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在外地讀小學,但戶口所在地是重慶,我想他初中轉到重慶

2021-03-27 02:36:33 字數 2699 閱讀 8750

1樓:

要 就算是本地的孩子想要讀好點的學校都要交贊助費 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孩子想讀哪個區的學校 有些區的學校贊助費會少點的 要不你在重慶把房子買了把孩子的戶口辦來就是

我是重慶戶口,我現在在外地讀小學,初中要回到重慶讀書,6年級必須在重慶讀書,必須在重慶升學嗎?

2樓:郭鼕鼕郭鼕鼕

不用,只要你戶口在那兒,義務教育就近擇校。

3樓:明眸轉

應該不是把,可以在外面讀書,但是高考必須回來考試,也就是說,你高中的時候必須回來起碼讀一年。

我孩子在四川上小學,戶籍所在地是重慶,能在重慶上初中嗎

4樓:小老爹

可以。義務教育階段肯定可以回戶籍所在地上學。直接到戶籍所在地的相應學段的學校去辦轉學或入學手續。

重慶戶口,但是在外地讀的小學和初中,現在想回重慶讀高中。如題 謝謝了

5樓:入江日和

可以。不需要手續。但是高考必須回重慶高考。建議高中回重慶讀。

滿意請採納

6樓:莫池紅新文

可以。不論是否在戶口所在地就讀,都地進行入學考試,並要可能要交納擇校費。異地升高中要諮詢當地學校。

我們是異地戶口,孩子小學,初中都在重慶就讀,請問可以參加重慶中考嗎

7樓:

可以的,是能回重慶這邊來上高中的。本人也是從外地轉入重慶地區來上高中的。但是應該都是要"考試"的,除非:

「你有關係」或者「交**」。你到底想上重慶地區那所高中?你應該去了解一下今年那所高中的報考分數線,提前做好準備。

現在戶口管理很嚴,你是重慶戶口,註定要在重慶地區參加高考,重慶的 學生高考是要佔優勢的。最後祝你成功。

我家孩子在南昌讀書但是戶口在重慶,怎樣可以轉回重慶讀初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難,你孩子的戶口在重慶那麼應該在重慶來講,他是誰?地段生,如果想回去那邊讀專

初中那屬麼在小學升中考試結束的時候,初中也開始報名,到時候你也應該帶他去報名,要不到時候名額滿了,哪怕你是地段生,也擠不進學校去讀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bai說,入學是依照戶口和房產du證就近入學。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都有一個自己身份證號碼前十大寫g的學籍號的,是終身唯一的號碼,拿家裡戶口本去重慶老家找接收學校,讓接收學校從網上向南昌讀書學校網上調檔,並接收就好了。關鍵要找好老家重慶的接收學校。

11樓:

這個去問問重慶那邊教育局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孩子在四川讀小學,戶口所在地在重慶。能回戶籍所在地讀初中嗎?需要我們提供哪些資料?

12樓:早八點的雨樂園

可以的。需要的資料1.中考分數,2.被錄取學校你的錄取通知書。3現在所在地初中學校的證明,即你的孩子可以在這個學校就讀的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要具備戶口本,購房合同或房產證。如果沒買房,是租房子的話,要租房合同就行了。

14樓:橋南雨巷

開個轉學證明就可以了,順便拿著檔案袋。別的不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需準備戶口,房產證,且房戶一致就可上學,義務教育應該不受限制

16樓:神洲美景

完全可以,辦理正常轉學吧!

外地戶口小學到初中一直在重慶讀書,在重慶參加中考後,可以根據分數讀對應的學校不?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報名基本條件

1.遵守中華

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健康;

4.報名人員具有我市三年戶籍和三年高中階段學籍(從報考當年9月30日往前推算)。如報名人員在我市戶籍或高中階段學籍不足三年,但滿足市招委《關於做好重慶市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考人員資格審查工作的通知》(渝招委發〔2011〕22號)所列條件者;

5.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的報考需具備重慶市高中階段連續三年完整的學籍並就讀,報考普通高考的學生家長(父親或母親)還應在重慶有合法穩定住所(含租賃)、在渝三年及以上合法穩定職業,外來務工人員及隨遷子女還應持有公安機關頒發的居住證;中職學生報考對家長不作條件限制。

6.具備中職三年完整學籍(含經正式審批錄取、市教委認定實行彈性學制、學分制)的畢業生可報考對口高職。

7.報考對口高職的考生(藝術類除外),須具有報考類別相應的職業資格證書或者持有對口的專業操作技能實習證明(崗位工作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學校是什麼學校普高,衛校,各種技能學校

戶口是重慶小學在貴州讀初中能回重慶讀書嗎?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口還沒有轉出去,那肯定是可以轉回來的,只是要注意把孩子的學籍處理好,因為你的戶口還在,可以直接轉回老家本地的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去戶籍所在地讀書是本來就可以的

小孩戶口在外地,能在母親戶口所在地上小學嗎

可以的辦理遷移戶口到母親戶口所在地就可以 一簽要看小孩對應的學籍積分,是否達到當地的規定。需要去當地教育局問問政策 不過最好跟母親一個戶口 孩子的戶口跟父親的是外地戶口 母親是本地戶口 這種情況子女可以在母親所在地上學嗎?需要哪些手續 如果孩子的戶口隨父親落戶在外地,而母親是本地戶口,這種情況孩子是...

小學生在外地上學戶口所在地學籍如何保留

從在校生入伍保留抄學籍來看,最好是從學校走。但這裡有個問題,就是在你入伍期間的一些地方 的補助費如何領的問題,一般地方民政部門在發放費用時是根據入伍時的戶籍所在地來的。其次從農村走就變成農村入伍了,有些待遇可能要受到影響的。你自己就讀的學校有學籍檔案,戶口所在地只有戶口。這個沒什麼關係,正常辦理手續...

孩子戶口在合肥瑤海區大興鎮,無房,小學在外地上的,上初中應該

瑤海區下有十二個街道和一個鎮,這個鎮就是大興鎮,另外新加了龍崗開發區也屬瑤海區。但大興鎮買房不一定就是合肥戶口,所以要向開發商瞭解確切的情況,並可到當地派出所諮詢一下為妥。大家好 我小孩現在肥東石塘讀小學,想明年來合肥讀初中,房產證和戶口都是瑤海區。還需要辦什麼手續?那你就可以讓你的孩子在所屬的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