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游到海南島如何坐渡車船,自駕遊車禍怎麼處理

2021-03-26 13:57:24 字數 2872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到海南島:首先,去到湛江徐聞海安鎮的海安碼頭或者海安新港渡口都有輪渡去海口,小車輪渡費用是400元一輛車,司機可以不買票,隨車人員40元一個人過渡,行程約一個半小時。

以下是行車路線以及輪渡注意事項:

第一步。到達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海安鎮,可根據導航前行有具體路線。

第二步。辦理手續。小車是不用過稱的,直接到視窗買票,港口是24小時運營的。可提前前往以免人多導致時間不足。

第三步。上船。上船要聽指揮,船航行90分鐘。

第四步。下船。聽從指揮,防止刮蹭車。安全下來以後出港左轉就是濱海大道,一直走這條道就會到市中心。

擴充套件資料

自駕遊注意事項一旅行前

準備工作要充分,出發前一定要設計好旅行線路。在選擇行車路線時應遵循先高速公路,其次是國道的原則。同時還要對路況、飲食、住宿、加油站等所在位置心中有數。

最好事先預訂好酒店床位,可以通過旅行社、找當地朋友或通過網上的旅遊服務資訊預訂。

加油要及時,在出發前一定要全面檢測車輛,同時在旅途中,遇到較好的加油站及時加油,建議油表指示低於中線即準備加油,不要等到油表指示到底再加,因為這樣首先對油泵不好,其次出門在外,很難掌握下一個加油站的位置和油質。在旅行前可以購買幾瓶汽油新增劑備用,在不得不加低標號汽油或者感覺油質難以保證時,可以在加油前先加入,儘量誠輕可能造成的損害。

修改保險單買好養路費。許多自駕出行的車主買的保險承保範圍都在本省內,在本省外出了事故不能夠索賠。為預防萬一,出發前應到保險公司進行「保單批改」,將承保範圍擴大到省外,如果是全保,通常出省一個月僅加收50元保費。

另外,要記得帶齊所有相關證件、票據,如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養路費、車船**據。需要注意的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應在出發前買好養路費。

2樓:精彩百曉生

開車去到湛江徐聞海安鎮的海安碼頭或者海安新港渡口都有輪渡去海口,小車輪渡費用是400元一輛車,司機可以不買票,隨車人員40元一個人過渡,行程約一個半小時。

補充:海南島為中國海南省的陸地主體,又稱海南本島、瓊島。海南省簡稱瓊,位於中國最南端。

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相對,東北瀕南海與臺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

3樓:匿名使用者

2019元月份自駕往返海南三亞。

去時訂的海安港---新海港中午12點票,到海安港後基本12點前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的海安坐船,費用大慨車要收500多。車上坐的人45元/每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的渡船都有賣票的售票廳

6樓:國興烏雞湯

在徐聞的海安港或北港(粵海鐵路)坐船.建議坐粵海鐵路船,船大又穩,速度也快,但票價比普通船貴了點,時間大概50分鐘,普通船是2個小時左右!建議在徐聞加滿油再過海南,海南油貴(因為油裡含養路費,海南不收過橋過路費).

海南不怎麼亂,撞車黨這些搶東西這些不管**都會有一點,如果遇上了別管那人怎麼說,你只要掏出手機報警,順便拍幾張照.還有就是在等紅燈時把門鎖住,會有人開門搶東西,總之出門在外小心點好!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7樓:℡林豆豆

海安到海口輪渡1小時

50左右

自駕遊車禍怎麼處理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如果事故bai

發生後,立刻du在車後zhi

設定標識,車上所有dao人應迅速離開主幹道,版撤至安全地帶交通事故自行處理後對方不肯賠怎麼辦

首先,妥善儲存公安交管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事故認定書是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也是當事人就民事損害賠償問題向法院提交的重要證據。其次,可以起訴,侵權方和車輛的保險公司一起列為被告,保險公司在其承保的範圍內進行賠償,不足的侵權方賠償。所以要看對方車輛上的什麼險種。

  再次,訴訟費由你先行墊付,可以在起訴中要求被告承擔,勝訴後法院會判決,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被告不出庭,可以缺席判決。

重慶到廣州的自駕遊路線

9樓:聊城市長

從重慶到廣州

全程共1,530.5公里

程1從起點出發,沿捍衛路行駛

427米

2向前沿華一路行駛541米

3左轉沿北區路行駛353米

4左轉行駛162米

5向前沿石黃隧道行駛925米

6向前行駛1公里

7向前沿江南大道行駛1公里

8右轉行駛75米

9右轉沿江南大道行駛1公里

10向前沿學府大道行駛2公里

11向前沿渝南大道行駛7公里

12掉頭行駛6公里

13向前沿渝黔高速公路行駛2公里

14向前沿渝黔/渝湛高速公路行駛222公里15左轉沿g210/g326行駛1公里

16向右行駛184公里

17左轉沿g210行駛116公里

18左轉行駛194公里

19左轉沿g323行駛35公里

20向前沿柳宜高速公路行駛81公里

21向前沿柳宜高速行駛31公里

22右轉沿g209行駛80公里

23左轉行駛218公里

24左轉沿g207行駛13公里

25右轉沿g321行駛178公里

26右轉沿g324行駛2公里

27左轉行駛113公里

28左轉行駛4公里

29右轉沿g105行駛16公里

30右轉沿洛溪大橋行駛243米

31向前沿廣州大道南行駛6公里

32向前行駛964米

33向前沿廣州大道中行駛2公里,到達終點

自駕遊廣州周邊**好玩?

跪求 海南島環島自駕遊路線,跪求 海南島 環島自駕遊路線

西線和東線 東線,呀諾達,南田溫泉,蜈支洲島,檳榔園 西線,南山,天涯海角,西島,大小洞天 去三亞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 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 便宜二 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預定 也會便宜些三 行程可以先確定一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

去海南島旅遊帶什麼水果回去呢,如果去海南島旅遊,有什麼特產值得帶回家?

芒果 大個的的那種。一箱很便宜。而且很好吃。買的時候買那種硬一點的,放的時間長。龍眼 黃皮 芒果,其他的太大,不方便攜帶 看那裡有什麼就買什麼咯,方便就好 如果去海南島旅遊,有什麼特產值得帶回家?在海南度假旅遊,當然要帶點當地的工藝品與特產。三亞的工藝品主要有貝殼類 椰子類 珍珠類 水晶類。1 貝殼...

從上海到海南島怎麼乘飛機,上海到海南島可以乘哪些交通工具?

親,海南島是省會名稱,所以搜不到的。你可以選擇 1.海口 美蘭機場 2.三亞 鳳凰機場 歡迎到美麗的三亞喲。1.剛到網上去查了,可以查到的。2.一般旅遊都到三亞鳳凰機場。3.到海口美蘭機場也可查到。4.再去試試。上海浦東機場 直飛 海口或者三亞,都有。上海到海南島可以乘哪些交通工具?上海到海南可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