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異地戀。想知道他內心是怎樣的?性格又會是怎樣的?他給我的感覺是 虛有其表,可是我很愛他。我想

2021-03-28 04:39:24 字數 5260 閱讀 5193

1樓:群愛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用別的方法試探他一下,望採納

2樓:鍾國夢

只有用心接觸

觀察他吃飯做事的風格才能看到他的一些真實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聯絡,如果感覺他真的不怎麼樣,就算你現在很愛他可以容忍,但是想想你要和他生活一輩子,你能做到嗎,與其將來後悔一輩子不如現在痛苦一陣子

4樓:冷漠灬代言人

相處的時間長了就知道了 你們異地應該多理解 不要太過懷疑了 慢慢了解

5樓:神經

沒有性,很難維持的,除非大家都是很忙很忙很忙於工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異國戀。性格內心只有你自己接觸久了才會知道。

7樓:_萌阿陽

虛有其表就是說只有外貌好看?那如果這樣的應該不叫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了解,不要急,多給他打**聊聊不就知道了。

9樓:愛笑上弦月

多瞭解,別盲目陷入戀愛

拒絕一個很喜歡你的人,是怎樣一種感覺?

10樓:czc5號

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你是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除非是兩情相悅,否則我是選擇前者。那麼,拒絕一個很喜歡你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這幾天一直追《夏至未至》這部劇,不禁又觸動了我之前懵懂的青春啊。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可是從小到大就是感覺異性緣特別好。

以前上學的時候,真的就經歷過了那種有人給你課桌洞偷偷的塞零食,下課的時候不讓你吃食堂給你訂外賣,為你寫一整本的日記,為你做過很多傻事的人。

如果你沒有喜歡的人或許你會覺得很感動,如果你喜歡這個對你很好的人,那麼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如果你喜歡的卻是另有其人又或許有各種因素使得你不能跟這個很喜歡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我當時已經有喜歡的人,而且我本身也是非常討厭跟人家曖昧不清,所以我選擇拒絕了這個很喜歡我的人,拒絕的時候心裡真的沒有多想,只是感覺不適合在一起的就沒必要去浪費時間,心裡很痛快。

之前不知道塞零食的到底是誰,就把零食都分給鄰座的小夥伴,並暗示其不要再送了。對於外賣我也是拒收。對於關於我點點滴滴的日記我也希望把它轉化為難得的友情珍藏,如果時不時能想起這些內容。

還記得他當年寫的信,只要我願意跟他在一起,他願意為了我努力,可是我卻擔不起這份責任。只希望以朋友的方式鼓勵他,有時候不是那麼狠心去拒絕喜歡你的人,只是想找一個我喜歡的人,過著我喜歡的生活。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可是我卻有何以琛一樣的執著,我相信只要那個對的人一旦出現,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所以我選擇拒絕,拒絕那個偷偷給我買零食的人,會有人陪你一起吃,而且比我好千倍,拒絕那個為你做傻事的人,感覺就像太陽驅趕了烏雲,沒有了壓抑。對,你能找到那個陪你作伴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時候的異性緣是最好的,可是那會兒又有男朋友,所以對於那些關係過於親密的總是會有所躲避。但是有一個男孩子,真的很讓我感動。

他是我在理科班遇到的男孩,也因為他,我現在對理科生的男孩子都是充滿了好感。因為覺得他們聰明又睿智,還很謙虛。當時他的出現對於情感低迷期的我簡直就是太陽般的存在。

所以我們有過很小很小的一段時間的感情,說實話我那會兒就是個大混蛋。因為我後來還是和之前的那個男孩子複合了。但是他還是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直到過了一年後,我們的聯絡才變得越來越少。

但是每年我的生日他都會給我送來禮物。有一次傻乎乎的他竟然把禮物放我我的摩托車那裡,最後還問我有沒有收到哈哈。當然是被外面過路的人帶走了呀!

後來上大學以後,我們也聯絡過幾次,他還是對我很好,也很體貼。特別是我分手之後的一段時間,他都有幫我疏導,帶我去玩,也會送一些小零食。最後他又跟我表白了,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拒絕。

因為不是我貪心,只是我覺得他很單純,很優秀。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而已。而且決絕點的拒絕也不會再浪費他的時間。

所以拒絕一個超喜歡自己的人肯定是很難過很難過啊,因為誰不想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共度餘生呢,但是我也覺得要自己夠優秀了,配得起這種幸福了再說吧。然後現在的他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真的很希望他越來越幸福。

12樓:墨懌

讀高中的時候,我後桌的男孩子喜歡我。但是那時候的我讀高中非常單純,覺得上學時候談戀愛不好,所以我就婉拒他了。

當時,知道他喜歡我,我也不好直接拒絕,以後低頭不見抬頭見,怕說開了到時候抹不開面子,以後見面會尷尬。所以,我就把這個心事告訴我的同桌。我的同桌當時給我出了主意,讓我巧妙地和她聊天時提及一個高年級的學長,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學長。

但是故意表明自己已經和學長是男女朋友關係,其實故意說給他聽,讓他心裡有數早點放棄。

說那時候我們單純呢,這麼愚蠢的戲碼居然覺得有用。我就和同桌兩個人假模假樣的課間聊天,其實故意上演給他看。等我們兩一席話說完了,我下意識的去看他。

他完全不避諱的直接望著我,被他這麼望著的我心裡當然是很緊張。然後,同桌眼看不好就尿遁,我當時怕的後背發涼啊。

然後,他望著我和我說:「你有話可以直接和我說,不用這麼拐著彎的。」我完全驚愕住了,隨之羞愧,而後又很不好意思,總之糾結不知怎麼回話。

可能是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然後他轉身就走出教室了。

從此以後,我們的關係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說笑笑,可是我感覺那種說說笑笑的背後少很多東西,至少已經沒有喜歡的成分了。現在長大了,想一想其實他真的很好,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怎麼說來著,自己好作。

異地戀超過3年仍然在一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3樓:寶寶小三號

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異地戀堅持了三年多,最後仍然還在一起,說明兩人的執念都很強,都是深愛著對方,不置死不方休,就是這種感覺,此乃真愛!在我看來,異地戀就是考驗兩人定力的時候,若是真愛,必能堅持下去,若不是真愛,必然分開。

我見證過一對異地戀的存在,他們的經歷告訴我,原來,異地戀是真實存在的。女生寢室,大多是比較八卦的,那晚,有室友主動說起了一個異地戀的故事,說的就是她本人來著。

她一直是我們寢室最低調的人,竟然有了男朋友,而我們都一無所知,看來,隱藏的確實挺深的,我很是佩服她。她平時除了上課,吃飯,睡覺,基本是都是一個人的,所以,整個寢室都沒人發現她正在談戀愛呢,而且還是異地戀,我很欣賞她的勇氣。當時的自己,也很想來一場轟轟動動的戀愛,可是當時沒有機會。

她說,我們不知道也很正常,因為她很低調,很神祕。一般,她和她的男朋友聊**絕對不會超過十分鐘,就算是打**,也是很小聲的,不注意聽的話,根本就不知道她其實在講**呢。平日裡,就是和男朋友發發簡訊,時不時聊個**什麼的。

我覺得這樣的異地戀是很辛苦的,想他的時候,不在身邊,只能通過網路來解相思之苦;生病了,也不能在身邊照顧著,看起來,覺得這戀愛談的太累人了,真心不忍心看到她這樣子。

話說,她和他已經在一起三年了,再過幾個月,就可以見面了。三年不曾相見的人,終於能見上一面,我還是替她高興的。辛辛苦苦維持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這是要有多深厚的感情才可以堅持下來啊!

14樓:紫氣香凝

楊子珊說過一段話,我聽了很是感觸,今天分享給大家。她說:「所有異地戀分開,都是因為不夠愛,只要這個人是你認定的那一個,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我們都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但我們也像所有的異地戀一樣,經歷過『我需要你,你卻不在我身邊』的痛苦,每當這種心情來臨的時候,我都會想未來我們終究會在一起的,終究會結婚的,篤定這樣的信念,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我想只有經歷過異地戀,而且已經走向婚姻的人才能有這樣的感慨,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人。我經歷了異地戀,六年的異地戀,然後走向婚姻。這五年的異地戀不能說很幸福,但是幸福還是佔據主導地位的,沒有幸福怎麼會走到一起呢。

問題中說異地戀超過三年仍然在一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我還是有資格來談一下的。

大學期間我們就是分開的,高中畢業剛剛在一起,大學又沒在一起,難免有些失落。剛開始通**不多,幾度想過分手,因為看到同宿舍的幾個女生都是大學後在自己院裡找的男朋友,整天膩在一起,讓我這個有男朋友但又沒有辦法約會的女生很羨慕,再加上當時同一個社團裡有人追求我,我有過動搖,還是很戀舊,最終拒絕了那個男生。每天在舍友面前還是表現的很開心,但是晚上躺進被窩裡自己的心事就又上來了,每天睡得很晚。

直到有一天,異地的男友打**來說他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離開了他,跟別人在一起了,他很難過,很害怕,決定辦一個情侶卡(互打**很便宜的那種)。相反,我聽到他這樣說,心裡樂開了花,他終於擔心我了,看來他還是很喜歡我的,不像我想的那樣(因為我倆都是初戀,好多戀愛方面的事不太懂,而且男友不太主動)。慢慢的,我們的感情深厚了,無話不談,有的時候打**都能忘了時間,最多的一次說了5個小時。

感覺自己越來越幸福,也經常吵架,但是都是他在哄我,所以吵架在我看來也能夠算是愛情的一種體驗。

我個人感覺異地戀還是不錯的,至少不會那麼依賴,而且感情還得到了寄託。我們就像楊子珊說的那樣,心中一直有一個信念,一直相信我們終究會在一起,終究會結婚的。所以,異地戀六年我們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不怎麼看好異地戀,因為大多數人覺得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而且各自都不斷結交著新的朋友和異性,時間長了就會很容易出現感情裂縫,最終走到「分手」的地步。不得不承認,大多數情況下,異地戀的兩個人都會是上面這種結果。但是,我們也不能以偏概全,因為有些感情是可以跨越時間、可以跨越空間的,無論是2年、3年、4年還是更遠的時間,最終相愛的兩個人都能夠走到一起。

而一旦他們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會獲得周圍朋友和親人的一致祝福,都會迎來大家豔羨的目光,都會收穫彼此心中更加牢固的地位。所以,異地戀的兩個人如果超過3年最終還能走到一起,那一定是極端幸福的,就像我的大學舍友一樣。

剛上大一的時候,由於我和其他4個人都沒有女朋友,於是就經常在宿舍裡談論隔壁班或者校園裡見到的一些好看的、性格好的女生,但是我下鋪的哥們卻始終沒有參與到我們的討論中,無論是平日裡開玩笑,還是宿舍熄燈後的臥談。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在上高中的時候就與同班的一個女生談戀愛了,而且還因為這個女生留級了兩次,這才考到了我們學校。從他的兩次留級我們就能看出來他是多麼喜歡這個女生,兩個人的感情有多好。

一開始,他只是經常在宿舍陽臺上給女朋友打**,而且打**的時間都控制的很短,就是怕我們知道的太多。後來,隨著宿舍關係的不斷融洽,他漸漸開始跟我聊他和他女朋友的故事。從他的隻字片語間,我們能夠體會到他對那個女生的愛,他想要保護她的心是強烈的。

後來,在大學四年的時光中,他們有過吵架的時候,也有過鬧分手的時候,但最終都堅持下來了。每學期的暑假或者小長假,她總是會來學校看他一次,每一次來兩個人都會出去玩幾天。那時候,只要那個女生來,他的面部總是能洋溢位幸福的笑容。

而且每一次他們出去玩過回來以後,他都會幸福地向我們講述自己與女朋友之間的有趣的故事,講的過程中越講越帶勁,越講越激動。

所以,異地戀超過3年的人如果在一起,無疑將收穫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無疑將收穫一份甜蜜美滿的婚姻,無疑將收穫一個永世難忘的人生。

我們異地戀,我們是異地戀?

聯絡不上不能時時跟對方保持緊密的聯絡是異地戀很普遍的情況。我就是異地戀過來的,去年年底領證了。我忙起來的時候是個工作狂,男朋友四個小時聯絡不上我是很正常的事情,為此跟我經常生氣,我覺得溝通很重要,首先要告知你為什麼沒及時回覆資訊,然後要讓他信任你,愛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信任,如果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們是異地戀,是Gay,我們是Gay,異地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了,他會知道會感受到我愛他嗎?我非常愛他也討厭他。

不知道他比你大多少,但在社會打拼的人肯定是比學生經驗老到的多,而且你才高三,實在太單純。他對別人公開他是gay了嗎,如果沒有,或許他發這條只是為了掩飾他的真實身 身份 也或者這條他是對他的朋友說的。他已經處在這直或者彎的邊緣拿不定主意,所以發朋友圈當做玩笑試探一下你。我上面的只是猜測,但是你們處於異...

我跟他是異地戀,他當兵的,這條簡訊是我們通完電話他給我發的,請問這是啥情況,他要幹嘛?這幾天一直都

可能不喜歡聊天了,怕什麼事情在惹你生氣。我是男生 我有段時間就是這樣 有可能要分手的節奏我跟我女票就是這樣我也不是在咒你們 發別人的又發你那兒了,估計是劈腿 他肯定有煩心事,多關心他,或者不方便和你說。一個月都不聯絡的物件,我們是異地戀,他當兵去了,感情淡了,他給我發資訊,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回,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