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喜金是什麼意思是指屬金嗎,五行喜金,是什麼意思?

2021-03-26 01:06:44 字數 2330 閱讀 7652

1樓:老子咬你一口

就是說金對你有幫助 有利 有好處。金指西方,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鑑定師(評估師)、法官、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武術家、開礦界、、珠寶界、伐木事業。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吉祥數字為:

7 8 ,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就這些了。

2樓:井鬆蘭益黛

五行屬土位於五行中的最後,土生金,金土屬於相生。買樓一般不主張購買13/14/18樓的。

五行喜金,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木,喜金,喜水,就是指八字五行缺少這項,補上這個就完滿了,缺的項就是你的喜項,像缺金,若你的名字沒補上,你的工作若是五行帶金的行業,那就既能補你五行所缺,這項工作又非常適合你發展。

4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你八字五行木太旺,需要金來制,金就是你的喜用神,用名字職業這些來補全,其

內實都是方法,另外從容衣服的顏色搭配也可以作為補充,比如白色、金色這些對你吉利。西方是對你吉利的方向。

你的呼吸系統應該不怎麼好, 或者經常頭痛。

在秋天和冬天你的運氣就比春天和夏天更好,不知道說得對不對。

希望樓主反饋資訊。

5樓:初仲野採文

就是說金對你

bai有幫助du

有利有好處。金指西方zhi,dao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內地為基準),不利容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鑑定師(評估師)、法官、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武術家、開礦界、、珠寶界、伐木事業。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吉祥數字為:78

,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就這些了。

五行喜金是什麼意思

6樓:鄱陽湖老郭

就是說金對你有幫助bai 有利 有好處。金指du西zhi方,有利的方位是dao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

版),不利南方權,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鑑定師(評估師)、法官、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武術家、開礦界、、珠寶界、伐木事業。

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吉祥數字為: 7 8 ,吉利樓層末位數為:

4 9。就這些了。

八字喜金和八字缺金是一個概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喜神,用神稱為喜用神,喜用神是對八字起好作用的五行。對喜用神補益當然是有利的。

缺只是八字沒有的五行,精確的說是四柱的天干支地和藏幹都沒有才叫缺,但缺的五行並不一定是有用的,或是須要的。比方八字忌火,那缺火就是好事。

所以無論是後天補助,批八字等等都是以喜用神為分析的重點,和缺不缺無關係。

說八字缺什麼只是民間相法,說白了就是門外漢,不懂周易的。

缺和喜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不過樓主給出的只是軟體的分析,軟體只是遊戲,不能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概念。

如果八字缺金,那麼金的確是八字的喜神之一。

如果本命是屬水,八字偏弱,那麼金水都是喜神,八字最喜金。

如果本命屬金,八字偏弱,那麼土金都是喜神,八字最喜土。

還有很多情況會八字喜金的。

八字喜神一般都不只一個,只告訴你一個喜神的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好人。如果姓屬火怎麼辦?那可是火克金的,能直接補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你的八字過弱,是怎麼判斷的,這個前提是正確的,才可以,

喜金,應該補,缺在八字中是沒有這個五行,他們概念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喜用!不知道你對八字的格局判斷對了沒有....如果是從格可能你的八字補的不是金....反正卜喜用怎麼都是對的

八字喜水用金是什麼意思?

11樓:廣州莊宇

八字喜用,是增強了這個五行之後能對八字命局有平衡扶益的作用,能令生命軌跡更為平順,當命局喜金水,而後續大運與流年能補充的話,這個階段就視為好運。

五行火金火金水土金金是什麼意思,五行水土木火金金土水是什麼意思

五行缺木,起名最好取木屬性的名字!要具體結合出生日期,不然沒法看 五行 水土 木火 金金 土水是什麼意思?時間 1982年06月07日21時00分 農曆 壬戌年四月十六日亥時 干支 壬戌 丙午 辛酉 己亥 五行 水土 木火 金金 土水五行金命,生於夏,火旺之時,金極度之弱,自身不旺。五行不缺不是好事...

五行火旺缺金戴什麼,五行火旺缺金是什麼意思

生辰八字 金針也海中金海中針古云 大海撈針希望渺茫 金木水火土 五行 金旺 缺火 水命木生水 所以需要得木相助 五行火旺缺金是什麼意思 所謂五行火旺缺金,是因為南火克西金,火靈之氣旺盛,自然剋制了金。中國道家講究五行力量牽制,五氣平衡,故要補金 八字丁卯丙午壬bai辰癸卯,壬du 水生於午月 取zh...

五行屬金,金旺應該怎麼辦,五行屬金,金旺應該怎麼辦

看五行缺什麼,什麼弱,名字裡加,要看筆畫尾數的,木為12 火為34 土56 金78 水10 我也是金旺 全是陽金 陽火 陰水 陽土 這種五行叫劍鋒金 卻木 名字裡沒木 逢木年 運氣好 金旺的人 命硬!丙 丁火克庚 辛金。金代表正義感,因而五行金旺的人往往都非常注重人倫品德,但在其他人眼中,他們可能於...