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小品有哪些,所有央視春晚小品名單

2021-03-27 16:01:39 字數 1918 閱讀 9363

1樓:菜鳥

你好,可以去2023年春晚部落格看看 2023年春晚節目單 這是第一版 有可能需要一些修改才能最終確定 。

2樓:y丶

春晚小品有《婆婆媽媽》、《機場姐妹花》、《快樂其實很簡單》、《喜歡你,喜歡我》、《風雪餃子情》、《父母愛情》、《走過場》。

春晚小品具體的節目單如下:

1、小品《婆婆媽媽》表演:賈玲、張小斐、許君聰、卜鈺、孫集斌。

2、小品《走過場》表演:沈騰、馬麗、黃才倫、陶亮、劉坤、魏瑋。

3、小品《風雪餃子情》表演:賈冰、秦嵐、張若昀、沙溢、吳磊。

4、小品《機場姐妹花》表演:黃曉明、金靖、宋祖兒、王自健、孫芳雅、鍾佳穎、代月明。

5、小品《父母愛情》表演:郭濤、梅婷、劉琳、李文啟、尚大慶、張立、張齡心、張陸、柳明明、彭婧、柳欣言。

6、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表演:謝娜、肖戰、鞠婧祥、楊迪、劉維、 蔣詩萌。

7、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表演:孫濤、閆妮、王迅。

3樓:董巨集諫念雙

微博上有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下:

1.小品劇《嘻嘻哈哈三十年》馮鞏、高曉攀、尤憲超2.小品《那問題來了》沈騰、馬麗、杜曉宇

3.小品《趕集》畢福劍、楊蕾

所有央視春晚小品名單

2017央視春晚小品有哪些,小品名稱

4樓:康康侃球

目3、小品《大城小愛》

表演:劉 亮、白 鴿、郭金傑

節目5、小品《老 伴》

表演:蔡 明、潘長江、潘斌龍

節目7、相聲《姥 說》

表演:高曉攀、尤憲超

節目9、小品《真情永駐》

表演:孫 濤、閆學晶、劉儀偉

節目12、相聲《新虎口遐想》

表演:姜 昆、戴志誠

節目16、小品《一個女婿半個兒》

表演:沈騰、艾倫、魏翔、吳江、楊沅翰

節目19、小品《天山情》

表演:阿布都沙拉木(維吾爾族)

迪麗呼瑪爾(維吾爾族)

尚大慶等

節目24、相聲劇《信 任》

表演:馮 鞏、林永健、宋 寧、傅園慧

節目30、小品《阿峰其人》

表演:董其峰、方菁萍、李 想、欽婉雲

春晚小品演員有哪些

5樓:曲水流觴

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節目單釋出:

小品《婆婆媽媽》

內 表演:賈玲、張容小斐、許君聰、卜鈺、孫集斌小品《走過場》 表演:沈騰、馬麗、黃才倫、陶亮、劉坤、魏瑋小品《風雪餃子情》 表演:

賈冰、秦嵐、張若昀、沙溢、吳磊小品《機場姐妹花》表演:黃曉明、金靖、宋祖兒、王自健、孫芳雅、鍾佳穎、代月明

小品《父母愛情》表演:郭濤、梅婷、劉琳、李文啟、尚大慶、張立、張齡心、張陸、柳明明、彭婧、柳欣言

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表演:謝娜、肖戰、鞠婧禕、楊迪、劉維、蔣詩萌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 表演:孫濤、閆妮、王迅一號演播廳改造堅持舞美呈現與節目創作一體化設計、一體化佈局,調動前沿科技手段,運用多樣形式,使藝術與科技緊密融合,在舞美裝飾、大屏使用、機械結構運動等方面較往年有一定突破,為打造精品薈萃、震撼極致的節目奠定了基礎。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潘長江矮挫,鞏漢林瘦高,朱時茂濃眉大眼,陳佩斯光頭細目,蔡明愛發出中老年嗲音,身邊的郭達總會接上一句陝北味十足的「啊呀~」

遙遠時代的掌聲和笑聲,像海浪般湧來,讓新年長夜不再孤單。

7樓:因為愛情

郭達 蔡明 潘長江 閆學晶 鞏漢林 金珠 郭冬臨 牛莉 句號 艾倫 林永健 黃巨集 趙麗蓉 ……全是我打的。

8樓:星沉乄憶龍

58655578568

2019春晚小品都有哪些,2009春晚小品都有哪些

吉祥三寶 表演 孫濤 邵峰 徐囡楠 黃豆黃 黃巨集 鞏漢林 水下除夕夜 尚大慶 範雷 楊大鵬 王紅波 金洋 胡洋 侯世甲等 北京歡迎你 郭達 蔡明等 暖冬 馮鞏 金玉婷 不差錢 表演 趙本山 畢福劍 小瀋陽等一共6個 央視2009年春節晚會節目單 1開場歌舞 中華大聯歡 20 00 00 5 52 ...

2019央視春晚與馮鞏 王寶強合作演小品的那個女演員是誰

閆學晶國家一級 演員,生於1971年12月23日生於吉林省遼源市東遼縣雲頂鎮雙城村。先後工作於東遼縣渭津鎮小劇團 吉林省武警文工團,吉林評劇院 吉林市戲曲劇團。現工作在吉林市戲曲劇團。主要獲獎情況 1991年,二人轉 風雪巡診 獲吉林省戲曲學校表演一等獎。1994年,紀念成兆才誕辰120週年,現代評...

央視春晚有什麼安排,今年央視春晚分會場有哪些地方?

據悉,2019年央視春晚的導演為劉真,董卿 康輝 朱迅 任魯豫 李思思 尼格買提等擔任各分會場的主持人。除了央視一號的演播大廳之外,春晚的分會場也已基本明確,分別在重慶 浙江杭州 江蘇蘇州 廣東佛山和江西井岡山設立分會場。此外,2019央視豬年春晚部分節目單也相繼 1 開場歌曲 歡天喜地中國年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