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雨作文大神們快來,我眼中的雨 作文 450字左右 大神們快來

2021-03-28 07:43:36 字數 3664 閱讀 6762

1樓:冷兔1號呵呵呵

我是初二的 我眼中的雨。

(在年幼的時候,雨讓我感到討厭,又讓我感到開心,當和小夥伴們一起穿著雨鞋,打著雨傘來踐踏水花的時候,我們沉浸在笑聲中,可是,一個人走的時候,雨水又讓我感到孤獨和無助,望著滿天下著的雨,何時才會停呢?雨水,滴答打在樹葉上,一聲聲的響,清脆動聽,)切克鬧……想,想不出了,平時600字議**寫多了,這個想不起了,不過還是望採納,我給你個提綱吧,先是下雨時發生的事情,然後是回到家中看著窗外想象雨,然後想一想雨水的道理,道理可以在網上查,結合自己生活的實際再談談感受,我相信應該有500字了吧這種作文幾年沒寫了,對不起,只能想個提綱給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雨,時而暴躁,時而溫柔,時而歡樂,時而殘酷。

春雨,是溫柔的。一滴,兩滴,三滴......從天上慢慢的落了下來。

她彷彿帶著一種魔法,把大地從沉睡中叫醒來了。你看,大樹醒了,開始披上它嫩綠的衣裳。你看,小草醒了,把它那枯黃的頭髮又染成了綠色……

夏雨,是暴躁的。太陽公公出來了沒一會兒,立刻烏雲密佈,雷聲滾滾。沒有雨絲,沒有雨滴,直接就是傾盆大雨。樹在雨中顫顫發抖,花被打落了幾片花瓣。

秋雨,是歡樂的。剛過完夏天,秋天就來了。秋雨帶著絲絲涼爽,趕走了夏天的炎熱。

雨滴落在田野,田野成了豐收的海洋。雨滴落在果園,蘋果立刻就變紅了,橘子立刻就變黃了,葡萄立刻就變紫了。

冬雨,是殘酷的。大樹被雨打掉了葉子,小草被染黃了頭髮。花也被割段了脖子,疼的嗚嗚直哭。

人們剛走到街上,看見了冬雨,趕緊逃到附近的商店躲雨。可冬雨才不留情呢,他繼續狂笑著跑了。

不管什麼季節,我都覺得雨天是最好的。因為我喜歡雨,愛看雨,愛聽雨的聲音,所以我很愛雨。

我眼中的什麼作文450字

3樓:張

我有一個千變萬化的老師,他也有喜怒哀樂,他和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一年。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總是陰晴不定,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知道他下一秒將要做什麼。

有時候他會在一些同學說出可笑的話或做出可笑的事時,和我們一起笑的前俯後仰;有時候會在我們獲得榮譽時和我們一起高興地活蹦亂跳。

他也會在我們做錯事情時,批評我們,有時候他也會生氣,他生氣時非常可怕,那冷冷的目光,冷冷的語氣,使我全身的毛孔都豎起來了,不敢抬頭看他,真的可怕極了。

他也會在我們考到不好的成績時替我們感到惋惜,他會耐心的給我們指導錯題,指出我們的錯誤,並想方設法的讓我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同時他也會反省自己,看看是否自己在平時的授課中出現了什麼問題,並及時改正。

他平時特別注重我們的閱讀,總會在課堂上抽時間讓我們讀書,培養了我們愛讀書的習慣,這使我們對讀書「上了癮」,一下課就拿起書本來讀,也對我們在課堂中有效地發揮奠定了基礎。

老師的情緒總是千變萬化的,使我們怎麼也猜不透老師的心思,哎,在我的眼中,老師就是這樣的陰晴不定、千變萬化了!

我眼中的小草作文450字. 有古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小

du草作文

我眼中zhi的小草

有的人喜歡芬芳迷人的dao花朵,有回的人喜歡翠綠蒼勁的樹,有的人喜歡傲骨凌霜答的菊,有的人喜歡百折不撓的竹,而我最愛的卻是那些默默無聞、樸實無華的小草。

春天,大地復甦,百花吐豔,小草就掙脫的大地媽媽的懷抱,從地裡探出了頭。你看,這裡一棵,那裡一棵,多綠呀!再看那邊,有些小草傍著大樹伯伯,在他的保護下自由自在的遊戲著,咯咯的笑著,歡樂的搖擺著……嘩嘩譁,下雨了。

小草緊緊依偎在大樹身旁,抵禦著雨的侵襲。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雲散了,大地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小草又站了起來,快樂地玩著……來自:

作文大全夏天,太陽公公使用了它發怒的權利,小草被晒蔫了,耷拉著腦袋,好像挨批評了似的。突然,太陽公公和雷公公、電婆婆吵了起來,吵得他們面紅耳赤。小草可遭殃了,它們經受著太陽公公刺眼的陽光。

太陽公公「一虎難抵二狼」,氣得他駕著太陽車轉身離去。雷公公、電婆婆發威了,瓢潑大雨落下,小草被砸得頭暈腦脹,好像在求饒:「救救我吧!

別下了!」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雨停了,小草精神了起來,輕輕的搖擺著……

作文我眼中的保爾·柯察金 450字左右 感想多一些 謝謝

5樓:聊寄傲……書

山雖然高,但不及人世間堅定的信念;海固然深,也不如那深不可測的無私奉獻

450字一件有意義的事 作文

6樓: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後,閒著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心血來潮,想:何不幫媽媽乾點活兒!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您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也好,可以給你鍛鍊鍛鍊。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寫字檯一類的吧!」

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忙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和媽媽來到了兒樓。我拿起抹布浸溼後,就幹了起來。

我先來到客廳裡,擦電視機櫃馬上面不滿了灰塵,好象是敵軍佔領了一片土地。這時,我向它們發起了「進攻」,把那些「士兵」殺個片甲不留,奪回了「領地」。

接著,我又向茶几上的「敵軍」進行「掃蕩」。不一會兒,這些「敵軍」就被我擊潰了。

剛抹了一會兒,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水池邊,把抹布洗淨後,又繼續幹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窗戶、檯燈、寫字檯都擦遍了,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

我迅速地往媽媽那裡跑去,向媽媽彙報我的「戰績」。

今天,我總算為家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的一件事

前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後,坐在窗前看書。

看著看著,我發現烏雲密佈,天色漸漸暗了,像鍋底一樣。我推開家門,跑了出去。只見空中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就像刀割一樣。

我跑回家,把敞開的窗戶關上後,才想到:媽媽沒有多穿衣服,會很冷,雨下得這麼大,她又沒帶傘,會被雨淋溼了,回來肯定成「落湯雞」了。每當下雨時,我在學校大廳避雨,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可是,我剛要衝進雨幕時,卻朦朧地看見一個面容憔悴的阿姨,聽見一聲溫柔的聲音:

孩子,媽媽來晚了,我們回家吧!這時,我才發現她是我的媽媽。路上,媽媽把傘撐開,打在我的頭上,她淋著雨,我讓媽媽也打上傘,可是媽媽很『倔強』……這時,我發現媽媽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銀絲……想到這裡,我決定要給媽媽溫暖——給她送厚衣服和雨衣。

我準備好後,便去媽媽單位門口等著。我看見別的叔叔阿姨有的打著傘,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的沒帶傘,急匆匆地往家趕。廠子裡空蕩蕩的,加上打雷的聲音,我有些害怕了。

焦急地說我:「怎麼看不到媽媽出來呀?」我心裡想:

媽媽該不會是留在廠里加班了吧?不會的,我一個人在家,媽媽不可能不回來。我等了20分鐘,就抓耳撓腮,心裡非常著急,於是,我就去媽媽的辦公室了。

我透過細細的門縫,看到了慈祥的媽媽目不轉睛地盯在那一篇篇**上,我心裡想:媽媽太辛苦了,把心血都花在了工作上,居然忘了回家。我已經擺好了口形,就差發出聲音了,可我停住了,是怕影響媽媽工作。

於是,我一聲不響地站在門外等候著。等媽媽幹完活兒後,已經6:20了。

她走出辦公室,發現了我,我高興地看著媽媽,趕緊說:「媽媽,今天下著傾盆大雨,您只穿了一件t恤衫,我給您帶了厚衣服和傘,我們回家吧!」媽媽看著天真幼稚的我,笑了,並且挺驚訝,說:

「謝謝你,孩子。你是一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路上,我感覺到媽媽高興地哭了。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以後還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回報父母的愛。

我眼中的老舍,作文 我眼中的老舍

可愛米菲小兔 老舍作品中大部分都很幽默,這一點在 正紅旗下 也有體現。也許老舍的筆鋒沒有魯迅犀利,但是他確是以另一種方式在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他的含淚帶笑的幽默,是你深入作品和作者內心才能領略到的。作文 我眼中的老舍 我眼中的老舍 作文400字 小學生 舒舍予,字老舍,現年四十歲,面黃無須,生於北...

我眼中的魯迅作文,我眼中的魯迅100字作文

他,時常穿著一件中式長衫,濃密的鬍鬚形成一個隸書的 一 字,嘴裡時常叼著一支菸。他是誰?他就是我們敬佩的魯迅先生。在我眼裡他是一個珍惜時間的人,他說過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擠,總是有的。他做事不磨蹭,總想在更少的時間裡做更多的事。他不僅愛惜自己的時間,也愛惜別人的時間,因為他說過 時間就是性...

我眼中的愛國作文以上,我眼中的愛國作文500字以上

一個亙古不變的話題,歷史的車輪轉動千年,愛國也便沉澱為一種文化。愛國文化的醇香越來越濃,我不禁陶醉其中。愛國就是蘇武的持節南望。當大漠的風將他的手雕刻得龜裂,當大漠的霜雪染白了他的雙鬢,他依然手握節毛盡落的旄節,眼睛跨越千山萬水,尋找著回家的方向。叛將衛律的威脅不能讓他容色稍變,匈奴千金封候的許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