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網上認識的男生第一次見面被強吻了,還想亂摸,是不是老司機?靠譜嗎

2021-03-27 00:31:27 字數 4735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強吻你而沒有其他行動對一個三十歲的男人來說已經很靠譜了,建議具體的相處還需要觀察孩子的人品,另外為了自身安全建議見面的場合別太偏僻,等你對對方正真放心了了解了再說

2樓:愛追劇的麵條

不靠譜!跟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就能這樣子,而且你算算,他相親的次數應該也不少吧,每個都這樣,你覺得正常嗎?明顯沒責任感!

3樓:不曉得了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能靠譜到哪去,估計你不會是第一個。之前他可能都不知道親過多少個了,人品問題嚴重,慎交往

4樓:小頃天

不靠譜,這種人不是為了找物件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專門約p的,只是玩玩

相親戀愛軟體 10

6樓:入住中原為帝

只有非誠勿擾是真的,什麼戀愛軟體都是騙錢的

7樓:情感個性

去參加非城,暴光高,才更有希望

8樓:手機使用者

嗯給你介紹女生你怎麼看

相親網談戀愛不要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像世紀佳緣那樣的,一年費用下來還真不少,覺得像相親一代那個站就不錯,真的連註冊都不用就可以溝通。挺小清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自己與自己相遇的意中人開始的談情說愛的事情。相親是有被安排被迫的潛意識,有些牴觸的。不過相親也是一種找到談戀愛物件的途徑,也是可以走到談戀愛的路上的。不一定是排斥的

相親後怎樣判斷戀愛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後,如果看中了,要早些給介紹人回話。如果你遲遲不回話會讓女方誤解你是個架子大的人。

說明同意後要告訴介紹人你的**號碼,並索要女孩子的**號碼。得知女孩子同意後,一定要先給女孩子打**。禮貌的閒聊些。

語氣和話題要你自己跟據你的性格習慣而把握了。這樣你的戀愛就開始了。

戀愛時你可以約她,談話中你可以瞭解她和她的家庭。但一定不要提你的以前的戀愛史。就是她問,你可以輕描淡寫的說。女孩子的好奇心是很強的,但是也是很忌誨你的過去。

戀愛中男孩兒一定要主動,女孩子不喜歡大木頭的。

戀愛時男孩兒忌太小氣,誰喜歡將來嫁給一個葛朗臺。

1.穿戴整潔

2.談吐得體

3.舉止得當

4.要有禮貌

5.不過問別人隱私和從前

.....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了的話,會很關注你的資訊的,一般看到了就會回,看你的情況的話,應該是初步接觸階段,她對你沒有什麼好感的,僅僅是認識階段,你要努力啊,每天白天要不厭其煩的發簡訊,不要期待回多少,多多關心她,發發笑話什麼的就行,**也要打,最好挑她不忙的時候打,求交往就要早點說出來,但是也不可以太唐突了,最好見面說,如果你們長期異地的話,戀愛還是很難談成的,祝你好運。

13樓:yg秋的天空

戀愛具有三要素:1.依戀。2.利他。3.親密。如果三種都失去了,就不叫戀愛。

14樓:獨孤弄懷

你們是異地嗎?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有些事情最好是你們兩個人約個時間出來見面,開公佈誠的把問題說出來,畢竟你們也沒有見過太多次,很多事情大家都不瞭解,其實你們可以說是剛熟悉的陌生人而已。當你們把問題攤開講之後,你在來了解是不是可以繼續深入瞭解。

15樓:mao_宇少

最好的打**·回簡訊、她要是不回你的·你的心裡在想·她現在在幹什麼·在做什麼·是不是不想理我、很多種原因都出來·打**·是你與她之間的話對話、可以聊到心裡面去

16樓:紅霞

你以後找她,還是直接打**比較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的反應慢,那就直接打**吧。

18樓:ck允浩

你要想辦法讓他喜歡上你啊。要我說要不就是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要不就是,他真的很忙

19樓:易水妹子

也許 她希望你給她打**呢

20樓:free酷酷的魚

算了吧,對你不是很感冒

和我戀愛,居然網上還掛著相親**,而且天天**

21樓:嘿_姑娘等一下

哥哥,我年紀不是很大就是跟你提提建議,長痛不如短痛,你這樣遲早會出事的,哎,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些只是建議關鍵還是要看你,戰勝自己是最難的啊

哪些相親網真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和大家的想法不一樣,不太喜歡所謂的大型相親**.喜歡實實在在婚介所的一對一服務,這種感覺非常好,像回孃家一樣。這種事情本身就是很隱祕的,所以我選擇了一家叫天府婚介的,進去不久,感覺還好,成功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相親談戀愛

2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然後呢,你想表達什麼。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

如果自己想問問題,

最好把自己的問題描述清楚一點。

別人看到你的問題,

才能把你更好的回答。

24樓:流行詞解說

相親到結婚一般都是先結婚後戀愛,通常好多問題父母雙方都以預設,相親也基本上是給男女來個自我介紹的意思,也就是說,「張三配李四」,上眼了就行。

相親式的婚姻,在大多地方都是看上了;男方給完彩禮,就可擇起好日子結婚,方便上手,減去戀愛中的不必要花費,一次性解決戀愛中的長相思。

不過各地風俗有各地不一,有先配對後結婚,也有配對上就可結婚的習俗,但各都有弊端,一對夫妻從不瞭解到了解這中間的感情唯系只有兒女著依靠,磨合期是先戀愛後結婚的幾十倍。更有眾多婚姻過保鮮期後中途么折!

現在社會選擇相親的只有兩種情況,大頭還在農村,其二就是大齡剩女,正常都是自由戀愛,只有自由戀愛才能全面瞭解對方的三觀,職業、性格、人品、家庭背景、個人喜好、忍性、惰性等……

雖然自由戀愛與結婚有一點遠,但從感情上來說比相親配對要長遠。後期磨合,只剩下公婆之間,丈夫之間一層已省掉。

不管是自由戀愛,還是相親配對。總之:道一千說一萬,這都是男人女人,人生中的大事,希望大家認真對待,用心去清聽對方的訴求,用愛去溫暖對方。讓美好愛情花朵永遠綻放!經久不衰!

2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交流信任很關鍵,男生比較老實,

男生有什麼心事可以坦白跟女生說,沒關係的。

戀人之間最重要是彼此信任,瞭解對方。

26樓:小可愛小米

這種事要循序漸進,過分的著急,會給女生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嚴重的會把她嚇跑,慢慢來一點一點的讓你是心甘情願的,才有情趣。至於感情之間的微妙關係,或許還真的要隨著兩個人的信任度開始,之所以叫突破,往往就是有一種相處的理解,有心一切故事都是美好的。多給雙方製造一些單獨相處的機會,比如去看電影,去划船,多增加一點肢體的接觸。

慢慢的就水到渠成了。***

27樓:惜緣小杜娟

你的問題是怎樣可以和這個女孩相處下去,

看了你們的談話內容,

這個女孩子對你不是太滿意,

你們接觸的少談話的內容也少,

女孩子已明確告訴你,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我想也沒有必要再談下去吧。

也許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還需要提高自身的的能力。

28樓:小李子敏西

相親談戀愛,有遇到好的 成功的。我們的鄰居的一個男孩就是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他們就開始談戀愛,最後走到結婚,現在兩人已經有一個小孩兒了,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很幸福的。所以,相親談戀愛也不要牴觸,要正確和用心對待,你一定會遇到你心儀的戀愛物件的。

29樓:醉有生夢無死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新情侶,分析原因如下:

第一,大家剛剛確定關係,不瞭解對方的喜好。

第二,擔心自己說錯話,惹對方反感。降低自己的好感值。

第三,害怕因為自己的一個不小心失去了心愛的人。

那麼如何解決呢?針對以上三點我們可以分步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需要從對方身邊的人去了解對方,儘量做到不讓他(她)知道,這樣他(她)就不會認為你追他(她)只是為了玩玩而已,

其次,我們可以從他(她)的愛好開始,當然不能直接開始,需要一個過渡,慢慢引到他的愛好,這樣對方會認為你和他有相同的愛好,這樣聊天就不會沒有話題了。

最後,你可以開始慢慢展示出你的愛好,如果對方表示出不耐煩,那麼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考量一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

談戀愛不是一味的將就對方而委屈自己,最近流行一句話,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你就是你,不一樣的煙花,沒有必要為了別人而完全自己,大家都是爹媽生的,是平等的。

相親戀愛步驟?

30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互留****,多些關心多些愛護,偶爾約出來吃個便飯,沒事找個藉口讓對方陪你出去逛逛街,有條件的話開個車出去兜兜風說說話慢慢的瞭解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認識一多交往,多瞭解對方的性格,生活習慣,家庭等等,儘量多瞭解。一再做決定是可以定終身,一見雙方父母親等一一切感覺好再登記結婚。祝你們幸福美滿!

32樓:老來樂

你會吃飯嗎?會撒尿嗎?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送花合適嗎,第一次見面送什麼花好了相親初次見面送什麼花

給樓主點建議,我也是相親過來的。第一次還是不要送花的好,這樣會讓女孩子認為你太隨便。自己算好時間,最好是晚上。請妹子吃頓飯,不需要太貴的。然後自己選擇一環境比較好的地方散步,這樣可以讓雙方相互瞭解點。不合適,先付錢,點菜前記住要把選單給女方,要問下有什麼忌口麼,足夠紳士了 不送花也行,請吃頓飯多實惠...

第一次相親見面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事項有哪些?

小禮物沒必要,我是女生,我相過親。我覺得該注意的是 衣著不需要很光鮮很華麗,只要乾淨整齊,落落大方就好,別穿得稀奇古怪。行為上,不要遲到,不要動不動發脾氣和不耐煩,一接 半小時,或者表示出對女方的不滿。儘量放輕鬆點,問她一些興趣愛好什麼的,就像是當普通朋友那樣閒聊,吃飯的話你買單,飯後可以問她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