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七夕了,買了把gorilla歌芮拉的尤克里裡準備給女朋友驚喜,拿到手之後發現音不準,該怎麼調呀

2021-03-28 02:38:16 字數 2644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尤克里裡一定送調音器了吧。用調音器就可以調。請採納,開啟調音器拍個**私聊我教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尤克里裡拿到手之後音不準是很正常的,新琴在還沒開聲前比較容易跑音,歌芮拉家的琴都會附送調音器,你注意看一下他們教材上的調音詳解就知道怎麼調音啦!不過歌芮拉這個牌子琴絃用的是進口碳素琴絃,調個幾次音之後基本就定音了,不容易跑音,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樂器店找專業的師傅去給你調一下

今年七夕想給男朋友準備一個驚喜,看中了gorilla歌芮拉家的尤克里裡,但是不知道送給男生合不合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歌芮拉的復

產品強推哦制!親測好用,看來你很有眼光嘛,而且尤克里裡很適合男孩子啊,不只是我,我身邊很多男生都喜歡彈尤克里裡,拿在手上來一段彈唱可帥了哈哈哈!尤克里裡還好學,我學啥都挺沒耐心,偏偏這個小樂器被我堅持下來了,我覺得你男友肯定會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禮物也沒有什麼講究,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實意的相愛,不管你送什麼內給男朋友,男朋友都是非常喜歡的容飛我覺得送禮物也沒有什麼講究,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實意的相愛,不管你送什麼給男朋友,男朋友都是非常喜歡的,除非你這個男朋友的脾氣很怪,那就說一定了。

七夕想給女朋友買把尤克里裡 ,但是聽說這種樂器會按得手疼啊,是真的嗎?那樣的話有點心疼

6樓:水秀

手痛有點伯不致於忍不住的,想送就買吧:,但必須你女朋友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長期的聯絡可能會造成手或者手指疼的,方琴等樂器也是如此。

8樓:匿名使用者

尤克里裡傳來

統的尼龍弦是會

自按得手有點疼的,但是現在工藝進步了,很多尤克里裡品牌都開始用碳素琴絃,目前國內要算gorilla歌芮拉這個牌子做的最好,他們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碳素琴絃,我自己試過,按起弦來手感是真好,不用擔心女朋友彈著手疼

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裡的琴絃容易斷嗎?會不會經常需要換弦?

9樓:森下繡培

歌芮copy拉用的都是日本原bai產進口的碳素弦,比市du面上別的牌子用的尼zhi龍弦或者高仿碳dao素弦要好得多。碳素弦的特點是音量較大,延音長,相對比較耐用,不會那麼容易就斷了的,長時間使用音量和音準的衰減也不明顯。這種琴絃的手感也會比較好,長時間按壓不會像尼龍弦那樣感覺到手指疼痛。

10樓:exo大愛一生

不會經常斷,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比較用力建議還是多準備幾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哦:哦豁出去訓練的截圖回宿舍吧裡波哥

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裡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適合入門者?

12樓:五月雙至

適合的,有送教學的,真免費教學

13樓:or我想你

初學入門可以選個300-700之間的**的看自己的音色的,1000以下的專業老師的說法是手感好,音準就非常不錯了,音色的話會有所欠缺。如果條件允許下定決定要學可以選擇全單的或者單板的。品牌方面聆聽這種還可以,音色和其它工藝整體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2001的桃花芯單板,音色暖,很適合女生,然後要說的一個亮點就是碳素琴絃,真的彈起來很舒服,張力很好,女朋友彈了一個多星期也沒見她過來跟我抱怨手指疼。

為什麼新買的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里老要調音?這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尼龍線室友張力和彈性的,剛買的琴由於經常彈奏,琴絃會慢慢張開,導致音調下降,每天彈的情況下2周到1個月的時間,琴絃全部張開,就會固定住音調了,以後基本不用調了

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裡的透明開放式弦鈕好嗎?怎麼辨別弦鈕好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來市面上的尤克里裡自採用的一部分是封閉式弦鈕,這種弦鈕多為商家為了掩蓋弦鈕內部材質而設計,當然也有復古款的開放式弦鈕,但是,這種弦鈕暴露在外面,容易粘灰惹塵,久而久之會影響調音的準確度。而gorilla歌芮拉的那款尤克里裡採用的是今年開始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新型弦鈕,既可以展示弦鈕內部優質機械部件,又有透明防塵裝置,復古實用。

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裡會出現滑弦、跑音問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弦跑音新琴會有一些,但是相對於尼龍琴絃來說,歌芮拉的碳素琴絃要好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滑弦不瞭解,跑音基本上新琴都會跑,不過歌芮拉用的碳素琴絃,用一兩個禮拜就不會跑了,這個比尼龍的還是好一些的。

尤克里裡新手可以買gorilla歌芮拉這樣的高階品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買呀,歌芮拉雖然是高階品牌,但是在國內主打的就是入門級尤克里裡,品牌做基墊,入門款尤克里裡自然不會差到**去,而且我買的他們家入門款**並不貴,甚至還要比國產品牌要便宜一些。

七夕怎麼給網戀女朋友驚喜,馬上就七夕了怎麼跟網戀女朋友說些什麼或者送什麼禮物

帶著禮物,悄悄到她住處,突然出現她面前,她一定驚喜並狂喜!馬上就七夕了怎麼跟網戀女朋友說些什麼 或者送什麼禮物 既然是bai七夕情人節,首du選肯定是玫瑰花,女生對花的zhi抵抗力dao 幾乎為零,特別是回愛人送的玫瑰花,一定能讓她答回味無窮。玫瑰巧克力 巧克力跟玫瑰是情意的絕配,不僅有著玫瑰的外形...

馬上七夕節 送女朋友禮物 20,七夕送女友什麼禮物

上 上面看看有沒有這塊的資訊吧 應該可以的,現在的技術水平都比較高,先諮詢下再說嘛。這個不知道唉,不過祝福你哈。七夕送女友什麼禮物 1,唯一四葉草銀鎖骨項鍊一些漂亮的項鍊也是挺適合送女生禮物的,像這款唯一四葉草銀項鍊,非常漂亮的鎖骨鏈,送給女朋友禮物可以考慮哦。這個系列的鎖骨鏈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簡...

我和女友是網戀,馬上她要出國了。剛好又是七夕。想送個特別點的

可以見面嗎?可以的話就送一條愛心項鍊吧。最好定做。快過年了,給女朋友發什麼祝福資訊呢?求高手幫忙。要有的我很捨不得她的含義的那種。要長點的 長夜漫漫無心睡眠,只因對你的思念一刻也不能停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是我這輩子只開心最快樂的時光,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這樣下去,一起慢慢變老,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但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