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電池充電時鼓包了怎麼辦?電池鼓包怎麼處理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350 閱讀 7085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電池

來鼓包的原因:

1:使用源時間bai過長。

2:充電方法不規範du

1:電池鼓包的原因zhi可能是電池制dao造的有問題,電極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較粗糙。

2:使用過程中過充電和過放電的問題。

3: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4:經常使用衝電寶

5:長時間把電用空才充電

6:充電過程中依舊頻繁的使用手機

7:這些原因都會使電池內部發生近似於短路的劇烈反應,生成大量的熱進而導致電解質分解氣化,從而電池就會發生鼓包變化。

2樓:北京果修

儘量不要使用復了,理論上鼓包的制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一個。

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待機時間急劇縮短。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更換。

iphone8 plus手機電池鼓包了該怎麼辦?

3樓:億邦通科技

手機電來池鼓包解決方法

1、請不要繼

源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

,儘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儘量不要靠網上教的一些方法,來繼續使用電池。

2、平時,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定期堅持電池的情況,以免出現危險的情況

3、平時,充電的時候,注意充電器的選擇,比如,電池的額定充電電壓是3.7v,限定電壓4.2v,儘量,不要選擇超過這個電壓的充電器,能保持恆定電流就好。

4、避免長時間低電壓存放,長時間不用的手機,建議半電量關機存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鼓包了應該馬上更換。再使用會有**的危險。最好送到就近的蘋果手機專修店去由專業人員更換。

蘋果八充電時間過長導致電池出現鼓包該怎麼辦?

5樓:億邦通科技

1、避免

來手機受到外力

源傷害;

當手機手裡彎折的bai比較厲害的時候請儘量不du要再使用。zhi

2、過沖;

整完充電對手機電dao池影響不是太大,但是也不能連續較長時間一直不拔掉充電線,當電池使用時間較長,已經有老化問題,或者本身電池比較劣質的情況下,過充更容易出現鼓包。

3.高溫環境;

如果將手機長時間放置在高溫環境中,甚至在高溫環境中進行充電,也容易出現鼓包。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機莫名發燙,應該暫停使用,並且拔掉電源,等待它自行冷卻之後再操作。

4.充電配件問題;

避免使用非原裝的充電配件。不要使用劣質的充電配件。如果在充電時,會出現螢幕亂跳等其它現象,應更換充電配件。如果充電線已經破損,建議不要繼續使用。

5.電池劣質;

如果您已經更換過電池,如果電池本身質量不好,也可能會出現鼓包現象。在此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自行更換電池,避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或產生安全隱患。

如果您的電池出現了鼓包的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手機。

6樓:mmr休止符

現在手機一般都會有充電保護,充到100%就不會再繼續充,你這種情況不只是電池,手機也可能出問題了,建議去維修,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蘋果 8電池鼓包了要怎麼辦?

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過充引起,就是手復機在制

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bai續為手機電池du進行充電。zhi

8樓:

立刻去蘋果售後bai服務中心進du行檢查更換新電zhi池。

可從百度dao地圖上搜到蘋版果手機售後地權址。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一定不能圖便宜去換市面上的電池。

要懂得價值就是保證質量的原理。世界上是沒有物美價廉這回事。

嚴重的甚至造成整個手機報廢,就成了撿芝麻丟西瓜的事。

iphone8電池鼓包了怎麼辦?

9樓:錢多多

萬八的電池鼓包bai了,應該

du迅速的關機,zhi然後呢選擇就近的網dao點,蘋果官方的售專後服屬務站讓他給你換一塊兒電池。如果是出了質保以後可以選擇付費更換,因為比手機電池鼓包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會發生**。要儘快處理。

蘋果8用了一年,現在電池鼓包了,應該怎麼辦?

10樓:蝸牛衝刺

電池鼓包了說明電池已經損壞 為了避免風險儘快更換新的電池

11樓:小朱朱

換個電池

要不就換個手機

蘋果7的電池太長時間沒有充電,鼓包了怎麼辦

單論電池不考慮充電口問題。官方售後360,自營店裡100 150.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因為蘋果7充電時間太長造成的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專。2.充電電流過屬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

蘋果7p電池鼓包了還可以用嗎?怎麼解決

果粉 蘋果7p電池鼓包了還可以用嗎?怎麼解決?儘量不要使用了,理論上鼓包的電池是有 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 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一個。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

充電寶充電時燈不亮怎麼辦,給充電寶充電時電源指示燈不亮怎麼回事?

首次收到貨後,需要先對移動電源充滿電後再使用。建議您可檢查usb充電介面是否插牢,首次使用usb介面比較緊。智慧,大螢幕的手機耗電是個十分普遍的問題。然而品牌智慧手機動輒數千,甚至上萬,已經不是常規意義的消費品。為品牌手機配備普通電池,難以避免久用傷機的情況。擁有一款能夠對愛機更加安全的移動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