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2023年憲法中實行什麼制,德國2023年憲法中實行什麼制?

2021-03-27 14:03:32 字數 555 閱讀 7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德意志帝國實行聯邦制,**權力極大,各邦有一些民政自治權。

實行二元制君主立憲制,但是保留了濃厚封建殘餘與軍國主義傳統,是一種不徹底和不完善的資產階級代議制。

2樓:ㄟ坑得連哭都失去勇氣

半君主立憲和半封建制度

2023年的德意志帝國憲法規定德國實行 a.資產階級共和制 b.君主立憲制 c.人民民主**制度 d.

3樓:小豪

b試題分析:本bai題主要考查學du生運用所學知識zhi解決問題的能力,尊重材料是做dao對歷史題版目的唯一祕籍。縱觀權整個材料不難發現,2023年的德意志帝國憲法規定德國實行君主立憲制,所以本題答案是b.

君主立憲制 。另外,a.資產階級共和制是美國的特點,c.

人民民主**制度是中國的特點,  d.邦聯共和制是美國初期的特點,

德國2023年憲法的內容

2023年德意志帝國憲法的特點及意義

美國2023年憲法起了什麼作用,美國2023年憲法起了什麼作用

1,美國實行 共和制,是國家元首.2,三權分立.立法議會,行政 司法聯邦最高法院3,由邦聯制變為聯邦制.意義 是一部資產階級性質的憲法,三權分立的思想 標誌著美國的建立 美國1787年憲法的歷史意義 美國1787年憲法制定的目的和原則是什麼 美國1787年憲法的頒佈有什麼意義?美國1787年憲法的頒...

小學六年制,好嗎,小學6年制是什麼時候實行的

不好,其實我現在就遇到這個問題,孩子小學1年級和2年級的課本完全可以一年就能學習領會,為什麼浪費所謂的一年呢?而且教育體制也存在著差異,3年級開始上各種補習班,4年級的孩子作業就要寫到很晚,孩子的壓力一直要持續到高中畢業。真的好累!應根據孩子的個體情況來判斷,如果孩子學習不吃力,很輕鬆,就不要浪費一...

為什麼德國隊在2023年德國世界盃算是超額完成任務

直到世界盃即將開幕之時,德國人還在遭受了廣泛的質疑和批評。德甲聯賽的黑哨醜聞 國家隊的長期疲軟 世界盃球場籌建過程中的問題,似乎讓人們忽視了他們的精心準備。結果進入了6月之後,德國人令人吃驚地給世界送上了一份大禮 很難想象,一向以刻板聞名的德國人能送出如此一屆激情澎湃 熱情似火的世界盃!德國人冷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