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民,己經在了農村養老保險,四年前交了一百元的保險費,中

2021-03-27 02:24:17 字數 2190 閱讀 9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能不交的

因為你每年交100,國家還有一定的補貼在裡面。你現在補交以前的,補貼從**出呢?

只能是現在繼續交著就行了

我是農民但每年都交了農村養老保險一百元,現在能轉成社會保險嗎?

2樓:亼亖亖亼

這個應該是不能不交的

因為你每年交100,國家還有一定的補貼在裡面。你現在補交以前的,補貼從**出呢?

只能是現在繼續交著就行了

我是農民,前幾年交了,中間斷交了,請問我現在還能補交養老保險費嗎?

3樓:文子

現在保險不能補交

在之後的時間連續交滿要求的期限就可以

個人買養老保險我是農民59歲以前新農保每年我交1百元現在經濟壯況好了我想往高檔上交需婆怎麼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呀,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社保局去申請多交即可!!!

5樓:楓林晚

可以在每年調整繳費基數時,辦理更改繳費基數的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政策不同,一下內容僅供參考:如果你的養老保險金是村委會或者居委會代收的,你想交多少,直接給他們,讓他們給你開票即可,繳費檔次變更的操作由縣農保中心人員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商業保險,額度高,比較可靠

我是農民在單位交了企業養老保險十一年自己交了四年已滿十五年今年48歲什麼時?

8樓:戚廣利

在單位交了企業養老保險十一年,自己單獨又交了四年,現在已滿十五年,如果年滿60週歲即可領取養老保險金。

9樓:七色土

男60週歲退休;

企業破產失業女工50週歲退休。

女靈活就業人員55週歲退休。

建議繼續繳納社保到退休年齡,否則你的養老金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指定的機關單位諮詢一下你可不可以停交,如果你停止交費了,那麼到61週歲的時候就應該可以開支了。

我是農民45歲了,以前在村裡交農村養老保險,現在進了工廠,廠裡給交職工保險,現在廠裡讓把農村入的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金交了,將來可以領農村養老金,工廠交的是社保(城鎮職工養老醫療保險),今後領城鎮職工養老金,他們不衝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諮詢當地社保局,謝謝。

13樓:阿光

就說沒農保,一起交,不做了公司交的可轉回當地

我是農民,沒有職業,如果要交社會養老保險,應該怎麼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或城鎮戶口居民可以到戶口所在地負責社保的辦事員(鎮或是街道)開具「個人參內保人員繳納基本 養老保

容險費委託申報協議」,選擇繳納檔次40%、60%、80%、100%,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去代辦行(我們這邊是郵政)開戶養老金存摺,預存選擇檔次的月金額(可以一年或是幾個月),將辦好的申報協議,存摺,開戶行留存聯交到辦事員負責辦理。如有其他問題可到當地社保局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想bai要交養老保險有du兩種途徑:一是現在國家

zhi有專門針對農村的

dao養老保版險,你可以直接權購買。一般年繳費也就幾百塊,但是到60後每個月也就能拿到50元(當前的標準)。還有就是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繳費會高一些,回報也好一些。

保險公司有許多種可以選擇,你可以具體問問。如果交了沒幾年就要退保,能退回一部分錢,但是拿到手的錢肯定比你交的要少。

我是農民,沒交過養老保險,現在已經53歲了,能一次**補交十幾年的保險錢嗎?

16樓:林茂錢湧來

這位大哥,您說的應該是〝社保〞吧?

如果想一次**11年社保後,再逐年續交的話,請向當地社保部門諮詢交費條件和標準,再和家人商議。注意,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這樣交,必須先諮詢依據實際來確定。

如果買商業保險來養老,首先要選擇平時為人有誠信,有良好口碑的專業保險從業人員來幫你設計

農民交了農村養老保險,結果在59歲去世了怎麼辦

一般而言,社保分為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生育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險和住房公積金,也就是所謂的五險一金,其中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和公積金都是可以被繼承的。 冰湖凝心 提供辦理人身份證,參保人死亡證明 火化證明,雙方親屬關係證明 19970601飛 去世了,國家就會幫她把這個養老保險取消,或者是蜂蜜和另一...

我是農民在企業打工只交了養老保險現在退休了還需要在村裡交醫保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不需要了,你養老保險已經已經交了,每個月只能享受一份,重複交也沒用。農民工在企業打工,只交了養老保險,退休以後還需要在村裡交醫保,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享受醫保的福利待遇,因為你退休後沒有醫療保險了,所以可以每年在村裡交,城鄉醫保就行了。你說肯定是需要交的,因為你在打工的時候只是交了養老...

我在單位工作時繳納了養老保險,後來回到農村又交了社保,現在領著二份社保,應該怎麼辦

在單位工作時繳納了養老保險,後來回到農村又交了社保,現在領著二份社保,應該退出其中的一份保險。早晚會被社保查出來的,如果是不同區域的可能查出來的還晚些,到時候還要把農保領的資金全部退回,然後再讓農保給當地社保打報告,不退會的話查出來兩邊都會停發工資,建議儘快處理 我以前在單位辦了社保,現在離開單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