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二模沒考好該怎麼調整,平常550,這次可能500都懸

2021-03-27 16:44:51 字數 1067 閱讀 6692

1樓:鮑慧賢

你好!多年來安慶二模是大部分高三學生高考前的一把衡量尺子。但我認為安慶二模只是符合大部分學生,特別是對學校評估較明顯準確。

就被普遍認為對學生個體也較準確。這是錯誤的!一張試卷能評估出一個人的學業水平?

所以你可以這麼想二模是符合大部分學生評估,有個體差異,有近50的差異正常。

安慶縣區學生能上安慶市公立高中嗎

安慶市同安高中升學率幾乎為0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低,要真是這種情況早就**了,比如衡水中學很有名導致外地人來搶佔本地人名額會降低升學率 。

但是我沒有聽說你們那裡有超級學校啊。

3樓:會飛的小兔子

沒有這麼

抄低。安慶襲市同安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坐落在濱江文化歷史古城——安慶,是經省、市教育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全封閉式寄宿制普通高階中學。現有河口校區和宜峰校區兩個校區。

同安高中宜峰校區,與振風塔遙及相望,毗鄰百年名校安慶一中,浸染在濃厚文化藝術學習氛圍裡。學校佔地11000餘平方米;

建築面積7000餘平方米,擁有教學樓、公寓樓、理化實驗室、圖書室,並設有食堂、浴室,教學、生活設施齊全。

安慶市樅陽縣初級中學中考升學率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

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 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和畢業證!搜尋(2016中考成績)

5樓:竹林濤聲

我只知道實驗高中的初中是最好的,但現在名額已經滿了。義津初中應該也不錯,我以前在浮山,一個班很多都是那的。

2023年安慶市要求各縣(市)和有關學校把高中招生考試的體育成績定為不低於30分計入升學錄取分數,下表是

6樓:文爺君歋汶圌

根據圖示可知擲出的水平距離為5米時的成績是7分.

故選b.

高考沒考好,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很多時候經歷過失敗都的人都會強調自己的失敗,但是他想向大家說明 真實的我,比你們嚴重還要高一個檔次,所以你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是沒辦法認清自己,所以用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只有你不斷的改變,這樣才能成功。我是一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覺得高考失利對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高考沒考好怎麼辦,如果高考沒考好該怎麼辦?

高考很重要,但是沒有決定人生。沒考好先估計下是發揮失常還是自身水準不行。發揮失常可以選擇復讀再來一年,發憤圖強,或許明年就能上985,211 學霸請無視我 要是自己成績本來就不行還不努力的就別浪費時間了,好的大專一樣很好,現在很多工作對學歷沒那麼大的要,何況也可以選擇專升本。所以高考沒考好小事一樁,...

如果高考沒考好該怎麼辦,高考沒考好怎麼辦?

正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不要在一條道上死磕。現在這個社會擁有成功的資本已版經不再像以權 前一樣。必須過了考試的獨木橋才能出人頭地。現在大不一樣了。現在只要你有本領。不關你是考文憑學歷。還是考自己的技術。都一樣吃得開。所以說在我們成績不好的時候。如果你對汽修感興趣,那就選擇汽修行業,去努力吧。現在考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