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6電池跑電快,怎麼辦?想去售後檢測原因,但是發票丟了

2021-03-26 01:57:37 字數 6080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蘋果6電跑的很快,檢查電池又沒問題,檢查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2樓:安全護航

檢查設定中的用電最多的是什麼,關閉它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小五,人楚楚; 女小四,好脾氣;

iphone6p電池板更換需要多少錢?發票弄丟了 5

4樓:超越

在保修的話,你可以跟售後人員說一下,不行你就打總部的**問問,是在不行就沒有辦法了,就只能到第三方維修了

蘋果 iphone6 電池耗電快,不耐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採用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留意訊號強度

6樓:修機機

導致手機耗電快有以下原因:

1. 手機經常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導致手機發熱,待件時間短。

2. 手機經常玩一些大型的遊戲,耗電比較多。

3. 檢視下手機後臺執行的軟體是否太多建議關閉後臺執行的軟體。

4. 電池老化了,建議更換一個新的電池試下。

以上排除還有問題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7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1、留意訊號強度。

2、關閉無用的通知中心應用。

3、更改顯示設定。

4、停用動畫效果。

5、減少應用後臺重新整理。

6、手動收取電子郵件。

7、關閉定位功能。

8、保持環境涼爽。

9、關閉自動更新。

10、關掉siri。

11、關掉震動。

12、關掉icloud。

總之就是關閉一些用不上不必要的程序,減少電量的浪費和無用消耗。

8樓:鋼神綠鋼

帶上手機去蘋果售後更換電池。

iphone6電池耗電越來越快,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

一、耗電快

在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我們的手機會無緣無故的自動掉電,有時候不到一分鐘就會減少百分之一的電量,我們的電池甚至不能夠使用一上午,令很多朋友總是擔心手機會突然沒電,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是電池的續航能力下降,電池顯示電量為虛電;或者是電源管理ic出現故障。

二、自動關機

排除了手機的正常應用耗電的可能性以後,如果手機電量在10% 以上,那麼就要考慮手機的軟體相容性問題和系統問題了。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儘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儘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0樓:長腿任性

您好,有以下幾種方法,您可以嘗試一下:

1.手機電量消耗快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經常搜尋微弱的訊號,我們可以留意訊號強度,在沒有訊號的時候考慮切換到飛航模式,不讓iphone不斷的搜尋微弱的訊號。

2.關閉無用的通知中心應用到「設定」,「通知中心」裡去關閉吧,同時別忘了關掉聲音提醒和圖示標記。

3.更改顯示設定,到「設定」、「通用」、「自動鎖屏」中將自動鎖定的時間調整到比較短的範圍內。到設定中的桌布和亮度中關閉「自動亮度」調節。

4.減少應用後臺重新整理

5.關閉定位功能,用的時候在開啟。

6.不讓手機在高溫或嚴寒下進行操作。

7.關閉自動更新,選擇有wi-fi的環境下進行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電池耗電越來越快,怎麼辦?

在科技高速發展,資訊網擴全球的時代,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出門必帶的一件物品!如今的手機已經非常的便利!迷路了可以找地圖!甚至現在出去身上都不用帶錢,直接用實際掃碼支付!

然而,大家試想一下!一部手機用的時間長了,手機的電量最多支撐一兩個鐘頭!遇到了緊急關頭卻沒有電了!

那可怎麼辦呢?有人說帶個充電寶!但是充電寶也並不方便,而且萬一什麼時候我們忘記了也是一種麻煩!

倒不如直接去換一塊電池!,

而且,充電寶使用的多了,對手機電池而言也會造成更大的傷害!電池耗電加快!老化!鼓包!漏液等現象比比皆是!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大家還是要到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去換一塊安全放心的電池才是正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少玩耗電量大的應用,更新手機系統到穩定點的版本

13樓:螭魃

如果是堅持的時間太短了,那隻能說你電池有問題 該換了

14樓:此生不喚

所有的手機都是一樣的,耗電會加快,但是一般一年不會有什麼變化,你肯定充電器亂用,反覆充電,都會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原因可能是一下幾條:

1:iphone6用太久電池老化了(可能性很大);

2:手機發熱嚴重,長時間大功率使用或者內部短路;

3:手機進過水的話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23情況短路或者漏電的話需要拿到售後或者維修店;電池老化的話需要重新換個電池,換好***新的差不多,也解決了根本問題。至於怎麼換操作很簡單,自己動手就行,具體方法參照

綠聯iphone6電池正式發售,輕鬆解決蘋果6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問題

16樓:北京果修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

iphone6不存電跑電怎麼辦

17樓:修機機

iphone在未越獄的情抄況下,如果是電池襲忽然或bai者是偶爾耗電很

du快的話,有以下情況zhi:

1 iphone的電池迴圈次數dao過多,導致電池的電量下降。

2 iphone升級到了目前最新的版本7.0.3,ios7一直都比較耗電,這個是公認了的,特別是對於iphone來說更加耗電。

3 經常用電腦通過資料線給iphone充電,導致沒有完全充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相對於用充電器充電來說,情況是不一樣。

4 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建議關閉後臺執行的軟體。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給工程師檢測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及時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再者少長時間使用,及時關閉螢幕。

第三,如果以上兩者做過之後還是這樣,那隻能更換電池芯了,那需要通過售後或專業人員來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包修期你可以找蘋果店直接給你換一個,如果不在保修期你也可以找蘋果幫您換電池,只不過很貴,如果想便宜了你可以找個可靠的小店給你換個電池,**上也有賣這種電池的,裡面會有詳細的說明教你怎麼換

20樓:淚光溫柔

電池壞了吧,我以前也這樣電掉的很快而且有時候30就自己關機了,接上電源開機還是有30,只能去換塊電池,建議選擇安全有品牌保障的電池,不然對手機和安全都不好

我剛買的蘋果6,不到一個月,手機充不上電,可以拿去換嗎?我發票丟了…

21樓:纏綿的悠哉

不可以換,只可以免費保修;保修是根據機器序列號保的,發票丟了沒有影響。

另外充電內一般涉及到

容主機板或者電池硬體問題導致,建議送修客服維修。

主要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電池使用年限過久,損壞嚴重,壽命到頭了,可以更換新電池試一下。

2,充電器的毛病,就是不能帶負載,即充不進去電,可以使用別人同型號的充電器試一下。

3,可能手機的充電電路有問題,需要送到手機維修點檢修更換晶片。

4,可能資料線問題,建議換個usb資料線試試。

5,如果是android系統,都有一個刷機模式(recovery刷一個可關機充電功能,進入recovery連線usb看看是否能充電。

22樓:數學老師牛掰

沒有發票肯定不能給換

23樓:知道更多知識

很遺憾,很難

用蘋果就得有心裡準備

原來用蘋果,現在用小米4,

24樓:我的春春耗不起

可以的!你的那個手機有手機串號呢!讓他幫你查查底子就行了!看人家給你行這個好不!

25樓:露露

國行的話直接去蘋果店裡換

蘋果6電量消耗快,自動掉電,手機還發熱!請問這是為什麼?如何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上每一個程bai序都是需要消耗電du量執行的zhi,所以關掉後臺運

dao行的軟體,關掉定回位服務(不需要定答

位的軟體),這些功能是即便你手機螢幕關閉狀態,在會在後臺消耗電量的

3、不要因為貪圖便宜或者方便而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和山寨充電器,並且不要因為ipad充電器充電快就使用ipad充電器充電。這些充電器都會是電流不穩定或者電流過大,從而影響電池的壽命

4、不管是在哪一款手機中定位服務都是非常耗電的一項功能,會影響電池的續航能力。因此在不需要的情況下儘量關閉定位服務功能

5、如果你的蘋果6使用年限比較久了,掉電快也會跟電池老化有關,可以到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請專業維修人員檢測一下哦

最後,給你看比如定位服務的開啟,這些被允許始終開啟定位的程式會一直在後臺產生資料以及耗電哦

27樓:

關於手機

發熱復問題:制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

bai間上網手機會du很熱,這種情況zhi是正常的,發熱的dao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

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新買的「iphone6」手機耗電快想去檢測是不是電池有問題,多久能出檢測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是電池問題,也可能是主機板漏電或者是應用開太多。一般檢測一到兩個小時,詳細檢測,半天左右。

一、蘋果手機省電方法

1、關閉定位功能

定位功能非常耗電。到「設定」、「隱私」中關閉位置定位服務,或者保留那些必須要定位的應用,將其它沒用的都關掉。

2、減少後臺應用

3、保持適宜的環境

高溫對電池壽命有影響,不要把iphone 6放到陽光下直射,讓溫度降低後再使用。太冷的溫度,也會加速電量流失。

二、檢測電池是否損壞的方法

2、在視窗左下方找到正在連線的裝置並選中,點選右側的「more information」,就可以看到更多資訊。在所顯示的資訊當中,位於最上方的便是有關電池的狀況,包括電池迴圈次數、損耗程度

3、通過實際可用最大電量/原始設計最大電量*100%,就可以計算電池損耗的大概情況:1046/1430≈72%,這部iphone的電池損耗已經很不輕了!這種情況下iphone就容易出現用電過快和跳電。

如果計算結果顯示損耗過於嚴重,那趕緊趁保修期內送回蘋果店體驗更換電池服務

3、電池壽命

鋰電池的壽命是「500次」,指的不是充電的次數,而是一個充放電的週期,比如,先充40%,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又充了20%,下次用過以後又充了30%,再下次20%……在該20%的中途,即剛補充了10%的電力之時,總共累計完成一個充電週期。每完成一個充電週期,電量就會減少一點。

iphone6電池跳電怎麼辦,蘋果6 PLUS電池突然出現問題,跳電怎麼辦?

iphone 6電池跳電只能更換手機電池。具體原因 電池實際還能用,但是系統誤判導致出現跳電 6s用的 電芯用的廉價或技術不成熟電芯使用壽命不長因而出現跳電的情況。更換電池步驟 獲取下列工具和零件 iphone6電池和iphone維修工具包。需要購買一塊新電池,一個專用螺絲刀,一個撬片,和一個螢幕吸...

蘋果6s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 6s電池耗電突然變快怎麼回事?

蘋果copy6s耗電快有幾種解決方法 1 定期清理bai手機後臺執行du,解決不必要zhi的程式對執行記憶體的佔用而dao增加cpu功耗。2 低能耗模式 如果手頭暫時沒有可充電的條件,又希望手機能儘量省電,可以考慮開啟手 機的低能耗模式。低電量模式將暫時降低耗電量,直至手機完全充電,開啟該模式後,將...

蘋果iphone5S電池耗電快怎麼辦換電

手機電量用的太快來,手機節省電源量的方法 iphone5s換了新電池也是很耗電怎麼解決 耗電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 本來就耗電,可能硬體老化也有可能 iphone5s耗電快怎麼辦解決 2 子曰 多用多費電,少用少費電,不用最省電。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可以選擇更換電池 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