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播掛著別的傳媒公司旗號直播,但是沒和傳媒公司簽約,有什麼

2021-03-28 07:21:31 字數 2251 閱讀 1969

1樓:盛星文化傳媒

應該沒有什麼風險… 但是傳媒公司為了保持穩定性,一般會和主播進行簽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行把 到時候他會讓你籤的

3樓:freemc丶華少

沒有任何風險和影響。

與傳媒公司簽約為主播是算和直播平臺簽約嗎? 25

4樓:主播求帶

你其實問了好多問題。我大致說一下吧

與直播平臺簽約,那叫官籤,當你和直播平臺簽約了,那意味著你是官方簽約的主播。如果你在公會(傳媒公司)簽約,那屬於公會主播,和公會簽約後就不需要和直播平臺簽約。你隸屬於公會。

直播禮物收入當然是需要和公會分成的,不然公會喝西北風啊。和公會分成,那是公會應得的。具體分成就看你怎麼和公會去談了。

而且很多平臺自己單獨直播的分成比例比較低,若是和公會簽約,拿到的比例反而高呢。

另外,每個直播平臺的分成方式也不同,比如花椒,花椒公會(據我所知),是不從主播身上拿分成的,公會的分成由花椒官方額外給。有的平臺與公會合作,談好多少個點,比如60%給公會,然後公會再拿出其中的50%給主播。

5樓:月球空心說

不是哦,是兩個概念,平臺簽約是有很高的要求的的,需要粉絲到一定數量,播出時長也有嚴格要求的。和公會簽約相對寬鬆,只要保證上播時長就可以的。而且公會會有專門的培訓和扶持,有專人帶,教你聊天的技巧。

像左四右五傳媒這樣全國前十的公會還會有置頂的推薦位。

做主播掛著別人公司旗號直播,但是沒簽約,有什麼風險嗎。 10

6樓:對此我很抱歉

一旦發現,平臺可以起訴你,要求你賠償的。各個平臺管理都越來越嚴格了,而且新人主播沒有後臺,沒有支援是沒有人氣的。除了你姿色好,或者有技術,吸引到土豪支援你。望採納。

7樓:摯愛本兮

最好還是簽約吧,不簽約什麼鳥事都會有

傳媒公司直播需要簽約1年 到底好不好呢?

8樓:晴天娃娃

這是有好也有不好,籤一年就是比較有保障比較穩定一點。但是籤一年如果想離開,那是要毀約的,想離開比較難。

9樓:喜瑪拉雅

主播就不要籤公會了,直接籤平臺,公會收水,你的收入縮水。

準備籤一個傳媒公司做主播,我應該籤嘛

10樓:zai來1碗湯

這個先看看幾個因素

你是否願意這種工作

你是否勝任這份工作

你對這工作前景做個預判

是不是還有其他更好的機會

仔細考慮一下

再決定籤不籤

11樓:公子調皮

這個抄問題就要看你自己了,

是不是需要和這個傳媒公司簽訂協約?

從道理上說,

合同和協議都是對雙方權利義務責任

以及薪酬的固定化,文字化。

可以有效的保證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所以建議你認真看一下合同文字。

堅定了,對你還是有好處的,

但是不要中的文字圈套。

自己做主播,和加入傳媒公司做主播有什麼區別?

12樓:英韋本櫻花

自己做主播肯定會差一些,盛星文化傳媒可以,會提供衣服,還有化妝師和唱歌、舞蹈等學習。

有做過主播和了解這個行業的嗎?我想去做簽約主播,以前認識一個她開傳媒公司據說一個月能賺四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播只靠顏值是不夠的。必須有才藝。

14樓:妙雨之蓮

以前吧現在很難了,以前一年過百萬也有

與傳媒公司簽約了,做直播,是不是每天都要到公司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簽約了,籤之前你沒看合約內容?公司對你該做什麼沒做約定或要求?

16樓:best通

你的直播是電臺直播還是像現在好多的yy主播那樣,一臺電腦,一個麥克風的直播,性質不同,你的工作內容也不同。

17樓:王東國

沒天都得去,必竟是上班。不過事太少。工資不多。

18樓:cmc胖丁

問公司呀 看公司怎麼安排的

唱歌做主播需要什麼音效卡麥克風好,做唱歌主播一般用什麼牌的音效卡和麥克風

主要看你的預算和要求,以及周邊音效卡 話放等裝置的搭配。幾百塊 幾千塊 上萬塊的都有。採納吧 做唱歌主播一般用什麼牌的音效卡和麥克風 直播裝置的效能會直接影響到主播的直播效果。全套裝置來說,千元以下的基本上就是 玩 群的那些老頭老太太們玩兒的。千元以上到3000元以下的屬於入門級的3000元的屬於有...

想在酷狗繁星做主播,簽約公會還是直接簽約好啊,求專業回答

公會吧。一般這種網路主播都是有公會的。你沒有公會沒有人會捧你的。自己單幹是沒辦法獲得高人氣的。也是一名酷狗繁星主播,想請教一下,我原本加入了一個公會 我打算退出公會自己播,可是工會不給退出,我也想退,因為我被公會放養了,公會做出來的事情太讓人寒心了我不想待了想退出。請問你是退出了嗎?想請教一下 我剛...

女朋友做主播是一種什麼體驗?會吃醋嗎

逢場做戲吧!沒有出去約會,那些曖昧都是假的,既然做這個工作,你就要大方一些,除非不要做。能支援自己女朋友做主播的男生有以下幾個特點 心大 逗b 尊重女票 不許女票和粉絲過分互動 支援憑著自己技藝做主播。當然了,同樣是男人,他們也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在直播平臺上搔首弄姿,他們更希望假如女朋友真的喜歡做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