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月見過一次面,挺喜歡她的,跟她表白她說不是她喜歡型別,每天都聊的挺開的,這樣有機會追到她

2021-03-28 09:16:59 字數 6253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和你聊天了,只要你持之以恆就能追到她。

2樓:上帝施捨的愛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想看那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男的說我喜歡你,女的會說我也喜歡你嗎?你有機會,你慢慢的跟她進一步的接觸,讓她感覺你是真心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這些記錄看不出來她喜歡你呀,反而覺得她有些防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別老是說呵呵啥的…女孩很反感的?

女孩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是不是代表我沒機會了,這是個相親的女孩,認識一個月了,見過一次面!一開始 20

5樓:花語心願花藝

只是把你當做備胎的把,現在她可能有男朋友,不讓你加**裡面肯定有不能讓你知道的東西

6樓:後悔噢好

對你沒感覺,她已經有了意中人。

父母介紹的,跟女孩子認識半個月見過一次面挺喜歡她,後來跟她表白她說做朋友咯!

7樓:春輝

女孩子的感情來得很慢的。

不會像男孩子,即使有好感也不會那麼快去承認。

但同時女孩子喜歡考驗人,試試男的有沒有安全感 、是不是真心愛她之類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何必在意一時呢……先做朋友。讓她發現你的優點……

8樓:太陽最大兒

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你就問她能不能做朋友吧 可以從朋友開始發展 她若拒絕了說明一點希望都沒有 那你就放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那滿意!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把我當朋友,那我每天找她聊天,都會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能做普通朋友,我覺得女生是一個非常理智且善良的人,至於你找她聊天她也會理你說明她是懂禮貌尊重你,對你還是有很多好感的地方,同事同學鄰居一樣的這種,可能生活中會經常接觸,會經常聊天,但不是戀人關係,不會主動生活在一起,而且你都表白幾次了,人家也很明確了,所以還是紳士點,放手吧,不要錯過了下一個愛你的人,已經明確了她的態度,你也就不要去想太多了,目前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吧。

10樓:霞雪新春

1、努力地提升自己,讓她看到你!

2、做她身邊的守護者;

關於第一點,提升自己確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卻是最值得的事情,當然要搞明白努力地提升自己並不完全是為了她,這點非常重要!關於第二點,涉及到你的戀愛觀,我一直強調一個觀點,我們社交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具體的某個人,而是為了讓自己身邊充斥著美好的肉體和靈魂。

意思就是說,得到,能夠在一起,自然好,如果不能我也能做到真心地祝福對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喲!

有一天,你的才華,你的能力足以讓她仰視,她想不喜歡你都難!

有一天,她傷心時,她需要安慰時,你第一時間出現在她面前,她還會看不到你嗎?

11樓:沉默是金

這位女生只把你當做朋友,而不是戀人,你知道嗎?這說明你和她關係還不錯。有的女生,不但戀愛的人當不成,就連朋友都做不了,你說上哪說理去!

我想你該好好的處理你的情緒,只做普通朋友,其實挺好的。戀人還在遠方某一個角落,向你微微的笑,輕輕的搖起她的手,向你打招呼呢?

12樓:隨遇

那你這位喜歡的女生目前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你還是有希望的,只是需要時間!

你雖然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她並沒有拒絕和你交往,說明她心裡並非沒有你!

你繼續努力,表現好一點,不要讓女生失望啊!也許有一天她會改變心意,因為一個人喜歡哪個型別的男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都向女生表白過而女生也很清楚的告訴了你: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能做普通朋友,我覺得女生是一個非常理智且善良的人,至於你找她聊天她也會理你說明她是懂禮貌尊重你,對你還是有很多好感的地方,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就這樣和她以普通朋友好好相處,同時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加優秀,也許日久生情她會慢慢的喜歡你,祝你好運!

14樓:大無名戰神

5/5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是很正常的事,每個人的性格多不同,你喜歡她但她不一定會喜歡你,但你每天找她聊,她也會和你聊,至少一點她對你也有好感的,你如真的喜歡她,可把自己性格改一下,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她看,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看看是不是有可能接受你,最後祝你好運。

16樓:礦泉水的**名

不能把理會你就當作喜歡你,她已經拒絕你的幾次表白了,已經明確了她的態度,你也就不要去想太多了,目前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吧。不過凡事都沒有絕對,既然你喜歡她,就一如既往地關心好她,或許會有轉機,但不可勉強,實在沒希望就整理心情找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確實不是她喜歡的

型別,單從描述看,你也不是她討厭的物件,起碼她願意給你一個機會,也許是當備胎或者閨密,但最少你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努力一下,讓她習慣你的存在,你也可以努力一下,成為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生活的人,當然,初戀一般是不完美的,或者是沒有結果的,但在青春期有這樣一段戀情,回想起來也是非常好的

18樓:wo_柳同學吖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但被拒絕,經常聊天並且他不會反感,並不能證明她也喜歡你。更不能證明聊天就必須得喜歡。人家明確的說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以及感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說,和你做朋友的感覺很好,不想做情人,你的性格和型別她是不會喜歡的,做朋友很好,這個也可以看待是一個備選或備用,將來有一天也許在她沒有人一起時就有機會了,但這個是多久就沒有人知道,這個是很小機會的,遇到別的心儀物件你就去追,不要浪費時間了。

20樓:奧利給dark少年

這就說明這個女孩對你某方面還是不滿意,他不你不是他那個型別的,你不是他的愛人,你是他的朋友,你要明確明確地點,你每次找他談話,他都理你,那都是像朋友一樣對待你,像愛人一樣對待,你應該理智一些,不應該相愛一樣,那樣的對待,你應該去找你自己的愛情,不要在他身上耽誤時間,tan,已經明確的告訴你,你不是她的菜,你應該理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應該告訴對方而不是因為某些情況而去遮遮掩掩。女孩子的做法很對,很直率,她比較有素質 而且也很有禮貌。說你沒有煩到她 只是客氣。

她的態度很明朗,所以你不能再繼續追她了,不會有結果的。最好也不要每天找她聊天了,只把她當普通朋友對待,那是最好的選擇。否則你們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22樓:可惜得不到你

她是怕傷到你,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就和你聊天她還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喜歡她就會接受你的表白,你應該放棄世上的女孩多的是去找一個愛你你也愛她的相處下去多好啊,倖幸福福的過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只是個做她的朋友,他不喜歡你但也不討厭你,建議你不要再繼續追她了,即便是她會答應你們也走不了多久,也不要每天都跟她聊天,這樣你會越想越深,等以後有了自己的女朋友還影響你們的感情,僅供參考

24樓:韶光

她每天和你聊天是因為她尊重你不想失去你這位好朋友,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她不會無動於衷的,珍惜現在吧也許有一天她突然發現她離不開你了,你就會成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非常明顯,他確實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可以說是好朋友,因此他才不會討厭你。但是他對你確實是沒有那種意思,他只想跟你做朋友不想和你發展下去,因此你想保持這段友誼的話,你還是不要過多的用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表白了,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然後,她還理你,說明她很有禮貌。你放下心思。將來遇上喜歡你的女孩,你也喜歡她的你再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表白多次,她也明確了自已的態度,說明你倆沒有緣分,你找她聊天,她也理會,說明女方真把你當朋友看,買賣不**意在,不能成為戀人也沒必要成為仇人不是,看得出女方的理智與豁達,你也無需再糾結,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有緣人。

追女孩子她是我非常喜歡的型別,認識好幾年了最近跟她表白,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28樓:樑倆媽媽

女孩子挺好,挺乾脆的,沒有拖泥帶水,實話實說,勸你放棄。如果是一廂情願的愛,那就放棄,不需要這樣,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當斷則斷。過去了,就翻篇,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不要鑽牛角尖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不合算,不值得的,要抓住現在,好好生活,多學習,活在當下。你需要擴大朋友圈子,可以報名參加各種才藝班,結識許多人,又學會才能,很好的

29樓:全集資源有木有

最好放棄吧,他都這麼說了,再努力也沒用,我們班就有一個男的喜歡一女的3年,那個人說做朋友其實就把他當備胎

30樓:亮亮保護我

表白被拒絕後給妹子發詩句無病呻吟是最不可取的,兄弟。

網上認識的女生見過一次面,喜歡她,她也有想法,她說表白對她沒用,讓我用實際行動,我去找過她,如何追

31樓:貧道問天涯

哥們,相信兄弟我的,每次見她一定要帶上鮮花,然後給她帶禮物,買衣服,不出幾次,乖乖跟你了,女人需要哄,哄著哄著她就變女朋友了

32樓:九天

實際行動,就是在暗示你你的做出一點犧牲,金錢時間精力,都得付出

網上認識的女生見過一次面,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她說表白對她沒用,讓我用實際行動,我去找過她,如何追

33樓:靈黑貓

嗯,過去可以,先到她的地方,然後約出來聊,如果直接帶你開房的小心詐騙,如果帶你去她住的地方的見見她的朋友的小心傳銷,如果只是見見面,聊聊天的可以慢慢發展。如果見面就讓你給她買東買西的,可以裝窮。

34樓:中源動力

那就去多關心她,照顧他,剛剛見了一面對女生表白就接受有點部可思議,那就去投其所好,這種女生更在乎對自己好,關心自己,愛護自己的人,建議你去堅持,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砸錢!砸錢!沒有錢搞不定的。如果搞不定,那說明你錢還不夠。

36樓:

[成就孩子一生幸福]的幾種隸書寫法。

37樓:

不要表白得太快,既然互相有意,再交往一段加強了解後再做決定豈不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約她出來,實際行動,關鍵是行動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見過一次面,經過一段時間瞭解,我愛上她,然後就向她表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分抄

了吧,別執著襲了,我不敢說她不

bai是好女孩,只是說,她對你絕對du沒有愛、喜歡都zhi沒有,你只是一dao個可有可無的人罷了,被人追總是很高興的,你追她,她會和你聊天,那是因為她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和你聊天也不耽誤什麼,你不追她,她或許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小鬱悶,然後給你打**,和你說說好話。但那只是逗著你玩罷了,只是一個原本屬於我的娃娃忽然沒有了,當然想要去找回來。不要在這種狀態下繼續了,如果能好,就當你女朋友,不能就趕緊分手,這種人是當朋友都省不了心的。

只是一種騎驢找馬的心理罷了。當她有老公的時候就會一腳踢開你,早點斷了吧。旁觀者都能看出什麼意思,相信你也懂,只是不願相信罷了,沒必要因為那點幻想去堅持,不值得

40樓:小麥

我跟你說,其實她並不喜歡你,並不想和你在一起,她只是在享受你整版天這樣痴情的追她,她權只是在享受你追她的過程;你說她會和你聊**聊很久,其實她只是不想讓你覺得她冷落了你,不讓你會放棄追她。看了你的陳述,我以個人的觀點來說,她是在玩你而已。而且跟你說,網戀並不可信,不要這麼傻了,找個現實生活中的吧

41樓:醉海笑

戀愛是雙方的事,而戀可以是單方的事。

如果她也愛你,那她就會關心你的點點滴滴,她都沒珍惜你送她的娃娃,說明你在她的心底裡並不是最重要的那個人。

42樓:楊壽祿

她根本不喜歡你,不懂得愛你珍惜那你;不然不會讓你那麼累去追她而且沒有結果的追,她只喜歡被人追的感覺爽而已。

喜歡的女生,認識快月了,只見過一次面。現在準備約她出來?以什麼名義

你可以這麼說 請問你這週末有空嗎?我要看了兩張電影票,要不一起看電影唄?活著一起吃飯唄!這樣試探性地語氣問她,或許會好一些。青天踏青 發朋友圈 她有動靜 就順勢邀請 遊山看花。也可看電影,一起吃飯也可以。戀愛煩惱,很苦惱 50 這個男人很難讓一個女人沒有安全感,很多女人都會對這段感情失望的。女人是用...

和她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之前見過一次面之後約了她兩次不是說有

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建議你也不要再繼續了,免得都尷尬。希望你早點等到你的幸福 強扭的瓜不甜,算了就算了吧,後面遇到的才是適合你的,祝你好運 如果自己真的愛可以在嘗試聯絡,如果只是有好感還是算了 人家不喜歡你 啊,這還看不出來?怎樣追女生?我們是網上認識的.見過一次面.但約她第二次.她就有諸多借口.說...

跟女孩見過一次面,過馬路的時候牽了她的手,她沒反抗,過完馬路她就鬆開了,下次可以直接牽她手嗎

你倆在一起的時候,遇到過馬路時就去牽她的手,她願意的話就會讓你牽,不願意以後就不牽她,等啥時候她有這個意思再說。她要是單身就把握機會啊。別等錯過時機了。牽手過馬路,是因為她覺得你是暖男,而過完馬路你沒主動放手,說明你是流氓!都聊到這個地步了還不趁熱打鐵做甚?可以的小夥子,去吧,搞到手 跟一個女孩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