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專案,寫好商業計劃書了,怎麼找投資人

2021-03-26 22:01:27 字數 2998 閱讀 1970

1樓:雲對接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到各大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

2、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且能相對能和投資人更詳細的闡述你的專案, 投資人能全方位的瞭解你的專案,這樣更有助於你的專案被投資人看中。

2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一、在身邊尋找

在您的身邊,可能有一些願意投資並且有一定資金的人,比如親朋好友,或者是之前的同事老闆等。

二、讓投資人主動找您

您可以在專業的融資資訊服務平臺上釋出專案資訊,讓投資人主動找您;

或者是在網路或者**上尋求報道,並且留下****,讓投資人注意到您。

三、主動尋找投資人和投資公司

一些知名的投資人和投資公司往往在網路上有一些準確的****,比如投資公司的官方**等等,您可以檢視他們的****,或者發郵件聯絡;

您也可以瞭解當地是否有投資公司或者知名的投資人士,主動去拜訪。

四、參加融資活動

通過專業的融資平臺舉辦的融資活動,您可以和真實可靠的投資人面對面交流。

如果我已經把商業計劃書完善好了,但找不到投資人該怎麼辦?

3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找投資人主要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參加創業論壇、創業大賽,可以結交一些投資人;

(2)通過網路渠道找到投資公司,傳送bp;

(3)通過專業的融資平臺,可以幫助你找到合適的投資者。

4樓:九維策劃

找機會路演,多跑幾個場子,很多投資人都在尋找專案,通過這些場合增加你專案**率,讓更多潛在投資人看到你;

如果有朋友能夠介紹投資人最好,這樣的融資成功率更高。

注意:其實很多人把寫商業計劃書和找投資人搞反了,大部分商業計劃書都是專案方在一廂情願的前提下寫的,是不是符合投資人的投資邏輯,專案方都沒有搞清楚,所以寫的商業計劃書絕大多數都用不上

然後就是修改、不斷優化

其實最根本原因是專案方在融資前沒有做好工作,如果做好具體工作,你的思路會很清晰,就不會有你「計劃書寫好了,卻不知道去**找投資人」的尷尬問題了。

有好專案,不會寫商業計劃書,找不到投資人怎麼辦

5樓:蠍之櫻桃

那就沒辦法了,沒有計劃書,投資人怎麼知道錢投了有什麼用?

6樓:北京京濟諮詢

商業計劃書本身就是一份專業的報告。必要要突出專業性。建議找專業的諮詢公司。

有個特別好的專案,我該怎麼找到投資人?

7樓:雲對接

先把商業計劃書撰寫好,學習一下創投行業的一些基礎的知識,瞭解創投行業是怎麼運作的,讓自己有分辨能力。然後鎖定投資人對接渠道,選擇一類或者逐個去嘗試,給你推薦幾種方式:

1、去各大投資機構官網bp投遞通道投資你的商業計劃書。

2、參加線下各類沙龍活動,主動找在場的投資交換****投遞你的專案。

3、找融資平臺,儘量不要選會員制的平臺,建議選擇那種可以一對一**對接的,自己能自助選擇對接的投資人,**對接比較高效也能把自己的專案講的更清楚,自助是因為可以選擇跟自己各方面都匹配的投資人這樣對接的成功概率更高。

8樓:隨波逐流_領悟

既然找人投資,那麼你說的專案不錯,那是你的想法,所以需要你能全面的介紹一下你的專案,特別要突出專案的可行性,以及可以給投資方帶來多少效益。說服對方給你投資

9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現在有很多做風投的 也有專門的投資顧問公司 都可以可以幫助到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發現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專案,那麼肯定會有很多投資人願意找到你的。只要能夠賺錢的話。

11樓:答答大

去,天津衛視,非你莫屬,那裡可能會有人給你投資,如果專案很好,有潛力。

12樓:呆笨笨傻

如果說專案特別好的話,只要推廣初期肯定會有投資方來考察,確定好了會給你投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的專案特別好,可以聯絡一下一些比較著名的投資公司,或是帶上自己的專案去一些綜藝類的投資人節目試試用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你在你的朋友圈裡面發那個,你的****,你要是一個專案,什麼專案,女朋友或者同學,或者是那個老闆,看到如果給你聯絡的

15樓:啊

去風險融資的聚會,每個地方一般的有,那裡很多投資人

16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 這邊可以在身邊找就可以啊 找朋友 親人就可以啊

我有一個好專案,現在想找合夥人、投資人,是不是要準備商業計劃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b p 寫 好 的 話 , 可 以 上 傳 到 各 種 創 業 平 臺 。 然 後 再 去 找 合 夥 人 , 投 資 人 。 給 樓 主 一 個 可 靠 的 建 議 , 有 一 個 還 不 錯 的 專 注 創 業 者 的 平 臺 , 叫 t r o n k e r , 你 可 以 上 傳 b p , 有 投 資 人 看 準 你 的 項 目 就 會 找 到 投 資 啦 。

找 合 夥 人 的 話 , 這 個 平 臺 的 圈 子 功 能 沒 準 能 讓 你 在 裡 面 找 到 一 些 志 同 道 合 的 人 。 b t w , 對 於 初 創 團 隊 來 說 , t r o n k e r 平 臺 有 很 多 政 府 福 利 , 教 育 部 資 源 , 企 業 各 類 服 . 務 等 等 , 都 是 有 形 的 福 利 哈 。

18樓:ofweek人才網

是要準備商業計劃書了。

商業計劃書怎麼寫?

1 建立目標。2 研究。3 瞭解觀眾。4 確定業務計劃格式。5 開始寫作!在編寫業務計劃之前,收集所需的內容和資料以告知其內容。這包括研究您的市場和行業 涵蓋從客戶研究到需要考慮的合法型的所有內容。從已經掌握的資訊開始要容易得多,而不是隨便進行每個部分的研究。1.切入點。我們的商業計劃書一定要有切入...

我有1億以上的專案商業計劃書,自己沒錢想融資,但擔心自己把書給人看了自己去幹,我應該怎麼做

首先你應該有核心點,如果缺少了這個核心點,專案就執行不了,這樣你跟別人談的時候把藍圖描繪給他,然後把架構做出來 把商業計劃書給投資人,不怕被投資人竊取想法嗎 其實並不存在怕不怕被盜竊想法這個問題,因為產品或服務一旦進入市場,那麼全網都會看到這個產品或者服務,所以網上便會出現那麼多類似的產品或者服務。...

創業計劃書中內部環境怎麼寫,簡述商業計劃書的寫作要點及步驟

創業計劃書中的內部環境主要包括治理結構 機構設定及權責分配 內部審計 人力資源政策 企業文化等。一份好的商業計劃書,哪些因素起到決定作用?bp的邏輯 這點是一份bp的核心價值,每個投資人一天要看的bp不會少於20份,能從這幾十份bp中脫穎而出,讓投資人牢牢記住你的專案,靠的就是清晰的邏輯。另外投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