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型糖尿病,今天去醫院進行尿檢,尿免疫球蛋白G 尿轉鐵蛋

2021-03-27 08:40:29 字數 2549 閱讀 4182

1樓:灑灑的笑容

有點糖尿病腎病的趨勢,建議吃點昆布多糖,可以降糖保護腎小球

尿轉鐵蛋白的正常參考值是多少

2樓:夢入她夢丶

對於尿轉鐵蛋白0.22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正常值正常值0-0.2是一個統計得出的,通常是指95%的正常人的經過統計學相關計算得出的,另外5%的正常人可能高於0.

2,但是也是正常的。

3樓:南宮封瑤

2200-4000mg/l

尿免疫球蛋白g偏高

4樓:飄移之星v多餘

尿免疫球蛋白g是33.9,其正常值為7.0-16.0,超出正常值。

正常人尿液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極微,當機體的免疫功能出現異常或者炎症反應引起腎臟疾病的時候,會導致腎臟腎小球濾過膜分子屏障破壞或電荷屏障受損,從而引起球蛋白及其他大分子蛋白質漏出增多。隨著腎小球濾過膜的損傷的加重,尿免疫球蛋白就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結果: 升高:見於慢性腎炎、腎病綜合徵等。

 出現igm表示病情嚴重,預後差。 尿中iga增加,常見於腎盂腎炎、膀胱炎等。 尿中igg增加,常見於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尿毒症、某些高血壓、肝硬化、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泌尿系統結石患者等。

 需要檢測的人群: 腎功能異常,高血壓,肝功能異常的人

6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疾病還是到醫院檢查,看看醫生誰怎樣的**,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也是***的選擇。

血清轉鐵蛋白偏低說明什麼?

7樓:牛

血清轉鐵蛋白減低見於:1.鐵幼粒細胞性貧血、再生障礙性貧血。

2.營養不良、重度燒傷、腎功能衰竭。3.

遺傳性轉鐵蛋白缺乏症。4.急性肝炎、慢性肝損傷等。

糖尿病,尿免疫球蛋白g4.42,尿微量白蛋白183,尿液ai微球蛋白10。90,尿轉鐵蛋白2。150,

8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人 要注意飲食,含糖高的食物會引起糖尿的加重,糖尿病會有很多併發症,這個比較難纏,

普洱茶 ,螺旋藻 ,以及定期 吃藥。健康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9樓:加

鳥微量白蛋白有些高,糖尿病如果時間長了很容易導致糖尿病腎病,所以不能夠單純的吃降糖的藥物。

尿免疫球蛋白,尿轉鐵蛋白,尿微量白蛋白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出現這些數值很可能就是腎臟受損了,腎功能降低,如過不能及時**,會慢慢發展到腎功能不全最後到尿毒症。

11樓:梅儀巫馬書雙

患者的情況並不嚴重,及時的從根本上**是可以**好的,很多的患者接受免疫阻斷清除的**方法**的效果很好,能從根本上修復腎臟,清除腎臟上的免疫複合物毒素,我具體分析一下患者的病情,希望能幫助患者

今天體檢,尿酸472,查尿尿轉鐵蛋白0.291尿免疫球蛋白g3.93尿微量白蛋白2.31怎麼辦,以

12樓:呵呵善解人意

要控制飲食 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動物內臟、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豐富 ;魚蝦類、肉類、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不能吃

前幾天我老婆去醫院做了個尿常規 檢查結果隱血2+ 後來醫生又叫她做了個尿四聯蛋白 結果是尿免疫球蛋白g 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 有可能 再查一下紅細胞形態看看是否得了腎炎了,如果不是那就是應該進一步檢查「相位差紅細胞鏡檢」以明確尿中紅細胞的形態是否均一,若異性

14樓:青島腎病諮詢

一般出現尿潛血要考慮腎臟的問題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

建議複查一下尿紅細胞形態明確** 對症**

尿檢查出隱血3+蛋白1+進一步檢查尿微量白蛋白尿免疫球蛋白g尿轉鐵蛋白超出標準很多,現吃**片與黃葵膠囊

15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片和黃葵的價效比不高,家裡的吃完了就不要繼續吃了,一天8-10元錢,沒啥內

作用,換成容雙密達莫,抗血小板聚集的,腎內科常用的。一瓶5元錢,吃3個月---

潘生丁又名雙嘧達莫。價錢便宜量又足。全國各地藥店皆有**。

凡是血尿多者,都可服用。用量是每天3次每次2片。此君最大的***是頭疼頭緊和頭暈。

不能耐受者可減為小劑量慢慢加。找到合適的劑量。缺點是長期吃作用才明顯。

切扁桃體(常發炎)如果你經常感冒就扁桃體痛,接著尿常規就非常不正常,血尿蛋白尿隨著增多,那扁桃體是一定要切除的。

預防感冒拉肚子等炎症也是病友重要的事。因為一感冒就會影響到尿,影響到尿就會影響到腎,

預防感冒的方法,不管春夏秋冬早晚堅持冷水沖洗臉部,尤其是鼻子三角區。

血尿比蛋白尿難消。但是總體比蛋白危害性要小。要完全消除紅細胞,

終極常規法就是切扁桃體+潘生丁 效果還不好還可以加小劑量的華法令。

怎樣確定糖尿病是1型還是2型,怎樣確定糖尿病是1型還是2型?

1 區分糖尿病是哪種型別 1.1 年齡 1型糖尿病大多數為40歲以下發病,2型糖尿病大多數為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怎麼判斷糖尿病是一型還是二型 1.2 起病時體重 發生糖尿病時明顯超重或肥胖者大多數為2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人在起病前體重多屬正常或偏低。1.3 臨床症狀 1型糖尿病均有明顯的臨床症狀如...

糖尿病腎病和糖尿病有什麼不同?醫生說我糖尿病肯能會變成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病人最重要的合併症之一。糖尿病引起腎病與以下因素有關 長期的高血糖導致的糖基化產物沉積在基底膜引起基底膜的增厚。造成腎小球內皮細胞損傷。造成系膜細胞增生,細胞外基質增多。4.糖尿病導致的高血壓以及血液動力學的改變可以導致腎小球內高壓,造成腎臟固有細胞受損。在日常生活中糖尿病患者多多...

2型糖尿病問題在於肝上面那麼怎麼辦呢,今天又看電視節目中又說

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過少,或胰島素抵抗引起的一種慢性疾病。肝臟對血糖的影響主要是因為它貯存有肝糖原,對胰島素敏感性降低會分解產生過多葡萄糖。因此上,說糖尿病問題在肝上太牽強。目前 糖尿病的口服化學藥品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安全的,如果口服藥物可以達到血糖控制目標,選擇口服藥物比較方便。目前證實的能延長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