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有什麼好處翱為什麼好多人都要去當兵翱

2021-03-27 20:08:30 字數 4988 閱讀 1992

1樓:丿kiss紫炎

兵一可以鍛鍊自己處世能力,二能增強體力毅力,三能見見市面,四能使自己懂得什麼是勤勞!從部隊回來後,我懂得很多,會處事了,會來事了,而且幹什麼都不覺得累! 相信自己在軍隊裡面可以鍛煉出良好的體魄 同時在隊伍裡也能夠接受黨的思想薰陶 接受新一代軍隊的可貴的思想品質 為將來的工作生活打好良好的基礎 其次做個軍人是自己從小的願望 希望有招一日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 為自己同時也為國家做出自己力所能極的貢獻 去當兵,保衛主國,說實際點就是為了出來以後工作好安排.

2樓:njqbz95藨

當兵沒好處。除非禰能在部隊裡當個什麼官。要不然以後出去找工作好難找!

3樓:一米陽光

當兵有什麼好處?就是體

現一個人的價值 這是一個正常人一定會有的想法,當兵有什麼好處?就是體現一個人的價值,什麼是價值?就是你做的事的價值是無價的。

是價值連城的。什麼是價值連城?用不著細說啦。

「國無防不立,民無防不安」,這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道理。歷來中華民族熱血男兒都有濃厚的「愛軍尚武」傳統,在人民軍隊這個大熔爐裡,很多優秀青年走進軍營後,立功受獎,入學提幹,喜訊不斷,捷報頻傳,也造就了無數的英雄。縱觀人生髮展,結合社會現實,人們常說當兵意味著付出、犧牲和奉獻,但是,我感到「奉獻和收穫」是並存的,而且收穫大於奉獻,我認為適齡青年當兵最少有以下四點好處:

第一個好處是:意志力得到培養,好的品質會陪伴一輩子。當兵,無論是在政治上,經濟上,還是個人身體素質上都有其它職業無法得到的收穫。

第二個好處:部隊是**成才的舞臺,所學技能會受用一輩子。部隊是資訊化人才的基地。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資訊部隊需要高素質的資訊化人才,在這裡,將培養有文化、懂業務的各種專業的技術人才。青年人入軍營,如果文化基礎好,懇於吃苦,勤奮學習,經過個人的不懈努力,組織的精心培養,還將有入學深造的機會,成為一名軍官,這也是人一生一個良好的轉擇和開端。第三個好處是:

部隊是交友的舞臺,五湖四海友情一輩子。來自五湖四海的戰友匯聚在一起,青年人接觸新事物又快,不用東奔西走,在營區裡就能瞭解祖國各地的風俗人情,瞭解更精彩的外邊世界。走進軍營後,戰友之間同住一個屋,同吃一鍋飯,同學習、同操課、同訓練等患難與共,彼此之間會結下純潔的戰友情,兄弟愛。

這不是親兄弟勝似親兄弟的特殊情感,會使你終生難忘。 第四個好處是:報效國家獲得至高無上的榮譽,會光榮一輩子。

隨著經濟和科技的發展,國家綜合國力的不斷增強,國家非常重視部隊的發展和建設。2023年7月軍隊大幅度提高了軍官、士官以及士兵工資待遇,同時,又於2023年7月全軍部隊對軍服進行了一次徹底的改革,更換了07式新軍服,新軍裝的更換進一步展示了我軍的良好形象和威嚴。常常聽到一些成功的、或者是普通人都這樣說:

「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我沒有當上兵!」可以看出,這部分人對人生有一段當兵的歷史是十分羨慕的。事實也是如此,當兵人,每當提起軍履生活都有說不完的故事,都有述不盡情懷,都有無限的自豪,這種光榮感始終被社會承認,讓人就高看一眼。

當兵好處多多!!! 我本來也是有那麼瘦的,但我身上的肌肉還是有的,上衣一脫,肌肉塊塊可見,小弟說,怎麼以前就沒看到呢?想來那時他不瘦,比較不出來.

我想這就是當兵的好處吧.在武警部隊幹了三年革命,不是吹的,本錢還是有些的,身上的這些肌肉也就是在部隊時練出來了的,雖說退伍多年,也很少動,但本錢還是在那裡的,哈哈,什麼時候我也開始自戀起來了? 能夠徹底**你的散漫毛病:

平時懶得遵守紀律的都要規規矩矩的;平時愛睡懶覺的都要按時作息早睡早起;平時不愛運動不愛跑操的都的強制運動苦練技術強健身體……免得四體不勤。 還可以讓你多參加你未曾參加的勞動讓你見識多多:什麼揮鍬掄鎬、防禦工事啊; 什麼搬磚砌牆、搞好營建啊;什麼搬扛拉運、支援地方啊;什麼養豬種菜、自給自足啊……免得五穀不分。

說真的有什麼改變嗎? 好像也有 個性有變一些是真的 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濫好人了 主見多了一些 也多了一些個性? 不過現在好像很不喜歡抱怨 這好像是很好 總覺得現在嘴巴很尖 講話很傷人 有不滿都會暴出來 這算是好事嗎 也很難說 當兵人家說會有男人味 真要說的話就是看起來好像成熟 當兵視野是變廣了 不過看到的多半是以前沒看的的社會另一面 朋友和兄弟是交了不少xd!

當兵所討論的很廣泛 不過大部分離不開真的值得聊的其實真啦 關在狹小的船上空間 放假時間就像**般很想出去走走 但是一個人走有時真是昂貴阿= = 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走 變笨了不少 因當兵絕不會用到太多腦 而忙碌時刻 也很少有機會想到其他事情 當然青年人當兵也要飽受訓練磨練之若,嚴格條令條例之束,接受思親念親之意,減少花前月下之機……但青春在軍營閃光,有說不盡的收穫。

當兵有什麼好處?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想去當兵?

為什麼每年都有這麼多的人去當兵?當兵有什麼好處呢?

為什麼現在好多人都去當兵?當兵有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最近一個節目[真正男子漢],讓許多人燃起了男子漢的氣概,部隊確實能夠很好的鍛鍊一個人。

2,工作難找,不如去部隊,包吃住,退伍還有津貼,家屬光榮,還可能立功升遷,這樣就美了

5樓:屈梅朱琬

首先有兩種人去當兵,一是在學校成績不好的學生也可以通過當兵來升級成為營長,團長,小一些的有時也可成為連長等,這樣可以在社會中有一些地位了,二是通過讀軍校的大學來當兵,讀完大學去當兵就有連以上的當了.說白當兵就是不用讀大學也能出名

當兵有什麼好處?為什麼那麼多人去當兵?是不是可以安排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安排 當完兵部隊會給一筆錢你 據說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 鍛鍊身體,與不同地區的人接觸,部隊的管理2. 換一種環境(比如職校,找不到號工作)3. 有的城市能安排工作

我是上海的,分配的工作不好就推了

8樓:哥就是拽··啦

當兵可以鍛鍊自己的毅力,有的是為了回來混個安置卡,家人找個好工作。有些國營單位的子弟當兵回來可以安置。一般是不在安置工作了,能上軍校還是上軍校。

出來是幹部,什麼時候回來國家都給你安排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入個d.然後得點¥.混2年.最後該幹什麼幹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兵,當兵有什麼好處?

10樓:闉狆煉欏嚡

給家裡爭光,更重要是保衛祖國

11樓:啊偉小

你別在說這些沒有用的農業兵有什麼好待遇你老這樣寫把農村兵和這些城市乓拉開距離你巨心何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了自律,懂得用不同的角度看到問題。遇到阻力時知道要講究方式方法。心態成熟了好多,真心懂得要為家裡擔當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正最想當的是空軍!

14樓:念舊的人

最開始從沒想過當兵,自己也沒那意志想去,後來家裡人告訴我你上學也上不走,叫我去當兵,慢慢的到現在我意識到,部隊必須是我這一生必須去的地方,鍛鍊,吃苦,作為即將18歲的我,希望今年當兵順順利利,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後悔一輩子,捨不得軍裝,連隊,戰友……

熱血報國,青春無悔。

不拋棄,不放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就是奉獻短暫的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當兵可以參加戰鬥可以立戰功可以提幹可以入黨可以上軍校關鍵鍛鍊意志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受用一生,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可保家衛國,還可鍛鍊自己

20樓:額俄餓惡

氣質,良好習慣,最重要的是熱血報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有機會建功立業呀、保家衛國自古以來的理呀

22樓:陳福頂

當兵保家衛國,無比光榮,而且軍裝很精神,做夢都想當兵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練就一個強壯的好身材,還能鍛鍊人的意志。

24樓:柳馨語

不要什麼好處,保衛祖國應該的,有國才有家。祖國強大了,我們才不會受欺負。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想當兵 能** 能加強身體 入黨

26樓:霧氣騰騰看不清

希望戰爭來臨時,也會有那麼多人去當兵。

27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當兵,一輩子享福。

28樓:牛天以

可以鍛鍊身體,獲得一生榮耀

29樓:他慕斯

當兵能鍛鍊人的意志,當兵還能穿靴子

當兵有什麼好的啊?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當兵啊?當兵很浪費時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回來bai可以拿點錢(雖du然錢不多,但是對於zhi一些家庭來說有

dao不小用), 可以鍛回煉人,要是在部答隊表現好還可以繼續留下(有工資),有本事還可以考軍校,最重要的是退伍回來可以推薦工作,要是國有大型單位子弟去當兵回來,包工作,例如鐵路局,如果你是鐵路子弟去當兵回來,鐵路包你進鐵路部門工作,雖然不一定是個好職位,但是包你這輩子餓不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家衛國,懂嗎~~如果人人不想當兵,人人不願當兵,那發生戰爭,誰去保護你們這些弱小的小朋友呀

32樓:我是雪人

有人說當兵後悔兩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當兵是一輩子的財富 如果當年沒有那些當兵的 能有今天的你嗎

33樓:公狼

這你就不懂了!!可以鍛鍊 自己!還可以免費玩槍

34樓:大狗呱呱

樓主你問的問題很幼稚```沒有當兵的````有你的幸福生活嗎````豬`````

為什麼好多人不訂婚直接結婚啊,為什麼好多人先訂婚而不是直接結婚,請問有什麼好處嗎?

感情到位就好了,程式只是形式。感情好,不訂也穩,感情淺,訂了也懸 還有很多不結婚直接 的呢,見怪不怪 你不知道現在有很多人上車都不買票,直接付錢就可以了 是的 都等不及了 因為是別人介紹的 為什麼好多人先訂婚而不是直接結婚,請問有什麼好處嗎?形式問題,訂婚就是雙方家庭認可你們的婚姻了 程式,大多數地...

為什麼現在好多人只認錢不認人,為什麼好多人 認錢不認人

因為有許多人不能辦的是錢能辦到,主要是現在人大部分都現實,這叫追求物質主義。有時候適當現實點還是有必要的,否則容易受傷。不是現在,而是一直都是,只是你沒注意 為什麼好多人 認錢不認人 現在這社會是相當現實的社會 有的人是只認錢不認人的,不管你是誰,有錢有聊,沒錢就慢慢輸遠 不過當然也有友誼啦 這才是...

你們怎樣看當兵的人現在為什麼好多人討厭當兵

其實整體上國家對軍人都是很愛戴的 軍人和義務兵是不同 如今很多義務兵都是那些學歷很低的區參軍的,學的一身肌肉,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有的退伍後還為虎作倀那種,大家肯定是討厭的,但是比較是少部分 國家的穩定靠的是那些軍人,很值得大家尊敬,所以討厭肯定是不會的 現在的人思想觀念不一樣了,一切向錢看,當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