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報名後怎樣看自己是否通過了稽核呢

2021-03-27 18:28:19 字數 3003 閱讀 8751

1樓:中公教育

在報名**的個人資料頁面會有資格審查的資訊,就能看見自己是否通過稽核。

公****基本的流程是報名(選職位)-查詢資格審查結果-報名確認及網上付款-網上列印准考證-筆試-面試-體檢和考察-公示擬錄用人員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報名的那個**上就有資格稽核的頁面,大概在你報名起24小時後就差不多能看到稽核是否通過!

3樓:天空很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公****報名後的「資格審查」是怎麼做的?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資格審查,就是對你報名時填寫的資料進行核實,查驗你的證件和證明材料什麼的。如果通過了面試資格審查,就會讓你交面試費,給你發麵試通知書,讓你參加面試。通不過的話,就不能參加面試了。

一、資格複審時間。

在國考面試名單釋出後,面試開始前進行。國家公****各地市資格複審時間都不統一,具體以各部門釋出的資格複審公告為準。

二、資格複審的方式:資格複審一般有:現場、郵寄、傳真等方式。

現場:部分部門會要求考生在面試前一天或面試當天考試前將材料遞交到面試部門進行資格複審。

郵寄:部分部門會要求考生在面試前,通過郵政特快專遞的方式將複審資料提交給面試部門進行復審。

傳真:部分部門會要求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將複審資料通過傳真的方式提交給面試部門進行資格複審。

三、資格複審要提交材料:

在職人員:身份證、畢業證、戶口簿、學位證、准考證、《報名登記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無工作者由戶籍所在地提供)、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

應屆畢業生:身份證、戶口簿、學位證、准考證、《報名登記表》、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

**:報名登記表、報名推薦表等;

證件:准考證、本人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外語等級證或成績單、職業資格證書等;

證明:同意報考證明、工作證明、學歷學位證明、基層工作經歷證明、勞動合同或繳納社保證明、離職證明、待業證明等。**:免冠彩照。

其他:「大學生村官」專案人員提供由縣級及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證明覆印件;「三支一扶」計劃專案人員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影印件。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影印件。

5樓:中公教育

公****報名名會有資格審查的環節,一般資格審查的時間是2個工作日內,工作人員會給出審查結果,只有你的報考資訊符合報考職位的要求,才會通過。成功報名筆試之後,會有個資格複審的環節,主要就是審查你報名時填寫的資訊是否屬實,需要提供一些相應的證書、證明等材料。

6樓:魚禾

招錄機關根據公務員錄用相關法律法規和公佈的報考資格條件、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對報考申請進行審查,審查意見包括「通過」、「不通過」、「退回補充資料」3種情形。

1、國籍要求

2023年國家公****招考物件需滿足「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這一大前提,其他國籍人員不在招考範圍內。

2、年齡要求

2023年國家公****年齡要求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部分人員年齡要求有所放寬。

3、擁護憲法

2023年國家公****要求報考人員「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憲法的人員,是作為國家公職人員的基本標準。

4、品行要求

2023年國家公****要求報考人員「具有良好的品行」,是否具有良好的品行,一般將在考察(政審)環節進行審查,只有良好的品行,才能加入國家公務員隊伍,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5、身體條件

2023年國家公****要求報考人員「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具體的身體條件將在《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中體現,通用標準適用於所有公務員崗位,特殊標準適用於人民警察職位及其他特殊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1、公務員報名之後資格審查,就是看你填寫資訊,是否符合要求,就是在辦公室的稽核老師做的,不需要其他的,就看你提供填寫的資訊,這些資訊保證真實可靠,因為後期會審查,如果不符合可能會影響面試;

2、公考之後,你考上了,準備面試了,你填寫的資訊就要進行證明,帶上身份證、畢業證書、英語四六級證書、研究生可能需要專業方向證明等等一系列證書的原件,就是一些實際的材料證明要提交;

3、等面試過後,準備錄用了,要對你進行政審,如果是應屆畢業生,會到你的學校(輔導員、老師等了解各方面能力、有沒有違法違規、受處分)或者你的家鄉(社群、派出所等等,看有沒有違法行為等),如果工作了會到你原工作單位進行核實(找你直屬領導、部門領導、乃至大領導瞭解你的能力、有沒有受處分等內容)。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資格審查是資格初審就是稽核考生自己填寫的個人資訊是否與招錄職位相符。不會去單位去調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後審查,只是看你是否有報名資格,僅此而已,只在後臺操作,不會去調查,而在你筆試過了以後,才審查你的學位證、畢業證、身份等資訊,,等你面試過了才去單位和派出所政審,看檔案等。

10樓:中公教育黃老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報名之後的資格稽核,一般是通過網上稽核的形式進行的,稽核人員會檢視您的報名資訊來稽核您是否符合報考要求和條件,至於資格複審那是在筆試之後了,資格複審一般是攜帶稽核資料(官網會通知)到現場進行資格複審。

更多公考資訊請您訪問安徽中公教育官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高柳農家樂

好像是拿著資料到相關的單位等地方去調查 吧。很抱歉,我也不是很清楚。

1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如果自身沒有一定的知識儲備量,單純靠蒙是絕對不可能上岸的。有的學生雖然沒有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專門備考,但是日常學習的範圍十分廣泛,日積月累之下其實自身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知識儲備量,所以很容易裸考考上

如何查詢公務員網上報名是否通過稽核

國家的公 可以通過報名流程進行重新查詢,進行形式性的稽核 地方的公 就要看報考省份或單位人事考試網的系統設定,有的報考網可以查詢,有的卻不能,建議你在報考時慎重填寫,避免錯誤!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du 務。不同地區的稽核zhi結果檢視可dao以能會有不同。一般情況下回可以通過登入答人事考試中心...

公務員通過司法考試後怎樣拿律師證

上面說的很對,我補充一下,你公務員辭職後,必須到某個律師事務所實習滿一年,才能申請律師執業證書 幫你分析一下 首先,你要做律師,必須過司考,考法碩是沒用的,是不是法律專業專沒關係,是不是公屬檢法職位也沒關係。其次,考過司考後,你只是具有了律師資格,要拿律師證,還要在事務所實習一年 最後,你現在是公務...

省考公務員報名(已經繳費成功報名了)後不去考了,有什麼影響嗎?對以後報考什麼的。山東的

無任何影響,你筆試完了通知讓你面試你不去也沒影響,別說這個不去了,只有錄用你了你不去或者是作弊會記入誠信檔案,其他都沒事,放心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對你以後的報考沒有影響。通常會造成影響的主要是考生被記錄誠信檔案,才會對以後的報考造成影響。目前公務員錄用考試各環節的不誠信情形主要有 在報名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