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連結?平時如何操作?請用通俗易懂的語句解釋並舉例說明,不要深奧,不要太多專業術語

2021-03-27 08:25:46 字數 2041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連結

連結是指從一個網頁指向一個目標的連線關 系, 這個目標可以是另一個網頁,也可以是相同網頁 上的不同位置,還可以是一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一個檔案,甚至是一個應用程式.而在一個網頁中用來連結的物件,可以是一段文字或者是一個**.當瀏覽者單擊已經連結的文字或**後,連結目標將顯示在瀏覽器上,並且根據目標的型別來開啟或執行.

按照連結路徑的不同,網頁中超連結一般分為以下3種型別: 內部連結,錨點連結和外部連結. 如果按照使用物件的不同,網頁中的連結又可以分為:

文字超連結,影象超連結,e-mail連結,錨點連結,多**檔案連結,空連結等.

2樓:鉸江水盒

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

3樓:唯有放低你

一個簡單易懂的而且非常貼切的比喻,連結其實就是地址。

比如說你想找一個人,連結就是他家的地址,程式就是根據這個地址去找對應的東西的。

連結不僅僅包含我們常說的**,所有包含跳轉動作的其實都是個連結,例如快捷方式。

4樓:滴車票送

第031回 曹操倉亭破本初 玄德荊州依劉表 第032回 奪冀州袁尚爭鋒 決漳河許攸獻計

計算機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體需要什麼語言?

程式語言一共有多少種?

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5樓:源白鶴

其實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scratch,c和vb一點也不簡單

開源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6樓:草原上之狼

開源指的是源**是開放的,可以獲取的,至於程式語言,主要有指令碼和編譯兩類,如果要深究,看編譯器或直譯器是不是可以免費獲取,這些免費神器,通常也都有源**.說程式語言開源,比較不妥,只要軟體開源,就可以說開源,至於語言,最終也只是編譯器或直譯器,無所謂開不開源.

程式語言的分類和用途

數控程式設計用的是什麼程式語言

7樓:非常可愛

使用g**。

g**是最為廣泛使用的數控程式語言,有多個版本,主要在計算機輔助製造中用於控制自動機床。g**有時候也稱為g程式語言。

數控機床通常使用g**來描述機床的加工資訊,如 走刀軌跡、座標的選擇、冷卻液的開啟等,將g**解釋為數控系統能夠識別的資料塊是g**直譯器的主要功能。

g**直譯器的開放性也是設計和實現中必須要考慮的問題。在g**直譯器中,對g **進行關鍵字分解是骨架,對**進行分組則是進行語法檢查的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g**的格式:

1、快速定位

格式:g00 x(u)__z(w)__

說明:(1)該指令使刀具按照點位控制方式快速移動到指定位置。移動過程中不得對工件進行加工

(2)所有程式設計軸同時以引數所定義的速度移動,當某軸走完程式設計值便停止,而其他軸繼續運動

(3)不運動的座標無須程式設計。

(4)g00可以寫成g0

2、g01—直線插補

格式:g01 x(u)__z(w)__f__(mm/min)

說明:(1)該指令使刀具按照直線插補方式移動到指定位置。移動速度是由f指令進給速度。所有的座標都可以聯動執行。

(2)g01也可以寫成g1。

8樓:糖糖寳寳

數控程式設計,要看實現到哪個層次:

1、如果要基於數控系統已經提供的**,使用 g **;

2、如果要自己實現數控系統,語言沒有啥要求;

3、實時性好的,能實用的,用 c 語言或彙編。

9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程式設計用的是國際通用的g指令。你說的可能是開發他們的源程式吧

少兒程式語言怎麼選擇?程式語言有哪些?

靜態程式語言和動態程式語言的聯絡

如何通俗易懂得解釋量子糾纏理論誰能通俗的解釋一下什麼叫量子糾纏

量子糾纏與 薛定諤的貓 是類似的,只不過 薛定諤的貓 講的是同一個東西處於不同的狀態的疊加,量子糾纏講的是如果有兩個以上的東西它們都處於不同的狀態的疊加,它們彼此之間一定有明確的關係。這就是量子糾纏。糾纏態的手套 比方,我們從北京買了一雙手套,把手套中的一隻寄到香港,另一隻寄到華盛頓,那麼寄到香港的...

能用通俗易懂的話解釋一下什麼叫通貨膨脹嗎謝謝

假設世界上總共有十個copy 蘋果,bai有十個人且每人有一塊du錢,所以蘋果的價錢就是一塊錢zhi一個。如果這dao十個人每人有十塊錢,但蘋果還是隻有十個,那每個蘋果的價錢就至少為十塊錢。錢多了,但商品數量沒有增加,必然會造成單個商品 上升,這就是通貨膨脹。所謂通貨膨脹就是物價 本來平均一塊錢一支...

什麼叫市盈率,什麼是市盈率,用最通俗易懂的語言?

中的市盈率是指,市贏率也被稱為 本益比 股價的收益比率 等。市贏率是一種比值,是指某種 的每一股的市價與每一股盈利的比值。市贏率對於 類股及 都具有很重要的參考指標,經常用市贏率來評估估價的水平是否合理。市盈率,英文簡稱pe,是股價與每股收益的比值,是衡量 估值高低的重要指標。市盈率的計算公式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