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要慶祝三週年,當天會給來賓送禮物,不知道選擇什麼禮物合適?誰有好的的建議告訴我吧

2021-03-28 00:54:37 字數 2422 閱讀 3210

1樓:琥珀李淑玲

送週年慶紀念水杯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些跟公司生產或者銷售有關的物品。

或者送筆,杯,傘,還有可以送筆記本,名片夾。最好可以印上公司的標誌的。

3樓:掉了小熊的左耳

額,可以送紀念珍藏相簿,前附上記錄公司三年曆程的**~

公司要舉辦會議不知道送點什麼小禮物給來賓,麻煩大家給點建議

4樓:吃大蒜談明主

送保溫杯吧,實用而且可以在上面印上公司的logo,像南京百姓坊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還定製,一件就可以做了

我公司要舉行一個開業慶典,請問給來賓送什麼禮品最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來賓是座新建的城市,你把你公司的職工樹立有「我愛我家,來賓是我家」就是給來賓最好的禮物了。

6樓:英朝林

自己公司的宣傳畫冊和一些土特產就行了

公司想要舉辦晚會,想要送來賓禮物,請問送什麼好呢 5

7樓:旭日花落

可以送那種帶有公司logo的筆記本,外面用專門的筆記本袋子裝好,很顯檔次的。或者是送有公司logo的相框,應該也還不錯,

8樓:

最好是常用的或者是比較方便攜帶的,相信貴公司想要送禮物給來賓就是想要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什麼的,所以建議你可以送鋼筆上面有本公司的logo或者是分男女來賓分開送..

9樓:知禮用禮

可以是很精美的日記本,這個需要定製,可以把你們公司的logo以及其他符號印在上面,但需要時間準備。

另外,你還可以去定製太陽傘、滑鼠墊、筆筒、資料夾、馬克杯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是給發的一套咖啡杯。盒子上面是公司的logo 杯子和碟子上面也可以弄上logo

11樓:陸衣服

沒有**限制麼 大氣的話肯定要貴啊

12樓:靜靜v微笑

有那種定製圖案的杯子啊、相框啊,

或者定製logo的一些微雕吧

三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13樓:知識小達人

那你送給老公的禮物來,最重源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

如錢包(最好裡面有你們合影的)、手錶、腰帶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東西,別人問起的時候,你老公說是你送的臉上比較有面子,你覺得呢?

要想送有驚喜的禮物,那就送一些個性定製的禮物。(如上面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

再如也可以送些新奇特的如:情侶語音鑰匙扣(就是2個鑰匙扣遇到一塊就會發出聲音的那種)、情侶變色杯 睡衣、玉吊墜、車模、數碼相框、車鼠滑鼠等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瞭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份roseplans玫瑰計劃吧,超前預定每年紀念日的玫瑰,在指定的時間送達,讓時間印證愛情的承諾。

我們公司舉行慶典送紀念品送什麼好?

15樓:又是一個結婚的

公司週年慶典作為對來賓的感謝,一般都會送上一份小禮物,禮物不用貴重,貴在心意,並且送禮物的時候要一視同仁,不能因為關係親疏送不同價位的禮物,這樣也會引起一些人的不滿,所以建議你都送一樣的禮物。而且最好是定製的,比較有意義,像鄯水禮遇做定做就很不錯。

公司即將開展一場活動,我擔任策劃,我想要給每個來賓送上一個小禮物,請大家幫我想想送什麼好?

16樓:1234張萍

聽說在廣州,香港,臺灣那邊公司舉辦活動都是發一個叫蛋糕毛巾的小商品,聽朋友說挺精緻的,而且種類很多,好像在**上買的挺火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17樓:撕碎的小子

蛋糕毛巾我認為一般吧,只能說比較新穎,這個產品是近幾年崛起的

準備辦慶祝誕生禮,誰知道到時候送來賓什麼禮物好啊?

18樓:暴建設修媚

紅蛋啊,糖果就可以,如果你們那裡有特殊的風俗的話,就需要根據你們那裡的規矩辦了,我知道**上有家

貝喜誕生禮,這類東西比較多,可以去挑一下

公司十週年慶祝福語,公司十週年慶祝福語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敏 公司週年慶祝福語賀詞 1 駿業肇興大展經綸萬商雲集駿業日新駿業崇隆大展鴻圖源遠流長 2 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 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3 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4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回首往事,這四年我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民生公司一起走過的輝煌。5 財...

急求公司四週年慶祝福語,求公司週年慶祝福語,2030字左右,越多越好謝謝!!

金 壁輝煌樓宇新 融 閤中外吸引人 街 衢門面顯珍貴 購 買遴選是上品 物 有所值都搶購 中 看中用式樣新 心 滿意足攜物歸 四 載業績真驕人 周 到服務口碑好 年 年增添好利潤 慶 賀前程能似錦 求公司週年慶祝福語,20.30字左右 越多越好 謝謝!公司慶典賀詞範例 四年 改為具體年數 風雨探索路...

慶祝建黨九十週年詩詞 要原創

當勝利的歌聲高高飄揚 當黨的軍旗在頭上冉冉升起 當歷史的年輪在華夏土地上轉動 我們是否還記得90年前那個中國共產黨成立的輝煌的日子?從那天起 改革開放之風吹遍了中華 從那天起 我們深深記住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那天起 中國雄起!雄獅驚醒!蟠龍出海!從那天起 我們終於可以在世界民族之林 高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