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是什麼意思,fly是什麼意思中

2021-03-28 02:07:40 字數 1478 閱讀 9674

1樓:好木木偶

fly 英 [flaɪ]   美 [flaɪ]v.飛;飛翔;(在空中或宇宙)飛行,航行;(乘飛行器或航天器)航行,飛行

n.蠅;蒼蠅;(作釣餌的)蒼蠅,假蠅;(褲子的)前襠開口adj.機靈的;機警的;不會上當的;時髦迷人的;漂亮的第三人稱單數:

flies 複數: flies 現在分詞: flying 過去式:

flew 過去分詞: flown

2樓:月似當時

fly英 [flaɪ] 美 [flaɪ]vi. 飛;駕駛飛機;飄揚

vt. 飛行;飛越;使飄揚

n. 飛行;蒼蠅;兩翼昆蟲

adj. 敏捷的

n. (fly)人名;(法)弗利;(英)弗萊[ 複數 flies 過去式 flew 過去分詞 flown 現在分詞 flying ]

雙語例句:

1.he tried to fly his kite.

他試圖放飛他的風箏。

2.he instanced the fly as dirty insect.

他舉出蒼蠅作為骯髒昆蟲的例子。

3.he corraled the fly ball in left field.

他在左場接住了那個飛球。

3樓:超級農農

fly是風飛 飛翔的意思

4樓:鄧逢漢

fly的意思是:飛;飛行;飛翔

5樓:胡張瑜

有兩種意思

1、飛2、蒼蠅

6樓:匿名使用者

飛翔,f ly 的意思就是這個了

7樓:甘尋桃柴博

你好,作為動詞來說有1.飛行2.空運3.飛揚4.飛越5.飛馳,作為名詞有1.蒼蠅2.飛蟲,作為形容詞有1.伶俐的意思。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fly是什麼意思中

8樓:古方紅糖

fly翻譯成中文:

一、動詞

1.不及物動詞: 飛,飛翔

2.不及物動詞: 飛行,航行

3.不及物動詞:(乘坐飛行器或航天器)航行,飛行4.[t,i] 駕駛,操縱(飛機等)

5.及物動詞: 空運(貨物或乘客)

6.及物動詞: 乘飛行器飛越(海洋或陸地)7.不及物動詞: 快速移動,疾馳

8. 猛然移動

9.不及物動詞:(時間)飛逝

10.[t,i] 飄揚,升,懸掛

11.不及物動詞: 自由移動

12.不及物動詞: 流傳,四處傳播

13.及物動詞:【書面】逃走,逃跑

14.不及物動詞:【美】成功

15.及物動詞: 擊(球)騰空

二、名詞:

1.可數名詞: 蒼蠅

2.可數名詞: 假蠅

3.(褲子的)前擋開口

4.可數名詞: 門簾

堂中是什麼意思,fly是什麼意思中

古時無論大戶人家或農家,都有正房堂屋 堂屋中頂敬天地君親師。風水學裡沒有堂前,堂中的概念 只有明堂的 概念 可能你說的是明堂的意思版 明堂一詞是 古代的一個詞彙權 意思就類似院子 而風水學主要堪輿陰陽二宅 陰宅論,明堂指的是所在穴位穴場前方 陽宅論,指的是宅體前方 明堂又分為內外明堂,指的是陰陽宅前...

fly的漢語意思是什麼

vi.1.飛,飛行,飛翔2.過得快,飛逝,動作 疾馳3.旗 飄蕩,飄揚4.碎成片5.飛行,航行 空運 乘飛行器飛越 疾馳,疾行,快速移動 猛然移動自由移動 從 逃走,逃跑 擊 球 騰空 vt.vi.1.乘 的 飛機2.駕駛 飛機等 vt.1.使飛,放飛2.逃離 逃出3.駕駛,操縱4.旗 飄揚,升,懸...

禺是什麼意思,禺意是什麼意思

一 禺的意思 y 1 谷 古代傳說中日落處。亦作 虞谷 隅谷 2 強 古代傳說中的神。3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魚。4 古代區域 十 十華里的地方 y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猴。u 古同 偶 偶像。二 禺的部首 丨 三 禺的筆順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橫折鉤 豎 提 點一 禺的字形演變 1 禺馬 y m 木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