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新女同事來上班,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她說為什麼,一直沒有嗎

2021-03-28 09:16:59 字數 5149 閱讀 5524

1樓:手機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是50%,建議在多相處幾天,覺得好了再表白。錢的事你自己看著辦,既然喜歡她就給她花錢吧,男人嘛。總要表現的大度點。

2樓:臨水寒月

直接表白吧,磨磨唧唧太不像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跟她多聊一下,過幾天試約下,多約幾次,她如果每次多同意和你約會,那你就要表白了

4樓:哥特式摧殘

太早了,慢慢來,以後吃飯當然是你掏腰包

5樓:雲曦

多與她相處吧!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花多少錢都不會在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等幾天後關係更好了,然後和她說

女同事問我談了女朋友嗎,我說以前談過,她說現在呢,我說現在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來女同事是比自你大呢還是差不多同齡呢!如果比你大很多的大姐問你這話也可能是想給你介紹女朋友,如果是同齡的女同事問的這個問題有可能是看上你了,也可能是正常聊天沒有別的意思,你也別太認真了,順其自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想給你copy介紹女朋友了,或者有可能她自己本人對你有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也都要有自己新的生活,你要嘗試接受新的生活。我覺得既然你有自己新的工作,不論是這個同事喜歡你或者是給你介紹她的朋友,你都應該去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第一種是女同事對你有意思,想打聽一下你有沒有女朋友。第二種女同事想給你介紹物件。第三種只是隨便問問或是出於關心。

10樓:口天無羊天沒

女同事問這個問題,說明她有想法。有可能是幫你介紹女朋友或者是她喜歡你,你應該準備好來回答她。

11樓:夏雄

估計是現在想給你介紹一個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

bai明知道沒結果,du心卻收不回來 愛不是雨傘,不zhi能收放dao自如;愛更像版

花朵,美好卻易敗落 花開一次,權情深一回,花語暖人心;花落一地,半生回憶,相知一場懂人生冷暖 愛過一回,才知道撕心裂肺的感覺是那麼難受,愛走了,心也丟了,只能沒心沒肺的繼續活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她對你嚴生了愛如果你是愛她的話那就去和她說你心中是愛她的我會給你幸福的

14樓:涅槃

是不是喜歡你,或者想給你介紹物件

今天我問一個女同事問她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男朋友她是什麼意思

15樓:豬阿江

今天問一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

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

發現你這個人很矛盾

你想問她

她給了你答案

你又不信

作為同事

寧願相信她說的

一分都不懷疑...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她怕你嘲笑她。這麼大年紀了還沒有男朋友,一定是不討人喜歡。

第二,你如果是單身狗,她誤以為你想和他處朋友。而她根本沒有這個打算,所以一口回絕,杜絕你的胡思亂想。

17樓:幾點放四大

手稿解析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

之前表白了一個女同事,說你考慮考慮。她說好。表白後的幾天我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也相處得挺好,

18樓:阿布林子

你相信她說的話嗎?從來沒有喜歡過人,不知道喜歡什麼感覺。然後你又感受出來了嗎,表白沒給你答案後還答應你的邀約。你說試試,她就試試,真的是試試嗎?

好,你心裡回答完這些,現在看我分析。女孩子對你表現出來的是非常強烈的興趣指標,能約出來在我們看來 已經是非常有好感了。你犯了表白錯誤還願意跟你聯絡那就已經說明問題了,她就是喜歡你,而且還是程度比較深的。

當你說七夕吃飯,女孩子回答也沒錯啊。因為你們沒確定關係嘛,她當然說尷尬啦。哈哈,不得不說你真能作,還說明白了。

女孩子一下急了,那句不是那個意思,就說明了一切了。最後你成功了,因為女孩子真的喜歡你。試問,不喜歡你的話,早就不搭理你了,甚至會因為你的表白讓她覺得你接近她的所有行為都是有目的性的,就更不會理你。

所以女孩子已經真的答應你了,請你放輕鬆並且自然地去和她交往吧。他不是試試的。

19樓:漫步青蛙男

順其自然嘛,不要太心急就好了,你現在就表現的有點沒耐性了,瞻前顧後的,既然開始交往了,就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嘛,以後怎麼樣看你怎麼發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愛的死去活來的那隻在文藝作品裡面存在,現實生活中,愛情其實並不那麼純粹的。裡面混雜了很多其他的東西,習慣,親情,還有責任。對方既然很多不懂,你要想她很愛你,那不現實。

但是你可以好好對她,讓她依賴你,親近你,離不開你,這也是很好的感情。即便最後沒能走到婚姻那一步,以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所以,與其在這裡胡思亂想,不如好好計劃一下你們之後的發展,用心,坦然,不後悔,就好了!

21樓:幽鈴雅

她反應跟我第一次談戀愛一樣,不過我跟他我倆現在都結婚啦,相信你們也會我好結果的!

為什麼公司聚會的時候,有個女同事那麼極力的說我有女朋友,可我沒有啊,我之前跟她說過已經分手了?

22樓:雲淡風清

她肯定是很喜歡你,委婉的追你,不想讓別人再看上你^_^

23樓:春雨來吧

她以退為進,等你進一步解釋有沒有女盆友,再分析她和在一起的把握有多大,這就是一個套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想當你女朋友,又怕別的女同事搶走了你,所以才會這樣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意思就是你女朋友就是她嘛

我和單位的女同事很好,她有意思的和我身體接觸,我說她吃飯她說工作太忙,過幾天在說,

26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出擊,會事半功倍,女人有些時候抹不開面子,祝你早日成為眷屬,幸福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觀念的問題。雖然戀愛是雙方的,但是婚姻是受著社會影響的。太優秀意味著選擇的資本越高,選擇的機會越多。

男性相對這方面如果沒有平衡的資本,就會因為社會的壓力而自卑。並且,這種不平等關係會影響以後的發展。矛盾的激化也會從中出來。

所謂的門當戶對,也是社會環境的選擇罷了。

28樓:小故事的足跡

單身並且對他有意思的話你可以追,沒意思你就懂得拒絕,自愛對自己同時也是對別人的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了,這種情況多半是想找個人關心她,想曖昧下,如果她有家庭的話,可不要被發現了,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她,只是想上她的話,那符合2個人。但如果你愛上她了就麻煩大了,要麼你們變陌路人,要麼她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未娶她未嫁,她對你有意思那就把婚結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黃花閨女?還是有夫之婦?你結婚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

我單位新來一個女同事,剛來時見面只是打個招呼,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有一天她說讓我值班的時候給她種的菜

33樓:手機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很多時候她都在暗示你

34樓:千里留香了

一大堆,終於看完。有好感,有可能成為她的男閨密,但最好不要談你跟別的女人的事,否則容易引起誤解。好好把握,她是一個不錯的異性朋友。

35樓:落羽的命運

智者知止步,不管是什麼想法,就能止於朋友,就當只是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安分的人啊。

出問題了後果自負,還是黨員呢!還有家庭呢!

37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想發生點男女關係的事

一個女同事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過了一會她說我有女朋友了還挺漂亮的我問她咋知道的她說聽那些阿姨講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孩子很是喜歡你啊,如果你沒有女朋友不妨和她好好談談啊,你們倆會幸福永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同事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她會追求你!又或者給你介紹別人做你女朋友

40樓:低調雄起哥

她對你有好感,或許是想介紹物件給你。更可能她自己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她有沒有男朋友,看來是她對你有意思了,她才會關注你有沒有女朋友,從別人那裡打聽到你有女朋友,只是想在你面前證實一下,,想聽你親口說出來,一般就這個可能了,如果沒有女朋友就問問吧!

42樓:吃喝玩樂

你這個女同事對你有意思

43樓:意

她可能是想給你介紹一個

跟女同事吃飯,她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44樓:遊覽you飛龍

明顯對你有意思,你卻不搭茬!明月有心找你,你卻老往溝裡跑!一句話,有點喜歡你!

45樓:sullen親

活該你單身還這麼有福氣,真的氣哦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說給你聽,他喜歡你啊,還有可能你說的不咋對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你了,我去你怎麼這麼有福氣,她是看你會不會吃醋,在試探你

48樓:明夢軒彡歌

哎,她是再問你啊,問你喜不喜歡她啊,

49樓:湖北空壓機大王

媽的這樣機會我怎麼碰不到

50樓:dream°智障鈺子

她看上你了啊.活該你單身

我喜歡一起上班的女同事,前幾天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可是當時覺得她對我是有好感的,我覺得當天晚上

他見你臉紅是害怕遇見你才臉紅。臉紅也分幾種情況有喜歡你的也會臉紅害怕你的她也會臉紅。我知道她為什麼臉紅了?他知道你喜歡她她怕見到你,不該知道該對你怎麼說?突然見到你她會面紅。還是維持同事的關係吧 十一國慶邀請她出去吃頓飯,去比較優雅的餐廳,如果她答應的話,你就買束玫瑰花,在見面時送給她,這是為了追求...

我有個女同事,說過幾天幫我把我喜歡的那個約出來一起吃飯!不過她說先不要告訴她我要去,不然到時候她可

當然要去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沒人能幫助你更多,她作為朋友出於用心已經能幫你的就這些了作為男生你要主動一點,你都說她比較內向了所以不可能等到她表白,但剛開始不要急於表白這樣是拒絕率最高的方法,要先讓她對你去除陌生感,可玩進去,找共同語言,之後經常找適當的理由把她約出來玩,理由一定要適當讓她能接受,創造...

我有個女同事,說過幾天幫我把我喜歡的那個約出來一起吃飯!不過她說先不要告訴她我要去,不然到時候她可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把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別兩人一直默默的,憋在心裡不好受。多說幾次就無話不談了。我喜歡一個女同事,我就告訴她我喜歡她。前天,她約了個男出來吃飯,還要叫我一起去 之前約過一次不出來 傻 這種情況下 最好不要表白 人家把你當備胎,你卻當真了 若即若離的態度就好了 保持現狀 我前天約女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