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翡翠手把件比較好啊?我想買個呢,去哪兒可以買到好的

2021-03-28 07:36:09 字數 2955 閱讀 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把件也有很好看的,要說**,也得看質地

,質地不同,**肯定相差很大了,我是在****yj369.***

看過貴妃翡翠,覺得很漂亮,你可以去那兒看一下**,這兒的**你就大可放心,這裡減少了很多中間商的環節成本,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費用支出,把產品**降到最低。

翡翠手把件好看吧,在哪買會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把件好看啊,我就有一個,我是在意綿綿珠寶****subingling.***上了解翡翠手把件的,感覺很好看,也可以做收藏就買了,收到貨品後也很驚喜的,做得很好看

明清翡翠手把件萬事如意現在要是有誰可以收藏到很棒吧?我想買個類似的去哪兒呢?

3樓:強譽

恩,肯定啊。明清的,古董啊,多珍貴的收藏品啊。現在誰要是有,那可賺發了。

至於樓主說的想買個類似的,****336jx.***/category-19-b0.

html上就有啊,上面有很多款式的手把件呢,你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就有你想要的呢。

翡翠手把件哪種比較適合女士?哪家店的選擇多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來款式而言,女性適合的手自把件可以選擇看起來含蓄典雅些的翡翠手把件,其實也沒有說什麼養的翡翠手把件特適合女性佩戴。****ly218.

***這家店**的翡翠手把就有好多不同的樣式,好幾頁來著,樓主可以慢慢看,**也標註的很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手把抄件兒,都是男士的選擇,因為男士們把玉石掛在脖子上不美觀,清朝年間,有身份的男子都吧玉石掛在腰間,一來起裝飾作用,二來是身份地位的象徵。隨社會發展到今天,於是已不再適合掛在腰間,老北京的一些玩家就把它掛在手腕上,握於手心上把玩,讓玉石吸取手中的油脂,人則從玉中吸收靈氣。故手把件通常偏大,適合男士把玩,女生通常是掛玉墜於胸前,及裝飾美觀,又便於攜帶。

天然玉石手把件哪種材質的比較好呢?想買個送我岳父。

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bai

送玉石類的手把件,我du推薦你選翡翠的zhi。第一翡翠dao本身的專

價值高,識貨的人屬一看就知道這東西的價值。第二翡翠對人身體有好處,送老人也能表達你的孝心。當然了也要考慮下**,因為現在翡翠確實是貴啊。

像我在******877.***看上了一個翡翠的掛件,但是**太高了,到現在都下不了手

翡翠手把件養生的祕訣是什麼,還有什麼翡翠養生的招數?可以上哪購買翡翠手把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也是需要保養bai的,一個月du定期保養一次是很zhi必要的,因此在佩

8樓:塵封

翡翠為硬玉,中國養生多以軟玉為主

9樓:入學那一天

翡翠也是需要保養的,一個月定期保養一次是很必要的,因此在佩戴翡翠首飾時,要保持翡翠首飾的清潔,得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抹乾後再用綢布擦亮。

選購三色翡翠手把件時 主要看哪幾個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把件不同於其他拿在手上把玩的物件,翡翠手把件造型獨特,雕刻題材豐富,是玉石愛好者最常購買的飾品。那麼對於翡翠手把件又該如何選擇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如何選購翡翠手把件。

翡翠手把件介紹

手把件廣泛存在於玉石飾品中,很多玉石都可以雕刻成手把件,按照造型還可分為人物造型的手把件,植物造型的手把件,動物造型手把件等等,樣式很豐富。手把件的造型為了適合拿在手上把玩的緣故,一般而言手把件都是比較圓而且厚實的料子做成的,常常呈長形以便握在手中。

翡翠顏色豐富,玉雕師在雕刻一件翡翠手把件進行創作的時候,就會根據翡翠毛料自身的顏色分佈特點運用俏色的雕刻技術進行因地制宜的雕刻,這樣雕刻出來的翡翠手把件才會渾然天成得到人們的喜愛。

翡翠手把件選擇

想選擇一個合適的翡翠手把件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選擇翡翠手把件呢?選擇「手把件」,完全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來定,但需要在尺寸、題材、雕工三個方面多加註意:

1、關於題材:題材主要指的是翡翠把玩件的寓意,傳統的福祿壽、佛、貔貅等題材到今天仍受到人們的追捧,此外人生如意、八方來財、閤家歡喜等一些表達對美好生活追求的題材現今也深受人們喜愛。

2、關於工藝:雕刻過渡圓滑自然,比例古樸,題材設計巧妙的玉件都可以選購。在買的時候不要帶著佔便宜的心態,一定要仔細檢查,如雕工比較複雜,則要仔細察看每個細節,不能有破損,此時不能著急。

另外,手把件的雕刻一定要錯落突兀,也就是要能摸出手感來。

3、關於尺寸:手把件有大有小,小的也可以戴在身上做掛墜或作為玉飾用,大的做收藏和把玩之用。從審美觀點看,太大的手把件容易讓人產生審美疲勞,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在玉器行裡,小物件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此外把玩件還講究手感,每個人要根據自己手的大小選擇適合自己的把玩件。

翡翠手把件有沒有好看一點的,在**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樓主抄可以到****hibys.***/category-19-b0.

html去檢視一下,bai這兒有很多du的款式,還有不同品種的翡翠,要zhi買的dao話,值得去看看,質量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有證書可以保證

高手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手把件哪個最好!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3個均為天然翡翠a貨把件

真貨無疑

第一個,種水有點弱了

第二個,底子有點偏灰

第三個,相對來說,表現比前兩個好

可以考慮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3樓:

第三件要好一些,顏色比較正,料也比較好。

小葉紫檀手把件怎樣去盤玩能得到比較好看的光澤呢?盤玩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其實沒那麼多講究bai,du七八年前剛玩紅 木的時候就當zhi這些物件寶貝的不dao行,其實1年後就不這 小葉紫檀把件怎麼盤 1 盤玩形成包漿 用白色的棉布手套或者文玩袋盤玩,一方面能夠減少手部的汗液和油脂過多地接觸小葉紫檀,減少後期變烏的可能 另一方面也可以減少剛開始紫檀素過多溢位而沾染在手上。小...

什麼樣的手機好,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功能不差就是智慧手機了。現在成熟的有2 擇,wm平台,s60平台。wm平台的話,推薦選擇 多普達 機型。s60平台建議選擇 nokia 的。不是發燒友的話,不建議選擇n97,貴,而且s60 v5的系統是新推出的,操作性 穩定性 擴充套件性有待進一步加強。外觀的話無法推薦,建議上網多看看。要進一步選擇的話...

那種的健身房比較好啊,健身房裡都是什麼樣的人群

首先分地上還有地下兩種,區別不用說,你自己一看就知道哪個好其次是健身房面積,地方小通風差,不利於健身,器械擺放寬敞然後即使你個人的需求,你是要求健身房提供高質量的服務還是提供高質量的環境,有的地方有很好的健身教練 國外的進口器械 舒適的健身環境 洗浴等等當然東西越全 越貴。總的來說一切都根據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