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倉央嘉措 世間最美的情郎和倉央嘉措 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

2021-03-27 03:00:06 字數 1996 閱讀 9818

1樓:子丫a頭

我前兩天從噹噹網上買了一本,**還是比較合理的...

2樓:wd行者

能不能也給我發一份 謝謝 526518014@**.***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信人世輪迴,永墜地獄我不怕。我伸不出撫摸天空的雙手,那麼便讓我足踏蓮花,從**來,到**去,迴歸深海或者沒入塵沙。

我可以微笑著告訴佛祖,當我站在他的面前,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

2.  世人皆愛我,我卻獨獨尋覓最愛的一人。我以為我得到,得到之後很快又失去,心痛如麻。

我也知道,我凡塵的人生是悲喜無常的一生。我來,亦或者不該來,都是我對情緣的執著,不是懲戒。

3.  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誤。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所以,你現在該知,也許你誤讀了我,也許你只以為我的愛源於對世人的悲憫。我卻執著一個鏡花水月的傳奇,告訴你,我與你皆凡人,你不必為我傷悲。也許彼一世,我還會再來,也許就坐在你的身邊,當你不經意抬起頭時,看到我微微一笑的容顏。

4.  我一直對凡塵女子懷著隱晦不明的情愫,那情愫源自相見如初的好感,又或者是天邊遙遠的追憶。看見每一個美麗如朝霞的女子,我就想起曾經在山巔見到的一對形影相依的白鶴,我自然認為那是仙鶴,偷偷下凡來到人間,只為度一世情緣。

5.  我恍然見佛,又視而不見。閉目唸佛,佛不在心中。

佛曰:一念無明。無明為愚昧,我心智愚昧,許是因為執念深重。

可我執著的是什麼——路遠情長,山巔的皚皚白雪,日光穿透樹葉的光影,清湖深處的蓮花——我的家。

6.  某一刻,我愛上了一種花,一片天地,一些人。我曾經賦予生活明麗亦如藍天的想象,只可惜,是想象。

若有一人,她不似世間眾生向我俯首稱臣。她明知我的身份,不嫌棄、不退拒……如果時光的枯守只是為了將來的某日遇見她,那麼便在眾人之上等待她。

7.  這是一個華枝春滿的世界,當然也會陰雨綿綿。我們的人生,執著與放下,都是自己的念因。

你不必因為天空下雨或者放晴而心懷悲傷與戀慕,你置身紅塵,當明瞭紅塵的態勢,參悟世情。如若你在「情」字一事上輸了,你要知道,你不是輸給了某個人,不是輸給時間,也不是輸給自己搖擺不定的信仰——你輸給了,世情。

8.  有一日,當你登臨高峰,面向大海,你會看到一個雲遊四方的行僧,他有別於求佛的僧人。一襲白衣,長髮飛揚,只有蓮花為伴,她是他最忠貞的伴侶。

你看見他們,卻無法與他們相近。你的眼中有他,他卻在回眸之間將你印入了心底。

他是你的,倉央嘉措。

9.  蓮花生的預言對我來說是一個夢,一個童年不再回轉的夢。而我的少年,失語多於失夢,我幽遊深處探尋蓮花的芬芳與清寂,意外尋到了最愛之人,她對我說:「你就是我的蓮花。」

優美如畫如江山,我仍希望我只是少年而已。

10.  每個人的一生,真實而美好。你所擁有即擁有,失去卻不意味著失去。失去是另一種擁有,你要相信。你的失敗與偉大,新生與寂滅,猶如花開花謝,簡靜自持,珍貴永遠。

最美是我的一生,亦是你的。

倉央嘉措: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的內容簡介

4樓:習慣

我是佛前一朵蓮花,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悟。

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多少年來,倉央嘉措一直存活於我們的記憶與想象裡。倉央嘉措,是一個遙遠的名字,一個尊貴的身份,一個崇高的信仰,一個供世人緬懷與追憶的虛無的象徵。他在人世的高山流水,在春天的花影月夜,在你與我充滿愛與感恩的心裡。

倉央嘉措——他,是誰?他,由何而來?他,往何而去?

倉央嘉措回溯自己傳奇且特別的一世,感悟,最美是我的一生。

他說:三百年紅塵輪迴,唯我一人而已。我是,羅桑仁欽·倉央嘉措。

他說: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誤。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他說:我與你皆凡人,你不必為我傷悲。也許彼一世,我還會再來,也許就坐在你的身邊,當你不經意抬起頭時,看到我微微一笑的容顏。

他說:我信人世輪迴,永墜地獄我不怕。我伸不出撫摸天空的雙手,那麼便讓我足踏蓮花,從**來,到**去,迴歸深海或者沒入塵沙。我可以微笑著告訴佛祖,告訴你——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

求倉央嘉措情詩全集,求倉央嘉措情詩全集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懲碎碗漠彝冤 朱生豪先生曾經說過 如果不是因為塵世間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我只想與你在一起,每天耳鬢廝磨 但 如果 兩個字,足以說明 耳鬢廝磨 是多麼的奢侈。倉央嘉措就是這麼一個無可奈何的凡人,他始終成為不了佛。如果他是佛,他就不需要坐在須彌山間頓悟,他...

倉央嘉措的情詩,求倉央嘉措的情詩全集

住進布達拉宮 我是西域最大的王 走在拉薩街頭 我是世間最美的情郎 不負如來不負君 這本書有附贈一本倉央嘉措的詩集 我就買了 還可以的 最喜歡那首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這裡有 拉薩藏文木刻版 情詩 倉央嘉措 那一刻我升起風馬 不為乞福 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那一...

倉央嘉措是誰啊,知道倉央嘉措是誰嗎?

六世 喇嘛倉央嘉措,門巴族人,是 歷史上有名的浪漫詩人 滿意請採納 聞名一世的六世 喇嘛倉央嘉措,門巴族人,歷史上著名的人物,公元1683年 藏曆水豬年,康熙二十二年 生於 南部 門隅 納拉山下 宇鬆地區 烏堅林村的一戶農奴家庭,父親扎西丹增,母親次旦拉姆,家中世代信奉寧瑪派 紅教 佛教。倉央嘉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