把自己想要的寫下來,然後再後面寫上你的方法和思路,並沿著這個路子一直堅持下去,我相信,很快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相信你自己!

8樓:洞艾草

呵呵呵,看開點,人生還有別的目的。主要是過得快樂,也許不是你不努力,而是那不屬於你,為失去的哭泣,為什麼不放寬思路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以積極的態度對待

和喜歡的人相處為什麼會難過 真的是磁場不和命中註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篇文章吧!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如此,安好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壯壯膽去說!反正遲早都要面對!不是嗎?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

14樓:微微嫋嫋

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因為有時候自己沒有目標,活著感覺渾渾噩噩

聊一聊,都有什麼令人清醒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不能聽命於自己者,就要受命於他人。

17樓:阿qi棄

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佔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18樓:絆你一生

真理永遠掌握在少數人手上;財富掌握在少數人手上;我們常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但殘酷的事實是,當機會真正來臨,只有少數人能夠把握住。

19樓:沉夜孤星

特別炫耀什麼的,通常就是缺少什麼的;特別掩飾什麼的,通常就是自卑什麼的。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健康的心理常態是,適當設防。

20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會當凌絕頂 一覽眾山小!非常喜歡的詩句,共勉。

21樓:回憶

如果你很迷戀一個人,那你一定配不上他。你那麼努力,忍受那麼寂寞與糾結,我也沒見你有多優秀。別太把自己當回事,認清這點你會好受很多。

努力了這麼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越是做不好的無用之人,就越會主張自己有多努力。真正努力過的人,就會明白天賦的重要。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少數人有幸福的能力。每天思念著不該思念的人,做著與現實無關的事。

22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尋求安慰的行為都不會讓你成長。宿醉、旅行、痛哭流涕、甚至和朋友的促膝長談,都只是讓你自己感覺安全、良好而已。成長其實是特別艱難的自省。

你必須拋棄所有說給別人和自己聽的漂亮話,正視你的無能與不可得,甚至一遍一遍被怨恨憤怒及嫉妒撂倒,然後你才懂得成長無關改變,只是學會選擇你所能承受的。這是我當了很長一段時間手機桌面的一段話。

23樓:熙熙

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有哲理的話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春天,誰還會關心去年冬天下的雪。

一個真正有作為的人可以沒有職業,一個有職業的人必須在職業中有所作為。

對青少年火一樣的激情,歲月是最好的滅火器。

一個人如果誇讚你不具備的東西,他是想得到你擁有的東西。

心胸狹窄的人就像顯微鏡,將小事過分放大,大事卻看不見。

障礙就是當你的視線離開目標時,所看到的那些可怕的東西。

人不是幸福的寵物,而是不幸的獵物。

所有的攀附者都有一種共同的造型:臂膀環繞著身邊的大樹,眼睛卻早盯上了別處的高枝。

愛或被愛,不如相愛。

美麗是危險的,象因牙死,狐因皮亡。

成熟是一種責任,你在別人的責任里長大,你對別人也就責無旁貸。

上帝本沒有光環,是崇拜上帝的人加上去的。

大多數天才都是不可久活的,正因如此,才有了一種超越的自然力,要在年輕的時候把一切事情都做完的自然力。

一個獨眼的人和完全的瞎子比起來缺點更為嚴重,因為他知道他缺什麼。

世上只有「不一定」是一定的;而「一定」往往是不一定的。

一個沒有祕密的人不一定幸福,一個有許多祕密的人一定痛苦。

一個人害怕做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隨著成長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分析問題時,用領袖的思維;**問題時,用群眾的語言。

我們很在乎自己是否有機會發言,卻不在乎是否有人願意聽。

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敵人的敵人還是敵人。

舉足是走路,正如落足也是走路。

我們所缺少的,正是我們視而不見的。

模擬成功就是為自己設計未來。

愛自己勝於愛他人,才是自然和真實的。

習慣索取,獲得的將是無法承受的代價。

人喜歡肯定自己,也時時忘記自己。

花期越長,花香的味道就越濃烈嗎?

天空那麼黑,是你為我劃亮了一根火柴。

同情使用過度就會成為毒藥。

蜘蛛的夢想,就是為自己織一個圈套。

把臉向著陽光,就看不到陰影。

人類失去真情,世界將會怎樣。

從未做過如此甜美的夢,而我卻醒著。

錯過也許是詛咒,真愛永遠不是過客。

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初生牛犢要怕虎。

每個胖子心中都有一段腰。

25樓:匿名使用者

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自內心的哲理才是真正的哲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生活,一切皆有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想要的我沒有努力爭取我想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不知道爭取的方向或目標。或者是想要不該要的,當然無勇氣爭取啦

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因為有時候自己沒有目標,活著感覺渾渾噩噩 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 是的,你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會有心之所向的事情。需要勇氣去開始,需要努力去堅持。允許失敗不要認輸,加油!可能是太多的失望,讓自己變得模...

發現很多人至死也不知道什么是機會?機遇是什么?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其中也包括了我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特別好 很多人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機會 說真的 並不是這樣 每個人生而為人 機會都是均等的 只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 以不同的方式展現 有的機會很好 稍微抓住 一努力就能改變自己 而有的機會確實要你輾轉 經過很多曲折才能實現自我 最終達到巔峰 在這其中 個人的努力 堅持 意志力都是相當重要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幾乎沒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就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會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只能這樣說了 祝你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以前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你看起來很煩躁啊,不過你的疑惑能不能和你最真誠的朋友交流一下呢,他肯定會樂意幫你的。不過如果是你覺得可能不適合跟他講,那麼你的家人可以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