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如何抉擇?大家進來幫我出出主意

2021-03-27 21:47:21 字數 3528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你現在的感覺,你現在正處在迷茫的十字路口,太多的選擇,太多的力不從心,越是這樣的情況越要保持穩定的狀態,幫你分析一下,有以下幾點:

1、首先你還很年青,每個人的處境不一樣,有人只是為了混一個文憑,出來以後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人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我想你應該是後者,所以你不要**周圍,你尋找的東西不只是這些,夢想是需要經過許多的曲折才能實現的。

2、我感覺你還是很喜歡學習的人,你擔心你考研考不上,沒關係啊,你應該明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報的,但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提升了自己,也鞏固了自己的學習,就算沒有考上研,對以後的和將來的知識層面也比別人多深一層次,也是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勸你不管什麼情況也要不停的學習下去,考試只是一個模式,希望你能明白。

3、不知道你定義的未來是什麼,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但我知道一個有夢想和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他們對生活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因為你彷徨,那是你還不夠堅定,但我感覺你應該生活的狀態比別人更有意義, 你現在要做的的需要穩定的心態,理清自己的思緒,窗外的車水馬龍只是一瞬間,你應該做屬於自己的事。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感覺你自己還是特別想考研的~既然這樣的話正步網路建議你可以邊工作邊考研,給自己多留一些退路,當然,邊工作邊考研要面臨的問題也是很多的~

不簡單,但也不很難。要迎接挑戰哦!邊工作邊考研需要付出一定的精力,其中也有一定的利弊,具體分析如下:

(1)邊工作邊考研,除了花費相應的金錢之外,還需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來進行復習,同時還需要兼顧工作,這對在職人員來說,也有有著非常大壓力,每年都有很多人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而選擇放棄,所以在報考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心理準備。

(2)雖然壓力比較大,但是一旦順利考試通過並且順利畢業,除了獲得相應的證書以及專業能力得到提升之外,還能獲得豐富的人脈資源等一些無形的財富,這在今後的職場中,也可以使得自身擁有更多的資本。

所以,相對來說,邊工作邊考研並不那麼輕鬆,同樣需要大家付出相應的精力,但是要說難,也並不是特別難。

以目前情況來說,要想邊工作邊考研,其最後歡迎以及最簡單的,莫過於報考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了,其免試入學,先學後考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大家的入學難度,並且在學習的同時也能兼顧工作,這樣大大降低了考生的所要承受的壓力。

(1)如果你是男生不建議辭職考研,可選擇在職考研。夢想是要有的,但是假如夢想實現不了呢?你有一份穩定收入至少給自己留了一條退路。

(2)制定詳細且合理的複習計劃與目標,並設定獎勵與處罰,這樣讓自己有動力有信心繼續學。

(3)考試就是資訊戰,你在自己所報考的學校有熟人,有朋友,對於你找複習資料,複試入學都會有很大幫助。

(4)找一個志同道合的研友很重要。因為學習的路上是孤獨的,有個人可以相互依靠,互相監督,一起進步。

(5)還是那句話,腳踏實地,堅持下去。

希望正步網路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加油吖~祝你早日成功!

3樓:彼特爾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綜合分析,在此基礎上做出自己的決定:到底是考研還是工作,不要三心二意。別人出的主意不一定就適合你。

一切都要以你的實際出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一樣,我只說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怎麼做:1、我會今年盡力一試考研;(不管考沒考上都知道一個自身情況,和差距及以後考試需要注意什麼):2、如果家庭經濟實力允許我脫產考研,那我會在家複習和報補習班全力考研,但會給自己一個時限,明年如果考研還考不上就先找工作做;3、工作穩定後如果自己還想考研,就繼續考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考研試一下,必經準備了4個月,隨後還是準備考工作,有了工作在考在職研究生也不錯,不管碩士、博士沒有工作還等於沒事,學習是無止境的,只要想學工作了在學也能實現你的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複習效果不好,證明你沒有決心要去做這件事,那就出來找個工作吧,好好工作一段時間,再做決定,從現在開始,弄簡歷,到人才市場或網上,投簡歷,找工作,很多人都工作後才考研的,如果工作得好,就不用考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考研的目的只是為了躲避社會 , 其實能躲得到什麼時候 你爹又不是** 能搞錢來 讓你不愁吃喝一輩子

去吧 工作去吧 考研的時間足夠你混熟這個金錢社會了

8樓:lost逝

不要考慮考研了,沒有堅定的信念你再怎麼複習也只是浪費時間,先找工作過渡一下吧

9樓:歐美小野花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家裡支援就去考研,如果家裡不支援,那你首先要考慮找個工作,如果考的是你感興趣的,你就邊工作,邊複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最實際,感情不能強求

11樓:聖神的光芒

努力考研吧,儘量考一所好學校,好學校平臺好,對你以後的發展有好處的。

請大家進來幫我出出主意, 罵我的就不要來了 謝謝.. 25

12樓:無所謂的等待啊

你們應該還是有年齡的隔閡,在說她以前很愛她的前男友,難免會那你和他比較,你可以讓雙方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下來以後在靜下心來談談,並且告訴他你的想法,也許會好起來的,感情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13樓:浮萍

可見她對那件事看的很重,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短,還不能夠適應這突然進一步的關係。你要理解你的女朋友,她可能是比較傳統,一旦失身給了你,就常常會患得患失的。主要是怕失去你,而且她比你大6歲,精神壓力會比較大。

只要你多體貼她,給予她更多的關心,平時遇事多讓這她就會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可能走到最後 年齡相差太大 她現在只是一時的把你拿來當她的羔羊。世界上是沒有女人要跟自己小那麼多得男人走的最後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好好珍惜她吧,或許只有失去過的女人才知道珍惜,她要求你完美是對你期望高,她吧前男友說的都說給你是證明她想叫你知道她的坦白真誠,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也是在你身上找安慰 對你不是真心的

17樓:monica木香藤

很顯然這個女人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承諾、是男人就要給她一份安全感!她要求完美,你就努力啊!如果真的決定在一起!

愛情是自私的,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決定,當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在一起後並有了親密的關係!這難道不奇妙嗎?自己好好想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 她只是在那個男人的身上得不到的完美。而她又不敢怎麼對他說。長時間以來認為你很完美導致的。你必須坦白對他認真的說明一切。如果她不信。那你也就沒多大希望了。

19樓:劉鎮

換一種對待她的方式,多在乎一下她讓她在自己的姐妹面前很自豪,因為是你, 記住要給她安全感她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細細的觀察,愛她就要狠狠愛

20樓:不愛敲鍵盤

額 你和他慢慢相處就好了 額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如果那個女孩對你有點好感的話,那你的安慰對她來說就是太重要了,對她可以說一些安慰的話,這時的她非常需要你的安慰 關心。如果只是變通朋友的話,我想她也不會打 給你吧,而且還在你面前哭泣。可以和她見個面,當面安慰她,如果你願意的話,不妨借個肩膀給她用一下,沒什麼的,只當朋友那樣羅。像我在哭的時候,就好想...

真的不知道如何決擇,大家給點意見吧

你爸媽就你和你們姐妹兩個,沒有兒子,我想你還是要選擇留在父母身邊,天大地大沒有父母對自己的情意大。畢竟是一生的幸福,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最清楚,決定還是要你自己下,樓上和樓下的,還有我的都是參考。朋友,記住不管怎麼樣的選擇,每天都要多笑笑。能夠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所以,定要好好珍惜,無...

這是什麼表情呢,我怎麼不知道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我覺得這個表情就是非常的鬱悶的意思,就是說自己有話想要說,但是這個話說不出來的感覺。上面的省略號是重點,這個表情表達的是 無奈,無語,尷尬,都有這些意思 表示很無奈,可能你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讓對方感覺不好,這種感覺又不怎麼好說。就跟你聊天發這表情包,多半你的話雷到對方了。這也不是什麼表情,感覺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